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读不懂空气就对了 王样JUNGLE声优talk见面会in上海-平川大辅 Repo

王样说了月月演的,还真的财布的大敌啊!今天说是有第四弹的,近期公布,他家的抢票系统比较残,容易造成心脏问题啊!!!

今天换到了2楼的小场子,位置数大概是少一点了的。特地看了一下楼下,原来今天晚上7:00是KOTOKO的演唱会,怪不得移到楼上去了。回来的时候又去看了一下,果然画风不同啊,已经有人在排队了,都是汉纸。妹纸们都是去楼上的。战斗力不够了,我应该是看过情报的,不过没有想去;有点想去K团的,结果是周一周二,想来就累啊,放弃了。

最近累趴下了,还是要靠宅系活动来补充能量啊,特别今天又软掉了,总算是笑过之后人舒服很多了,真治愈系。




上午场

一开头的汪汪的插科打诨,都3次一样的了啊。这次翻译小姐连玩偶身都消失了啊,果然舞台也小了一点啊,所以只请了一位?

今天的平子也是和蔼的邻家大哥哥感觉啊。上午场是黑色的长袖T,配了一条黑色的拼接的裤子,很舒服的那种,笑起来招牌的那种甜,还是半长发啊,好久没看写真了,还是和以前差不多啊,上午场带的项链是十字架和星星的,真好看.我才发觉平子的手指也好长啊!

平子说这个是他第二次来上海,问了大家,果然上次来过的人很多啊,开心。他说还是2/3年的事了吧,果然还是记得蛮清楚的啊。我大约就记得中国戏曲你们的女装了啊,女装!!!

平子昨天晚上的时候,机场那边大风大雨的,好像遇到了蛮厉害的颠簸,所以安全到达很好。不过他是很喜欢坐飞机的,小时候很憧憬,但到了30年代才第一次坐飞机,所以蛮期待的,但他旁边的马内甲好像是晕机了,然后平子开始摇头做大概昏过去的样子。对了整场,他肢体语言好多啊,说着说着就开始摆了,哎呀呀,太欢泼了啊!可怜的马内甲估计讨厌做飞机吧。然后平子问汪汪,汪汪说大概她20年代第一次做飞机吧。刺激人,233

说到上海,当然是吃的。昨天来了之后,请他们吃了顿好的吧,大概平子觉得这边的冰草做法比较神奇吧,他菜单上是叫冰菜的,好像日本做沙拉的吧,我们这边都是生的,咸咸的(去年的时候我蛮喜欢的,后来有点审美疲劳了,我还是喜欢熟的感觉)。然后问了熏鱼(汪汪说这个是上海特色),炸带鱼什么的,怎么都是鱼啊!

接着就是取名字环节,平子就用这次来吃的吧,他选了冰菜(期间字幕君一直在调皮,打了病才什么的)大概他挺喜欢吃的,就问汪汪用什么呢?虽然是只猫,但是汪汪叫啊?于是汪汪说叫带鱼吧,下面妹纸高喊“咸鱼”,大家一片符合,汪汪可怜兮兮的。然后就大咸鱼了。但平子总是叫她「鱼子」,咸鱼发音太难了吧。

揭示版环节


原来平子是经常参加大阪的王样活动的,就介绍了一下这个大概看上去很脑洞的题词,结果是大普通失落的环节。之前一点吧,因为今天翻译玩偶没有位置,平子就在那里问翻译小姐你在哪里啊,然后汪汪说翻译小姐是要心灵纯洁的人就可以看见的,她大概在那个方位吧!于是哑剧大师平子就开始在台上找啊找,那边吗?摸来摸去,「我有看到的啊!」哈哈,然后问下面的人看见了吗?「原来大家都不纯洁啊!」,好久没有看到这么诚实的人啊!喂!
然后平子和汪汪就在中国称为「绅士」这个词讨论了半天,大概就是「不是变态啦」什么的,后来他总是说「要绅士,要绅士」,好吧,下次也可以带包去污粉给你了。

1.对耳朵来说

挑耳机的时候,是喜欢入耳式的一般耳机,还是头戴式的耳机呢?

平子说他平时听mp3的时候,是喜欢入耳式的那种的,现在的新耳机插入都很舒服的,也是封闭听不到外面的。但平时工作时,特别是吹替的时候,肯定要是头戴式的,大概还只能戴一半的,因为另一半要听原音的,原来吹替是这样的啊。他是那种没有洁癖的人啦,不怕头戴式把头发弄乱的,有一些声优就会特别带自己的耳机,插在机器上,不喜欢录音室公用的。
期间翻译小姐开始翻,结果翻到封闭,下面就开始狂笑,今天这帮人污的厉害啊,然后汪汪还很耿直的介绍中式黄段子给平子听,233 。我们国内不是这样的啊!!!我今天不在状态,大家的笑的时候我总是楞一下慢一拍,没想到啊今天这场子是这样的啊!

2.讲究

有什么是坚决不能退让的执着

平子想了半天,汪汪就说吃的方面吧。平子就说他平时吃荞麦面(日见的)拉面什么的时候,有半熟蛋,他一定要到最后吃,不能弄脏面汤了,还问了一下大家怎么样,不过国内不太有这种流质蛋吧。还有他平时一定是喝水和热茶的,为了保护嗓子。平时也不喝咖啡的,好健康啊。
吹替的时候,中午去吃简餐的时候,会吃到酱油,味增什么的,接着下午工作前一定要去刷牙,否则配音是就会出现奇怪的和风口气,然后学了一声喊「凯瑟琳」,总之是那种奇怪的口音那种,笑趴,哈哈,表现力满分
汪汪就说,那么中午应该吃点洋食那种比如意大利菜啊,这样发音会很好听,平子大概说他吃的慢,中午大概都是日式的。

3.同时两个人

如果同时有2个自己的话,生活会怎么样呢?

有2个人的话,大概性格太像了。理想状况是一个人在家睡觉,另一个去工作,但是同一个性格的话,会争着在家休息,于是耽误工作了啊。还真是工作热心啊。汪汪坏死了,突然想到这次的不好段子都是汪汪她嘿嘿嘿的挑起来的啊,两个人果然还是单薄了一点,这件捧的事情只能交给汪了,可是总是往某些方面带,这样好吗?(好!)
汪汪说如果变成一个男的,一个女的,会不会交往呢
平子马上摇头,「不会啊,因为太了解自己了,所以会说出一大堆自己的缺点,各种戳中,很疼的」就做了被各种箭射中的样子,可爱啊。今天平子还总爱逗翻译小姐,在翻译小姐讲话的时候,总是在那里做双簧那种,哇啦哇啦的表情,太搞笑了,于是被戳2次
然后平子问汪汪了,汪汪大概会希望两人过不同的人生,吃不同的好吃的,大概平行宇宙那种啦。
平子说两个人的话,平时也蛮爆笑的,工作时马内甲大概会说今天你是B吧,结果平子嘿嘿的笑说不是的我是A啦,一脸坏笑

不过我想说这个不就是鬼畜眼镜的情节啊,明显可以自攻自受啊!喂

4.漫画里面常有的事

这个大家喊的好大声啊

和自己意识不相关,突然性别就转换了会怎么办?



平子就说早上醒来,发现自己变身的话,大概会摸一下全身吧,好好观察一下,诚实。汪汪建议要去试试泳装
平子大概应该是Nice Body吧,各种奇怪的发音。平子倒是希望能试试各种洋装吧,尝试一下女性人生。不过让熟人知道了怎么办啊,肯定要宅在家里不能出去工作了啊,噗
大家逗他应该穿什么,好像之前王样节目里面穿过女仆装,那么应该试试ver up升级版吧,下面喊护士装啊,礼服啊,什么的
汪汪就说她想用男身去书店里买BL小说,看店员的反应。噗,同道中人
平子代表经验人士说,反应一定很普通,他就经常去买的,喂,工作关系啦,因为要配BL抓,所以回去书店里面去按名字找,BL小说在下面?反正再去买点热血系的啦,不会有什么奇怪的啊!

公开谈论BL的事情,你们还真的是厉害哦!关键是一本正经的表情啊,好诚实的人啊

对了哪里响起来那个神奇的BGM啊,我记不清了,就是那个让人发笑的那种,现场搞笑好玩啊




朗读剧-「月兔的羽衣」

这次的都是童话剧再改编,我记得以前出过一套恶搞名著的抓的,个人很喜欢的,各种擦边球的。

不过这个比较正经啊,带点悲剧气氛

大约是猴子狐狸和兔子希望能够变成人类,神说那你们给人类好吃的让他们满足,结果猴子和狐狸给了水果和鱼,可怜的兔子却奉献了自己,神觉得不忍心,就让兔子去月亮上沉睡。结果今年?兔子看到山上有个孤独的男子,于是还是希望神把自己变成人类,和仙女一起下凡了。然后男人和兔女结婚了,对了由公兔变成了母兔哦,噗。然后渣男各种坏只知道索取,兔子成立奴隶,终于受不了要自杀,神让兔子反省自己然后回到月亮上了。大概是个要适度要资源的环保故事,厄。
总之兔子软噗噗的声线好想推倒啊!喂。还有深沉的,逗的各种,果然考验人。所以下半场时直喊累人啊,辛苦啦!
然后平子还提到他有两只猫的,好像是野猫来着,超有爱心啊

接着抽奖20名,我的前面后面当然是会抽中签名机会的啦,我就看看啦

结束是宣传一下平子自己的blog,平时由工作人员打理,但他自己有时候也会上去发点新作情报。






下午场

平子换了一身上装的,里面是深红色的T吧,配了一件蓝色的套头外套,红蓝配啊!挂坠也变成了四个菱形的。

开始学了点奇怪的没事口音,带了っす词尾,学了下美国rap风多变的
问了好多人真的是从好远的地方来的啊,南北都有。

开始讨论名字问题
汪汪还是建议选吃的吧,平子最喜欢吃什么?平子说他最喜欢吃饺子,然后汪汪说这边有锅贴的。平子说中国的饺子各种陷的呢。他喜欢吃不完的话,就放在火锅里面烧着吃?。放在汤里面?汪汪逗他锅贴是中国的饺子一种做法,在她家是吃不完的剩菜才拿来做的。然后两人就剩菜问题吵了一会,当然正常的还是新鲜做的啦。谈论起吃的就开始眉飞色舞啦
平子问汪汪喜欢吃呢?「青蛙!」哈哈,「怪不得王样不敢来中国了啊」平子笑到「但是王样不是青蛙啊」重要的事情还提了好几遍。然后还问大家是不是都吃过青蛙呢?是不是鸟肉的感觉呢?大家都说好吃,我们的青蛙不是那样青的。可怜的king,汪汪说反正王离这么远不会知道的啦。
于是平子就叫饺子,汪汪叫青蛙
然后平子说谜之声翻译小姐应该也有名字啊,大概每次停顿的时候,大家都挺安静的,所以要发xin的音,来叫翻译,一喊的时候,翻译小姐就可以来讲话了,就像the world一样啊,他就停下啦,哈哈jojo梗我喜欢。平子对翻译小姐真的好啊,这场也一直配合演,感觉他好像听懂一样,动作还很合拍呢,天赋

1.女仆装

平子问这个是谁干的呢,执事干的啦,哈哈

提到王样就应该有cos,下次想穿什么衣服来参加?

前场回答过的啊,new ver女仆装吧
然后平子开始数自己被这个活动迫害的经历,他穿过女仆装,撒旦装,kitty猫那种的,生存游戏的,青蛙装,吸血鬼,视觉系的(紫色的头发和眼睛,想想就很帅啊)什么这个节目是这么的掉节操啊,强烈建议这个环节国内要引进啊!
期间翻译是一边同时翻单词的,结果生存游戏就被她翻为了野战游戏,下面这帮人又「啊」开始狂喊,平子一脸茫然,汪汪又开始一本正经的解释起来中文含义,是在野外干#……%#@,平子「哦哦哦」还听的挺认真的。然后跑过去撸猫了啊,遮住眼睛,狂按头,可怜的汪汪被欺负了啊。让你污!
平子提到他视力不好,视觉系那次是第一次戴彩色隐形眼镜,觉得好神奇,变成紫色了。原来是代永和阿部和佐藤(原来上次三人组合是有渊源的啊)组成的一个band,大概也是dany的?问他里面做什么的?平子说是打手铃的,哈哈,大概就是K歌的地方有的那种吧,估计是小号吧,他做开始做起动作甩起手来,然后狂摇头,就是金属系的那种感觉,有点疯掉的那种吧,三人问他会什么,他就会这种打节奏的啊。我估计这个乐队不是什么正经的吧?
平子说他倒是希望下次能扮演武士,后面梳发髻的那种,下面啊!「不要紧的啊,不是剔头,是头套啊」,然后下面喊水手服,「水手服不太适合啊,怎么总是像女装方面发展啊,我很想穿武士装啊,很帅啊」下面又开始喊护士,不要再欺负他了,很man的一面其实我也想看的啊

下面还有一位之前看过平子女仆装的举手了。所以我说声优界女仆装泛滥,还是男装好看啊,不过这个会被其他男声优抱起来的体重,难怪大家瞎想啊!话说平子了真心瘦啊,不长肉的羡慕啊

2.提问对话?(下半场的位置太暗了,我记的自己都看不懂了啊)

如果能有特殊能力的话,希望是什么呢?


平子希望的有瞬间移动的能力,这样就可以睡懒觉了啊,一下子就到录音室了,太认真的人啊,怎么处处想着工作。汪汪说,这样的话衣服会一起吗?大概会消失?不要紧的,可以遮好的
汪汪说希望可以变形,可以变猫,变蛇,变青蛙,什么的,平子就旁边打趣,「吃掉」,「那么变人呢???」「也还是吃掉」这个也太凶残了吧
「那么变身的时候,衣服也是会不见的吧」「诶」会把衣服藏好的吧
然后平子开始学奇怪的侧身动作,抬高腿,挡住某地方,大概脑补叶王这类吧,翻译说这个是捏他日本有个搞笑艺人什么村的,安村?因为胖,他的特技就是指穿一条内裤,然后各种动作像没有穿一样。然后平子一直在喊「胖次」啊,他有穿的啊!
这个人搞笑死了,他的瞬间移动也是衣服会飞走的?

3.真棒

这个是下面说的,结果有是笑的平子也很莫名,汪汪又开始一本正经,今天真的下面的人太能乱想了啊,噗,反正她有开始prpr,连的平子也开始喊「绅士」日本这边没有变态的附加含义啊。其实今天的黄段子都是自嗨起来的?

知道的这个意思是GOOD,希望能学一下中文

然后是题目「我喜欢下yu」,要很有气概的说出来
平子也说中文有四声,所以是蛮难说的,大概很好的吼出来了
汪汪说这个是下雨天的意思,你是雨男啊
结果平子马上否认,不是的啊,我怎么会是雨男啊,那个是浪川啊!哈哈哈机智卖队友
「虽然我前天查上海这边是下雨的,但是下来后雨也不大,不用撑伞的」好像是昨天后来是停了,今天也确实是好天啊。然后平子说他之前拍写真,四天外景,天天艳阳,怎么可以说他是雨男呢?平明明是干的,而浪的话,就学样波浪装,所以他才是招雨的。哈哈
其实他比较喜欢下雨天的,因为潮湿的对嗓子比较好。这个好像是有这么回事的哦

然后汪汪教他「我喜欢」在中文里面万用啊,「我喜欢」表白好用,哈哈,为后面先教好,乖

然后是题目「喵~~~喵~~~(可爱型的)」
前面也提过平川家有两只猫,希望他学一下真猫的叫法,下面已经喵成一片了啊,平子狂笑。
然后他又去撸猫汪汪了,「我不是猫啊,我是人类」,在超娴熟的手法下,汪汪沦陷了,喵了几声。真的好专业的,又摸头,又摸下巴,果然是经常撸猫之人啊。
他家一直kubu可爱点,另一只好像是高冷点,平子认真的学了两声,确实是不一样的。是真猫的那种叫声,太可爱了啊。啊啊啊!然后问了一下喵中文的发音
然后照例汪汪说中日区别,日本是娘娘的,我都爱啦,怎么都可爱啊!!!

4.总是会

去超市会不自觉买下的东西

平子说所以不要太期待,真的是普通的问题啊。
开始发音:切~~~
他会买香蕉,酸奶,杯面,但他不太适合辣的,所以辛拉面不要啊,太辣了。
他特别喜欢杯面啊



朗读剧--兔子乌龟熊猫

就是龟兔赛跑的搞笑版啦,我就说像之前那套抓啊,里面也有龟兔赛跑的,谁CV的啊,我记不清了,我记得就是脑洞擦边球啦。这个还是很欢乐不污的啦
大概就是兔子(帅气的高音)总嘲笑乌龟慢,乌龟(老爷爷的声线感觉啊,恍惚有点桃太郎的感觉吧)说各有各的好,兔子说输的话,就念羞耻的中文台词,于是找熊猫兄弟当裁判来比赛跑到山顶。熊猫就一直在吃竹子,吃啊吃啊,结果我怎么觉得这只胖达应该是树懒吧,平子慢吞吞的口气急死人了。兔子跑的很快,乌龟则嗨咻嗨咻(平子的口气好玩死了,想捏),说他知道这个童话的,所以查好兔子昨天去参加王样活动,所以兴奋的两天没合眼,等一下一定会睡着的,心机鬼啊!然后就说到草龟好可怜,记性很差,不会后退,只能打弯,拉屎之后就会忘记,还会爬过去的这种奇怪的小知识。于是就看到了兔子,结果一直听熊猫说「好吃」洗脑,觉得动物的价值就是在于吃,不应该在意什么名誉的,所以放弃比赛,回去叫醒了兔子。哈哈。

被平子吐槽为这个画风怎么突然转为了社会系文章了啊!

于是两只动物都算输了,惩罚游戏是害羞台词
还好事先教过的吧,台本也标好的。
兔子说了「让我们白头到老」
乌龟「我想跟你誓死相随」
尖叫!!!!!
胖达啊胖达啊「吃饱了」
爆笑!!!

不对吧,既然两场都是兔子,CP怎么也应该是和狐狸的吧?233
服务的很好啊!平子的这几句发音都挺准的。还把日语含义也念了一遍,耻!!!

然后平子提到他特别紧张王样的朗读剧呀,对啊,这场开始的时候还和拿台本的工作人员摇了半天头啊,说紧张啊
王样的经常要一人多役,难度很高,他之前那场数了数要7个角色呢。这场也很难。果然是辛苦啦。很满足


继续抽签名活动,我后面的人开始喊好欧,欧个鬼啊,因为你们坐我旁边啊,下场的战记更加辉煌,我旁边和我旁边的前面后面再夸过去一排都被抽中了,最让我气愤的是,我上午场的位置就是我旁边的那个位置被抽中了啊,气得我锤了旁边一下,= O =,因为她还不敢相信她抽中了,一脸懵懂。我总是招财属性啦orz



平子也说觉得来了之后,更加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来。暖
最后的时候平子还现学现卖,开始喊「喜欢你」,好用吧!真心好可爱的人啊









评论

  1. 突然想起来,中间平子还模仿了什么动作,蛮搞笑的,结果汪汪说之前光光来的时候也做过,平子一脸可爱的说“好想看啊”,那个口气超招人疼爱呢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