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池、肉林、感冒、苹果

一年一次必定要去打酱油的电影节,本来我以为今年没有什么好看的,猛然看到有人转发了春晓苦短,我是不太看文艺片的啦,我喜欢中二片orz。看看CV,没办法了,打酱油吧。







所以我今年不用太紧张,就在网上抢的,我还以为这个不会太热门啊,结果也是没几分钟就抢完了啊,花泽香菜的fan团也是厉害的啊。我只好去第一排了啊!




『春晓苦短,少女前进吧』意外还是挺好看的。是四叠半和有顶天的风格,这种片倒反而很适合大银幕上不分神去享受天马行空。认真看下去发现真的好有趣。讲的慢慢长夜的一天,少女在夜晚到处玩乐的很high的神怪故事。

男主是演员吧,意外也蛮好的。女主在聚会后独自去喝一杯,碰到了京都的旧神们,什么旧书之神啊,李白啊,还有四叠半里面的吐槽组,对了是天狗啊。然后就开始没有节操的各种疯,这种酒池肉林吧,看女主喝和男主不停的塞火锅,各种喜感的。然后这地的主神也得了感冒于是全城差点毁灭,只有女主的煮的酒可以抵抗一下,后来总之大家都欢乐闹腾了一下,女主去救了男主,男主也克服心理障碍,成功用他买的旧书攻克了女主。记不清了,其实情节试试其次的啦,还是看各种汤浅各种表现手法和脑洞吧。画风特别软萌,却现代艺术感,看这种偏原始的画风也是别样的享受。

kamiya役的专职的学生会主席(应该是庆典主席吧?),和男主是朋友,想要帮助男主追女主,同时兼具反派,要抓住搞乱庆典活动的,中井桑役的神和内裤没有换前辈的破环活动。对了我后面的狂喊哉叔哦,笑。内裤男去年夏日祭的时候被一筐苹果砸中了脑袋开启了命运的齿轮,在同时苹果砸中了他对面的马戏团装女生,然后陷入爱河,发誓不换内裤为了再见那个女生。前面看男主介绍他朋友有女装癖的时候,也没有多注意,到一半才想起来,这肯定是kamiya的学生会长吧,哈哈。
暴露的时候这段太棒了啊,会长重新女装跳上来跳舞,kamiya用女声欢乐轻唱了一段,太可爱了啊♥ 转圈圈,这一段值回票价啊!

后来内裤男又被咸鱼砸到了头,爱上了暗恋他的帮忙女。

总之可喜可贺。

我喜欢电影节的地方是最后大家都等到结束,还一起鼓掌,太有气氛了啊。

超可爱的片子呢。



好久没去影都了,没想到现在可爱的飞起来啊,各种看板。


而后想反正也已经出来了,我就去A店逛了逛,喝了杯夏目咖啡。抽到了夏目的杯垫,不过我送基友了,没有想到活动的最后居然没有送杯垫啊,可以说是欺诈吗?和基友面基的时候我猛然吐槽到:不对啊,我这个是神谷手啊,专门都是抽的到神谷周边的啊。然后我们俩人笑成一团。够了!





夏目的是有点酸的果汁调和吧,还是蛮好喝的。




A店果真好小啊,它开门我还没去过呢,主要是不敢去,容易破财。我就抽了个梦百,奇异之梦国反正都是爱我的。


然后被咖啡店小哥忽悠抽抽抽,好吧徽章只抽到了玲子,今天不是抽卡日啊。哈哈


我不能再落入周边坑了啊,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