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是本地的土产“去污粉”←_← 关智一·小西克幸2016上海声优见面会 Repo

之前微博上官方上做宣传的时候,就扬言又黄又爆的啊,喂喂喂 大约如此很期待吧orz

果然是行走的25禁,我要笑抽过去了,正好我们这排有栏杆啊,差点拍断,否则前面的人得鄙视我了啊orz。还超级巧居然我旁边的萌妹子是上一场坐我旁边的,说明我俩的手速是前后级别的。大概我稍微能快个0.000001秒吧,笑!果然同好,同步率太高,她也参加过之前那么多的活动呢,我是那种不好意思勾搭基友的人呢,害羞ing



看到是音乐学院的时候好吃惊的,感觉好高大上啊,我都不大回去的这种地方呢。学校里面古色古香太有感觉了。音乐厅里面是不很大,但真的好漂亮啊,要是听音乐会应该效果很赞的。不过今天好像声音不是很响。高大上还有题词器,结果看到两人眼睛总是往下飘过去了。我在2楼,是回字结构,两旁延伸的位置反而离舞台相当近,应该是没有公开卖票,零零散散的相关人员,心赛,好想能跑到前面去啊。小西GG总是抬头往他那边的上面抬头看呢,总在笑,可爱死了。

今天的主持太可爱了,好像是以前哪次的,我不记得了。让他们两人上来,开始打招呼,一开始好像就讲了点中文吧,有提词了,不方。小西说我是声优哦,知道了啦。然后主持就说今天主办准备了特别的礼物,结果送上来一包去污粉一刚,当场下面就砸锅了,主办你们这是我们的良心啊。然后小西就对小关说prpr什么,黄段子禁止啊,prpr的,一大段说教,直接笑成了神经病。是啊,小关真的管不住,每次来都这么黄爆,我都不好意思写什么了,这种repo不能见人的啊!于是全程这包吉祥物就一直放在他俩中间的桌子上,时不时来用一下,向下面装样子撒一下,可爱死了,这个应该请带回去吧,噗

小关穿了一件灰色的开衫,一条雪白的白裤子,在后面某环节,突出这条白裤子特别的好看性感啊!小西是黑色的花色夹克,里面的T是骷髅啊,帅!深色的牛仔裤。怎么感觉又帅了啊!尖叫,大概最近的神经病图看多了,这么帅气的小西觉得好难得啊!喂喂喂

对了全程的坐姿啊,小关一直是半瘫椅子上的坐姿,两腿大大的分开,不忍直视啊。小西倒是挺优雅的,大部分时候翘二郎腿,是并腿的那种,本来他就腿长,看上去很淑女风的,血,有时放下了的时候也是并着的。我忘了哪里的看到过的评论说看翘腿是攻还是受来着这种业内传闻啊!

我是知道他俩有个组合的,本来以为是广播节目,原来专门的(伪)歌唱组合,于是这次其实是组合的活动啊,吃惊,所以活动特别活动,不是特定主题的那种,大概2个小时左右,全程笑疯,我手拍疼了。



关西来了国际通讯

这个是前面应援的问题解答环节,对了是这里还是前面说的,屏蔽了好多奇怪的问题的,噗,我们要优雅不要污啊!所以小西向下面做样子撒粉,不要不乖啊,噗

小关第三次来上海,小西第二次来,对上海的有没有变化的新印象

小西说他来的少他先说,说每次来工作基本没有来观光啊,来问大家有什么地方推荐的,结果刚开始大家比较害羞啦。小关说想去少林寺,结果大家告诉他那个不在上海啦,小西就说迪斯尼呢,还说6月就要开呢,天那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啊,问大家是不是要去玩,难道他很喜欢迪斯尼。还说了上海这边的很好吃,吃了咖喱牛蛙,邪道,没有听说过啊!小关问大家敢不敢吃青蛙啊!?好像日本不吃这种东西的吧。然后提到小趣事,小关前两天突然找不到护照了,他很着急,小西吐槽这样的话今天就得是他和关聚聚的展板和大家一起见面了,233 还好最终找到了,一切顺利。

听说小关闪到腰了,最近好点了吗?小西有什么好辛苦的事可以分享吗?

于是小关开始不安分了。他大概每年要闪到腰4次,有时候睡着醒来就发现闪到,但有时还得去工作。本来等嗓子好了,准备可以去录音了,没想到啊,腰又不行了。录妖怪手表的时候,他就靠在椅背上支着,同时是站起来全程表演擅长的情景剧的,指了半天腰扭啊。说然后去录哆啦A梦,结果那里没有椅子,于是他开始劈叉,调整姿势舒服点,简直不忍直视他的姿势啊,两条腿大大的岔开,后来干脆背对着我们,手伸向臀部托着,不停的摸来摸去,总之我无法用言语形容这种姿势了,从我们下面神经病的笑声看就懂的吧。大约他自己也说的,人家会以为他有痔疮吧,orz
小西也就开始做下蹲捡东西的样子,说之前也这样闪到腰,大概当时没事,结果第二天无法起床了,赶紧给马内家打电话,本来这个是他的某动画第一次参与时间,那天都是大前辈一起来的,而他只好在家躺了一周。真的要注意身体啊。
大约两人觉得最痛苦的事,是上厕所吧,因为插不到。于是小西帮下面狂撒去污粉,噗

工作时在被骂时如何调整心态,如果安慰别人

两人不停调侃问问题的妹子啊优秀社员prpr的,还真的好正经的问题啊。接着小西做低落装开始蹲下去,小关在旁边做按打气筒的姿势,然后小西一点一点站起来活过来。小关说这是日本安慰人的传统啊,onepiece里面不都这样打气的啊!不要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啊。他们两人都说自己从来没有低落垂头丧气的时候,果然气场逼人啊!

无人岛的时候会带哪位声优一起去

这个不是以前微博上的一个段子吗?抽赏到心累的鱼妹纸好脑洞!两人就开始调侃抽赏这件事,这边大概1000日元?一次,反正是贵,果然地狱来着,(脑内os,我不氪金我不氪金)
小西就说他大概不会带别人,做了各种节目,各种生火做饭打猎?的技能都会了,生存技能MAX,带别人都是累赘,噗,不愧是总攻
小关说他会找个有钱的声优一起去的。就可以当度假来着,有钱人有卫星电话,可以让别人来就他们。噗,小关提钱的口气好玩死了。

现在的草食系和肉食系男生,大概你们是哪种?想攻略暗恋的草食系应该在那么办?

于是小关咚咚咚跑到主持小姐旁边拉拉她,还做了大元气的那种撑开腿站立,双手向上分开那种他自己说是onepiece里面有的那种姿势,他到底多喜欢这片啊,大概吃吃饭约约会,身体接触一下,摆摆pos?小关说他站在男性角度,会比较喜欢女生很自然的碰碰他。小西大概是提高女子力什么的吧。小西说最近年轻人里面还想流行草食系,但他们这种年纪大的成年人当然是肉食系啦,小关也说是。这种撩妹技能十级的叔,当然是各种攻的啊!

千言万语在心中口难开,所以要听中文告白
妹纸你太直白了吧,GJ
应该是提前准备过的,看的题词器吧,小关的中文还是很不错的,感觉他特别轻松,「没有你我无法呼吸」,再次笑成一团。
小西的就好艰难啊,他努力了好几回,反正我没有听出来啦。主持小姐说他说的是「女人你在玩火」。主办的节操啊!


燃烧吧!役者魂 变身!

台词环节,就是有五个关键词,请选择里面有台词

「监狱」「王者之风」「大丈夫」「羁绊」「灵魂伴侣」


小关就站起来指字,看我们那个的掌声最多就选哪个,哈哈,你觉得我们应该鼓哪个呢?他从下面开始指,果然「监狱」那如雷鸣的掌声啊,我疯掉了

小关的是昭和落语的与太郎,小关的是prison school的那个如果我为了个手办而出卖朋友做不到啊。
下面笑做一团,于是小关就问啊,这个到底是个什么片子啊,绅士学院?
小西就开始prprpr从头开始讲起,就是有五个男生进入了都是女生的学校,结果有一天他们都关到监狱里面,想办法要越狱,
关-他们为什么被关起来啊,还以为是和胖次有关的
西-大概他们偷窥女生,其中一个男的要溜出去和女生约会,所以需要装拉肚子,不能让人发现,所以岳人要帮主角去找拉肚子的音效,结果在电脑教室里面时,晚上搜索没有发现拉屎的声音,于是只好录自己的啦…………
关-原来是这样啊
等一下你们聊剧情这么一本正经是怎么回事啊,而且真的好长啊,小西哥哥不要这么详细的介绍吧,这个该是安利行为吗?
我怎么觉得还是小关在装傻啊,去年的这么红的番不大会没听过吧
小关还说什么绅士绅士什么的,内衣?
小西说他个人觉得其实是讲友情万岁的故事啦,对五人的友谊非常感动。小关说这个青春期的骚动,思春期?
特别严肃的讨论哦,效果太搞笑了。


「王者之风」
小关当然是Acher啦,「杂种,世界上的东西都是我的」
哈哈,每次来都要喊一次的啊,不喊这一句就等于没有看过小关吧,我都听过三回了,怎么还这么激动啊!扑倒
小西是恶魔奶爸的男鹿辰己,好长一段的正义感台词,当然是说给婴儿听的,笑
「灵魂伴侣」
千秋真一和哈吉的,对了他们都是站到左边的麦克那边说的,大概小关说他们和平时一样的,要大家淡定吧。blood+好久之前的没有多少印象了,原来是这样温柔的声线,软化
后来主持说今天时间有的多,可以让他们都念完啊!

「大丈夫」
前面小西问什么意思,就说是男人中的男人,笑
慎也,是那个对朱告别的时候台词,煽情满满
天元的卡米那,气场爆裂
「羁绊」
前面不小心放出来,一片惨叫
小关的桃矢,对雪兔的深情告白,喷,一片尖叫。我是从来没有看过日文版的啦,原来桃矢是小关役的啊,早年的帅哥角色啊
小西是loveless的草灯,「为你去死」果然是我的初心啊,甜死。当年懒得写repo记忆模糊了,但隐约第一次小西那场应该也有loveless的吧,果然我们属性的都爱这部啊!


三大爆料关西组合


关于两人结成的各种小花絮

2012.5.11特别日子

他们说是第一次制作会进行的日子,是小关邀请小西来做个组合的,小关他反复强调他们不是歌唱组合啊,歌唱是副业,主要是来声援的,看人们日常都很辛苦,做个组合来讲段子激励大家的。这个脑回路很高级啊
其实他们定好之后也没有什么开展活动过,后来311大地震,就觉得应该开始点应援活动。大概14年出了CD,大约搞过三次活动,第一次是见面会,第二次是某ani展唱了歌(对了他们不是唱歌组合哦,反复强调),这次是第三次,明年预订有舞台剧。专辑出了2张的样子。怎么感觉你们好闲散的样子啊,完全这个是玩票啊!小关说大家愿意出钱的话,可以上门去演出,科科无语

第一次共同作业是去封面拍摄

他俩说在觉得组合后2年,大概是应该出专辑了,于是去拍了封面照片,但那个时候其实连歌曲内容都没有想好,准备先把封面拍好,这样就是既成事实了,可以进行下去了,所以拍了一套万能的照片,可以所有类型都用,你们!
然后有他们的珍藏照片,有一张很不优雅的,两人趴着,小关是那种撅着屁股的那种姿势,小西是那种手撑着的平躺姿势,说特别尴尬,怎么觉得是他一直盯着小关的屁股看啊,对了两人是头尾的对面的方位。
小关也笑话他
然后台下还有妹纸举了第一张CD的,果然好多真爱啊!

长沢美树永远一个人都是真的吗?

我总看到这个梗,原来是这个由来。放了一张长沢小姐的照片,说是她年轻的时候。他俩从17岁的时候就认识她了,现在她45岁,已经有20多年的交情了,她一直单身,只有养了两只猫,一个人之家,身为朋友,帮她应援一下找真爱。这个应该是他们专辑内的歌名吧,就说了长沢小姐的趣事啦,其实她是土豪啊,喜欢收集古董,有一些其貌不扬的旧盒子收过来,也要3/4万元,买个古董20万?还有从教堂出来的时候,倒车的错踩油门,导致一头撞入了教会中,把门都撞坏了,结果牧师跑出来说祝你幸福。然后他们还放了那首歌,合着听歌一边说,歌台词都是这些事,两人开始狂笑。

对了,两人真的笑声特别可爱,后来唱歌,我后面的妹纸就说笑的比唱的好听,233

长沢小姐应该是小关剧团里面的吧。他们开始比划,他们有表演被剑次,本来都是装样子的,戳旁边,只是衣服破了一个个洞,笑。长沢则会不小小心戳到肚子上侧腰,很疼的,衣服破洞也难看。还有她手臂袖子撩起来都是猫的抓痕啊。不幸的人。
还是朋友间的调侃啦

录音时有留下了传说中的数据?

他们两人说虽然有和音,但其实是分开录的,所有有两人全曲的完整版,只是不能放出来。
然后两位的社长都是年轻有为人士,听说他们组合的事情,觉得很有意义,决定都来支持一下,结果关的田村社长说他会吉他,于是leader这首歌里面的吉他都是他演奏的,然后西的内海社长一看这样也要参加,问他会什么,原来会炫酷的rap,惊喜,rap部分就是内海包了,被夸奖Good Rap。他们说内海社长也来了啊。

最后环节MINI LIVE

为什么官方你又不事先说啊!!!不开心,我最近想玩荧光棒了啊!
小关再跑上来说我们不是唱歌的组合,不要过分期待啊,prpr的
还有关西组合的作词写了点小台本,第一个大概是宿醉什么见面少?第二个是请做深呼吸什么的?实在记不下来了。
歌不熟,第一首是抒情的,真心蛮好听的,没轮到小西的时候,他就在旁边和着拍子摇,老可爱的样子啦。之前的那次是听saiga姐姐的minilive,这个是小西的,圆满了啊。后来小关也学着样子摇,不专业的还这么帅气,不要这么说啊!!!

然后安可,主持就让他们再唱一首,小关就不肯啦,说不要了,于是主持小姐说让观众说要,小关就说让观众命令他,他就唱,哈哈,于是全场「歌唱吧」喊的好响,傲娇啊!

第二首就是「leader」中间会让内海社长来唱rap,哈哈。结果社长一身嘻哈墨镜上来,唱功果然了得,福利两人跳下台,在S区那里转了一圈,惨叫连连…………
结束两人狂夸社长,社长摘下墨镜,用中文说「吓死宝宝了」哈哈,谁教他的啊!

没想到这年头连社长都要才艺双馨了啊!

然后结束,双方都让大家继续支持他们,小西的比较文艺啦,虽然不同的空间内,能在这里相聚也是缘分什么的……
以后继续来啊,关西组合也可以多搞点活动的。
最后合影,中规中矩,没有趴什么了呀,哈哈,我的期待呢?


除了一开始的肢体语言部分,总体来说都是非常克制,没有特别出格的黄段子的啦!我可以说黄段子太少觉得不过瘾吗?233
对了期间主持还被小西做撒去污粉的样子呢,我一直脑洞其实你们真应该剪开的,漫天飘雪应该很美的,对吧?















非常开心的一场,好久没这么笑了,狂飙眼泪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