真的像做梦一样,宁愿永远不要醒来--梦100国服两周年声优见面会Repo

我想在处于严重恍惚的状态,简直不太敢相信是真的。我就知道我肯定会超不淡定的啊。我现在只想尖叫的状态啊♥


这次也没有什么可以repo的啦,再说网上有直播的,重点我好想压根没有怎么听他们说什么了啊,我眼中只有kaji啊,天哪,他就在离我这么这么近的地方啊,那么的王子样,我简直没有办法移开目光。他的一颦一笑都是那么的天使。有时挺严肃的表情,听的是同声翻译的吧,然后会突然get到点,咧开嘴大笑。有时候有和諏少在旁边窃窃私语,然后笑盈盈的。有时候又和主持小姐姐嘀咕什么大概在问什么的,特别乖巧。有时候又低着头玩我们这边的,不过我觉得大概地上还是有题词版什么的啊,有段时间我看他一直看,然后又开始是不是抿嘴笑。

反正我是傻掉放空的状态了啊!!!

我爱死官方了啊,今天的福利多的简直闪瞎啊,乙女游戏就是好,就是要杀必死杀必死,总之就是要击穿你的小心脏。下半场开场就是大惊喜,他们所有人从大厅后面穿过来给大家送玫瑰。太惊喜的。一开始是广树,他走的是右边,暴食的台词特别钻心啊,喂。然后伊藤桑走的是我们左边,尖叫,给我们前面的妹纸送的。这个时候有点小担心啊,那个舞台上kaji是坐在第五位置上的,好担心万一是他走中间呢。然后新垣桑走的是右边,今天也是帅到伤吓啊。结果大吃惊,第四位居然是kaji,也就是他是走我们这边啊,我嚎叫啊,天哪,我简直不敢相信今天的运气啊。走过来都自带光晕的啊,太开心了。还好带了CD,早知道我就带写真了啊,我不应该嫌重的啊,中间的时候好像有妹纸举了他的画像吧,我估计是同人吧,我这边就看不到了,他很吃惊的说了一句“这个是我吗?”可爱。我的位置真的好好啊,本来想抽到这么好的位置号,以为会是中间来着呢,结果官方居然从外往里面排号码,造成了我变成了第二排的左边,倒数第二个,还有点小失落来着呢,结果是我超满意。kaji是旁边的走道走的啊,所以我反而变成了最靠近的啊!过来一直在挥手,结果我们这一圈都是kaji家的,他估计也难办,于是和我们说:“那这朵是送你们三人的哦”  天哪,他可爱的手就在我面前啊,pikapika的大眼睛就在前面闪啊,我当时就宕机了啊,三人也好啊,就不好意思去抢,太难看了呀,就让我前面的妹纸拿了。我觉得他有和我说话这就足够了啊。不行了,写到这里我反而想哭了啊,我好久没有看evert会想哭的感觉啊,今天其实我一直在痴痴的科科笑的,可是回来冷静冷静才发现这种深爱的感觉真的好能让人想哭啊!

嗷呜呜,我冷静不下来啊啊啊!

我今天真的好开心啊,我这个第二排绝对是第一排的福利啊,我前面是3号,居然没有人,kaji是顺位第五位,就在我的斜前面一点,距离大概就是20多米的样子吧,所以我是视线毫无阻挡的一直看他看他。看到他们出来的站位的时候,就砰砰乱跳了啊,天哪,为什么这个游戏这么爱我啊!居然我所有想的都成真了啊!!!


不行了,我还是想哭啊!!!!!


简单写点我还勉强记得的吧。我鼓掌到手软,吼到现在有点哑掉了啊。


他们五人从右到左座位的,依次出来的。顺序是广树(我去年没有看到有点小失落的,没想到今年补足了啊),然后是健太郎,新垣桑,諏少,最左边是kaji。天哪他一身黑色的西装,简直了,王子样十足啊。我知道他最近瘦了,没有想的居然是这么瘦,感觉都没有肉的啊,天哪太心疼了,小圆脸还好没有变掉啊。一身黑太赞了啊,口袋有插着什么我一开始没有看清,后来才发觉是同声翻译器,这次这种形式好评啊,一点不耽误笑点,效果超好。怪不得我看他拉了几次耳机的。他的官方推特1:44就有po图了,太良心了啊,再次闪瞎。我发现他们的速度都好快啊,几位的twitter更新速度都超快啊。各种闪瞎。昨天晚上的是外滩,早知道我应该去蹲点的哦,嘿嘿

第一个开口的就是kaji,一群人明显都挺宠溺他的啊,有事就让他先,噗。第一句说了什么啊?完蛋我激动的很多细节都没有印象热闹。好像是打了招呼,后来还用中文说了“666”,笑抽,还做了6的手势,小天使太爱开玩笑了啊。后来主持说kaji前面台下问中国流行什么话,官方就这么教他了啊,救命。

后来是打招呼吧,然后就是第一个环节:王子的一天,大概吧,我这边看不到右边的屏幕,讲讲到上海的感受。本来应该是从广树开始的,后来他们起哄就让kaji先说,好像是諏少吧,反正是宠他一号。

kaji就是第一次来上海,昨天他一个人先到的,所以就有去观光了外滩,夜景很美,twitter有发啊。还有去了外滩一个52楼的酒吧吧,这个我看到twitter上諏少原来有po照片的啊。当然还有吃好吃的啊,说有到个米其林餐厅吧,吃了一种肉饼,一圈一圈的,味道很好的。不是小笼包哦。还有肉排什么的,原来他昨天po的是这个啊。然后就开心的说中文“好吃”。结果就是“好吃”满场飞啊,果然是我们万用的中文啊!大家都希望官方多带你吃点好吃的哦,氪金就是喂饱你啊,喂!


广树哥哥好像挺正经的介绍吧,我恍惚了,求官方以后能放出啊,好像是他们晚点到的,昨天晚上有在房间里怎么怎么样吧。健太郎很有趣啊,他也是多年前来过的,结果他说他发现第一高楼换掉了啊,上海有好多高楼啊。结果主持也没有听清楚,闹了个笑话,她大概以为是高的啤酒,后来下面妹纸开始吼,后来伊藤桑也发现不对,就开始做起了动作。高楼啊。新垣桑说去年来过,对这边的冰菜印象深刻啊,哈哈,我完全不记得当时他说过这事了,我得翻翻去年的repo了。諏少是十年后再来啊,一来就撩妹,说十年后妹纸还是那么可爱的,好像伊藤桑一起的吗?没听清楚。反正諏少撩到十年前看到很多可爱的妹纸,今天也一样的风景,特别色气啊,嗷呜呜,不愧为高手。然后又到kaji,显然忘记了前面的,kaji还是很开心的打个招呼,好吃什么的吧。


总之都好可爱好可爱。都帅到闪瞎,我真的好喜欢他们啊



然后既然是梦百的福利,当然是他们真人来抽十连啊,这次是为活动特别开的池子,我要不要也去抽啊啊啊。然后抽中大家的角色的话,就给全服发石头,主持说前面在下面预演的时候他们都没有抽到啊。大家就鼓劲。kaji就嘀咕就我的夕是四星,且不是很容易抽到哦。抽抽抽
广树哥哥先来,抽到了一只夕和一堆三星,厄,还算不错啦,kaji就开心的跳起来蹦过去,和广树击了一下掌,他跳起来的样子也好可爱啊。
然后伊藤桑,一抽抽到了红心,kaji又开开心心的蹦过去了啊,哈哈,今天kaji up池子啊!
然后是新垣桑,结果没有抽到kaji错,我记得还是有个四星的吧大概,然后他道歉说抱歉,还鞠躬了。不非不非啦。比我的十连战绩好啊。
諏少是有抽到雪大吧,也开心的击掌。
kaji也是雪大啊,好像还有污兔兔吧,我觉得也是很欧了啊,好像有夕吧?我没看清,哦,中间他还稍微点快了一点,就跳过了,被批评不要着急,噗。

大家战绩都不错啦,新垣桑就有点过意不去了,原来是有惩罚的啊,怪不得主持说最好大家都不要抽到啊。于是现场念了雪大的台词,帅瞎。后来kaji主动也要来,这孩纸开始玩疯了,赶快来念了红心的台词。后来其他人也有念吧?还是后面再念的?我恍惚了,我就记得他们好像哪个时候轮流去拿卡片,较劲起来了。


然后中场休息,kaji调皮起来,他最后走的,还做了空气关门这种中二的手势,看他蹦蹦跳跳的样子心都要融化了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天使啊!!!


福利真的很好啊,原来梦百有录了三十多位声优的撩妹问候视频,尖叫连连,我前面就是屏幕,大屏幕上看太激动了啊。B站说这个会有放出在网络上的啊。印象有的江口说他好想来上海啊,从来没来,来来来,我当年只能看到skpye连线看过,一直怨念着呢。miki桑就他坐的是沙发,特别色气啊,尖叫。另外我觉得我的evert收集计划很成功啊,那么多我都有见过生人了啊,欣慰,够了,我的财布要尖叫了。说实话,如果这次是卖票的话,我也绝对要去抢S席的,没有想到居然能抽到这种S席位置,这真的是我一辈子的欧气啊!!!

下半场就是让我哭出来的福利啊。接着他们四人撒好玫瑰花后,原来是舞台短广播剧啊,我就好像听到吃吃吃各种各种各种,哈哈,没办法宕机状态完全没有注意到其他,大概就是kaji的台词的时候让我震了几下吧,是红心啊,我的小可爱啊。然后是说諏少的角色迟到了,让他赶快来,于是諏少是从中间撒花上去的。自带主角气场啊。我记得是少爷中文很好的啊,反正台上也是各种主角的感觉,中间还有代主持问了点什么,总是再说kaji呢,对了之前有所到他们另外四人是晚点到的上海,但諏少还是带着kaji去酒吧喝酒了,还有po到之后他们有两个合作计划,所以这么亲密啊。挺可爱的短剧啊,让公主来选什么啊,噗。最后还有做动作,反正是挺福利的,即使我宕机状态。


补一句,看别人的截图想起来了,kaji中途好像是麦克有点问题,然后就自我吐槽和麦克有仇系列,开始比划,广树也开始说你麦克很会掉下来,prpr的,总之都要欺负吐槽一下。对了截图都太可爱了啊,把萌点全部都截出来了啊,我又花花眼泪啊。


然后是大惊喜环节,我觉得B站真的太有钱了啊,尖叫,福利也是强的吓人啊。

他们定制了五枚声纹价值,让他们抽五位公主上台来“结婚”,官方发糖逼死同人啊,梦百真的是真爱啊!

尖叫






原来舞台的布置是婚礼场景啊,前面有长长的T台,到处是鲜花,闪光,我觉得抽到的妹纸一辈子的回忆啊。这个我就看看啦,噗,欧气用尽了呀。

新垣桑和伊藤桑就跳起来,他们今天穿的是新郎礼服啊,还特别摆好了pos,两人拉在一起,说他们这身是去日本的婚礼礼服店租的啊,天哪。闪瞎


广树哥哥第一个,主持说要走婚礼过道啊,天哪,官方脑洞最高了。对了这里去抢台本的啊,然后说的他们的角色告白词,甜翻

伊藤桑把难度一下子提高了啊,还把戒指带上了啊啊啊,真的像结婚一样的啊。对了是谁跪下的啊,我又迷糊了,是新垣还是伊藤啊,被吐槽像订婚仪式一样啊。哦伊藤的第一个号码没有来人,后来他说什么来着,找个男饭?总之太可怕了啊,主持都说本来就是希望他们拿着盒子交给对方就可以了,结果一位比一位厉害啊,直接可以开香槟的场景了啊。天哪
对了是谁说的啊,伊藤还是新垣来着,说结婚应该先来个十年扭蛋,哈哈,官方拇指。对了他们之前相互吐槽说,这么像结婚的场景还缺什么啊,鲜花?婚纱?后来绕了半天说哦,是结婚钻戒啊,总之各种搞的。
有位妹纸是奔上来的,他们就说慢点啊。伊藤桑那个还迎接去的,还算走了秀吧。总之是要把人给气晕的场景吧,噗。回来看weibo,果然各种羡慕想要打人啊。福利大的有点可怕了啊,真的跟订婚仪式似的了。

諏少又是各种撩,最后还摸摸了妹纸的脑袋,我前排的位置是少爷的粉啊,她有没有被气哭啊,233

kaji然后大家就说他难度最高啦,有什么惊喜啊,哈哈。他好像叫的是200多号吧,一开始人堆没注意还以为没人,结果原来是一位妹纸cos的雪三啊,kajiGJ啊,手气这个好,全场爆点,两只正太婚礼也不错啊,噗。kaji念的是夕的喜欢你这个耿直的台词,一直在笑,他大概也觉得气氛有点古怪吧,哈哈。我关注点能说在新垣桑直勾勾看着他俩的眼神吗?脑补脑补www

佩服一下真欧皇啊,太羡慕了啊!!!

然后结完婚了,就应该吃蛋糕了吧。从场外推上了可爱的城堡蛋糕,不过塔尖一直再抖,諏少一直惊呼当心啊,然后所有人到台中间去了,中间人终于有福利了啊。这群人围着蛋糕惊呼生怕它倒下,结果还需要拍照,主持说远转向,结果五人就团团围住蛋糕,好羡慕蛋糕啊。对了kaji小天使有对着镜头特写卖萌吧,失血wwwwwwww

不过主持说不可以吃蛋糕哦,kaji好像挺遗憾的样子啊

还拍了合影,我看到諏少拿手机给五人自拍了一张啊,啊啊,我想看他po啊!

然后到舞台上全场合影,可惜这个时候kaji转到右边去了,不知道能拍到我们旁边吗?

最后再说感想,大家都是希望游戏越做越好,有三周年四周年,以后都有机会在来吧。官方套路不过我还是希望真的能越来越多人啊,现在抓人都好难了啊。

kaji超可爱的,希望大家继续玩后,最好狂说好吃好吃,哈哈,他印象最深的中文大概就是这句吧。对了他说感谢公主,又说不对应该是爱丽丝啊,绝对角色附体啊,太体贴了啊。最后有是他殿后,又开始玩起了中二系魔法关门大法,最后还在门缝的时候歪个做个笑脸,挥手,太舍不得了啊,太可爱了啊!!!

后来有妹纸开始喊安可,大家狂笑,结果諏少的葬仪屋的声线出现了啊,过来黑执事联动还是在的啊,尖叫,这个是他本人念的啊,不是录播的啊。惊喜。

财布又保不住了啊!



我好开心位置这么好啊,因为中间隔了T台,其实前排的位置都是偏的,我这边广树哥哥就很难看清的,所以我觉得能坐在kaji这前面已经是我的超欧气爆发了啊!嗷呜呜。
梦百的舞台对于我这种喜欢金色的人来说真的是太美好了啊,真的像梦一样啊!




蛋糕近看还是挺可爱的啊,果然摇摇欲坠



外场有点坑啦,原来真的只有外面一小圈,就是一个台子卖卖周边,我终于入手了痛包了啊,开心的。国服限定周边好像是婚维的抱枕,这个太羞耻了,实在不好意思入了。今天实在有给丢人啊,这个摄像机就在我们前面晃来晃去,不要拍我啊,真是的。出门后勾搭到隔壁基友,不过我明显迷糊状态啊,参观别人的面基也是奇妙的感觉啊,题图是我忘记拍的婚礼会场全景,基友她拍的太美了啊!!!




祝花美如画,我有点不好意思没有去集资啊,那个时候心情很不安,怕抽不中换不到票子,超没心情去集资。等到拿到座位号的时候才舒了口气。

很难形容我这一个月来的心情啊。








对了哦,相册我也抽的是红心啊,红心爱我啊,好像也是随机的吧,结果基友们在互换增进感情,多好的官方啊!













婚维大长腿啊!


官方的cos吧,尾巴好可爱啊!








太梦幻的一天了啊,我今天肯定是睡不着了啊,我开始想哭了啊!






这只是kaji送的玫瑰啊,我这种时候脸皮一向很厚的,拿过来舔舔,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