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是吃土少女看人美食很羡慕的感觉---SWEET IGNITION 岩田光岩·铃村健一 2015上海见面会 Repo

各种意味吧,233

吃土月正式开始了,只是没有想到最后一场还要挤到11月来,这样这个月的周末都得在外面了啊,我的懒觉啊!

特别是今天没想到是10:30开场,这么早啊。果然是在我家原来地方的旁边,以前总是坐公交在戏剧学院门口下车的,从来没有敢进去过,只是隐约记得小学还是初中的时候好像组织进去看过演出,好像是宝塚吧,我记不清了。原来戏剧学院剧场是在另一个门穿出去就是了,华山路上。可以从延安路的门穿过校区走到的。保安也不会问的。原来这么松的啊,其实平时也可以穿进去看明星的,是哇?戏剧学院里面真的太漂亮了。要不是今天天不好,真的很想逛一下的。

早早的就到了,结果大家都在门口傻傻的等着,这么冷的天,居然还不放我们进去啊,这个运营太差劲了,千万不能感冒了,我还一整月活动要参加的啊!我就听着旁边的人在讨论王子消消乐,哈哈,我都要笑死了,这分明是消消乐见面会吧,我们是来见阿维王子的啊,噗,话说昨天梦100虐死我了啊,结果站着玩了一盘,出息呢!



差不多快到半了才进去的,一大堆人就去排洗手间了,也是够了。大约还是晚了一刻钟开始吧。我旁边的人就那里吐槽:“谁主办的啊!想来我们对猴子社的要求不高,只能能好好开始就可以了”滴汗了。我想起来了哦,每次猴子社的运营方都不太顺利,各种状况很多的。反正我也历来要求不高的,有看生人打酱油就可以了。这次也没有完售票子啊,我前面又都是空着的了,没档住很满足,我手速6秒抢到的票子果然是正中间啊,不错。不过后面还有很空位,好奇怪,不是我们酱油区完售的啊?!还是拿人情票或者是媒体票的人吧,我前面有个男和一对大叔大妈的明显不是饭来着,开场后就在我们疯狂的笑声尖叫声下被吓跑了,233。但是今天的音响还是不太给力,声音飘上来都有点空了。









不过这次还是相当惊喜的,流程出了新花样,总算不是以前的那些项目了,搞的好像大家互相借鉴一下,哈哈。个人感觉很有可能还是2位有把控活动流程了。

由于时间拖晚了,主持姐姐提示了一下开场,马上2只就跳上了舞台,穿的一样的衣服,是黑色有金色纹章的T,灰色的休闲外套,大概是他们节目的标志什么吧?纪念衫?抱歉我没看过节目也不太清楚了。00是黑色的裤子,咪酱是绿色的七分裤。都老可爱的。00比上次lantis那次来的更邻家大叔范啊,喂!我特地看到了手,他的婚戒是金色的,在灯光下好闪好闪啊,手表好像是apple watch呀,有钱人。

原来CONNECT的广播节目叫SWEET IGNITION,他们说这是活动算是这个节目的首次海外公演,他们也很开心,这个大阪的广播节目大家也都知道啊。我是有时候看weibo有人转点吐槽,知道他俩有做节目的。那这样的还真是太难得了。两人应该以前都来过,所以终于不会说,很吃惊啦什么的了。还有问下面的人,真的有人去投过稿,还被念过,真爱啊。于是两人说也希望大家就这个活动去投稿,会很开心的。

一开始问了个好,好不容易念的中文名字和“好吃?”,哈哈

因为这次大约是海外公演,没有特别的动画的倾向,是两人好好玩好好吃,我们好好笑的吃喝推广节目呢,鼓掌!PS,咪酱念的好吃太标准了,吃惊脸

各种环节很新的,大约是1个半小时欢笑时光


RP挑战美食战

作为一流声优的需要有一流的运气,既然两位都是大吃货,所以要请两位好好尝尝魔都的美食了,加上大冒险!

两只就很欢乐的样子

第一个上来的是白斩鸡,上海的特产啊,他们就说昨天晚上吃过了啊?原来他们昨天吃的醉鸡,主持就说不一样的味道哦,咪酱就指着背景的图片开始指鸡头,鸡翅开始说了什么, 好像日本不吃这些部分的,觉得很新奇。有三盘,开始说谁先吃,猜拳吧。后来主持小姐说铃村用的浪川发明的石头剪刀布ok手势呢,帮做推广,所以一开始两人吵了一会,够了。00赢了第一局,说过来一流声优有一流运气啊,噗。他听了咪酱的,挑了第二盘,结果那个表情大赞啊,估计是故意的吧。果然是芥末味的,开始一边跳起来了。而咪酱兴高采烈的吃到了白斩鸡,还故意不让00吃的。

第二个是荠菜肉包,看图片还以为是小笼包呢。在前面还是这里?咪酱就吐槽自己是二流声优上来来试试呢,233,不要自谦了啦。他挑了第一个,结果也是中招,00就指原来盘子下面都是辣油啊,把00给乐的,开始吃包子,一直说好吃,日本没有这种有菜馅的包子的,很好吃,我们说可以带点冷冻的回去啊。咪酱居然把这么辣的包子两口都吃完了,不浪费食物点赞啊,然后不停的在喝水。也是难为了。

第三个是条头糕,下面一片尖叫。果然这个季节桂花条头糕是大家的爱哦,我也好想吃啊。
然后继续猜拳,00又赢了,他说既然前面两次是1和2,很有可能是3了,但也有可能是迷惑战术,所以他还是选择了三。结果还是中招了,看他们一肚子辣也是够心疼啊,笑哭。咪酱还是吃的很开心。反正两人颜艺棒棒的,我形容无力了啦。00也尝到了,说不太甜啊,有种回味,很喜欢,想要带普通版回去啊!哈哈。还问大家配乌龙茶喝吗?我们都是直接随便吃的啦。主持姐姐还说是沈大成的哦,不带这样打广告的啊,233,但确实是最好吃的。

最后主持姐姐也感叹没有想到啊,三个居然都是一下子就抽到了惩罚项目的,该说什么好呢?!



关键词抽选

屏幕上出现9个关键词,他们任意选三个来讲

一个咪酱选了「美点」,他说他这么帅的一个人当然是要美的,结果00在他肚子上打了一拳。对了全场00经常动手啊,爱腻溢于言表啊,喂
这个问题其实他们广播做了13年,说说对方的有点吧。
咪酱说00是个很认真的人,从来不放弃的坚持到底,不说泄气话。而他则老是会说做不到什么。00就说这是咪酱可爱的地方,但其实他不可爱啊,吼吼。
00说觉得咪酱舞台临场很赞,快50的人在会场上调动气氛,化解各种尴尬都特别好。
反正看得出2人的关系真的非常好啊。

后来咪酱站起来看这些关键词,指「一发」在那里问,这里还有「回数」「希望」,是想问在上海能干哔--的次数吗?这个时候00赶快在他背后打了一巴掌提醒。哈哈,虽然轻我们还是能听到的啦。18禁我们都不提了,您就不要这么主动提啦!233。大概他太放松了,忘记了吧,噗。主持小姐你也不要特别提醒我们要注意什么啊,让我们无视就好了呢。

结果选了奇怪的「!!

这个是问在上海有什么惊喜的事情
00就说他们昨天到了后,到了市区后就问到了空气中中华料理的香味了,就感叹这个城市太美味了。昨天他们吃了大闸蟹,在日本的时候也吃过,但没觉得有什么好吃的,但这边的真的好好吃,他一边吃一边说对不起上海蟹,没有想到啊。咪酱就陷到椅子上了,表示他昨天都吃趴下了。
咪酱说没想到上海下雨啊,原来是你干的啊。他说他是有名的雨男啊,还问中国有这种说法吗?00就说和咪酱一起参加的活动,90%都会下雨。本来咪酱特别期待上海的活动,一周前就开始查这里天气,结果发现这里一周都下雨。咪酱说这其实说明上海很欢迎他啊。又说staff说应该把他送到非洲去,233

当然还是要选「一发」的,节操办干的好。

其实这个是教他们上海的一发用语?就是网络红句啦。00的是拿来一包辣条,笑死了,「辣条在手,什么什么吧」,让我也吃个辣条压压惊吧。他们说那就吃吃看吧,大家喊好辣的。结果一人拿了一小点,一开始00说好吃,但后劲上来了,开始狂叫好辣,咪酱都被辣到躲在舞台背景后面去喝水了,工作员还送上了纸巾,他说自己一把鼻涕一把眼泪了。他们还想真的吃不了辣啊,前面还哪个环节说现在好热,满肚子芥末啊,对了之前辣到咪酱把外套都脱掉了,被00嘲笑。
这个本来没让你们尝的啊,谁让你们要吃的。233。他们就问是不是在中国很流行的,他们要我们保密,以后做节目拿出来说。其实我也从来没有吃过辣条,也从来没有看到过,我也不爱辣的,自从辣条流行后,我才在路边小店看到过了,哪天要不也勇者一下啊,哦,难道真的是很辣的?
咪酱学习的是什么什么的,其实前面的话一直没有听清楚,后来主持姐姐教了好多遍,终于明白了是「………………,买买买!」哇,眼泪都要留下来啊,好恐怖的话啊,还叫我们买买买,天哪,我们这边在狂笑。于是两位安利大家努力买宅物啊,噗



接下来是心跳卡拉OK大赛

恕我无能吧,其实我都没有听出来是什么。是有1个麦克,他们听前奏,来抢麦克演唱日文老歌。第一个是00,远藤正明的魔动王?大概是吧,的op,很热血。说是咪酱参与的作品,大概演了27个角色,很生气00怎么抢了啊,00说他总听远藤唱,自己也要唱的。还有个是盛夏的果实吗?很耳熟。还有咪酱个人最喜欢的一首。还有一个是什么出轨男人个,大约是谐星的那种感觉的,咪酱是男部,00唱了女部,中间咪酱还跪下求饶了吧,哈哈,然后说这首歌很老了,日本现在的年轻人都不知道的,你们怎么还知道啊。救命
最后一首也很全场一起的。虽然我一首都不知道,但看下面的真爱们打节拍,还合唱高潮部分,很演唱会的感觉,多少有点恍惚了,大约加场的感觉了,超满意。
台上两位看的出也很吃惊没想到下面反应这么热烈啊,真的太棒了。

看到他们唱的跳的那么开心,我情愿手拍断的,我现在后悔死了没有买荧光棒啊,下次再有演唱会的时候,我一定早早就排物贩啊,无论如何也要入手一直日系的荧光棒。

赢的人放一只熊猫做标记,总共五盘,最后一盘,可以赢2只熊猫,但每次00都来合唱于是也有熊猫,结果他赢了。他还要欺负咪酱,还敲了咪酱的熊猫好几下,咪酱假装生气,救命,大叔还这么萌啊!
于是00有宝珠奶酪吃,我也很喜欢他家的啊,真的味道不错的。00一脸贼笑,拆个调羹还卖萌,他问是什么,说是手工优酪乳,他说日本没有的啊,以后也要去介绍。好奇怪我一直以为日本这种酸奶饮料应该比我们种类多的啊。00还气咪酱,让他一口没吃到,一个勺子送到嘴边又收回来了,噗

咪酱也有的,就是惩罚游戏来着
念羞耻台词,无背景音乐的清念?「我从日本来,想找范冰冰」这个梗我记得有点恶意了,还好嘉宾不知道出处吧,这个是中方弄的吧,这样好像不太好吧。然后咪酱还是自己bingbing的。希望他们不清楚吧。咳咳

朗读剧「春天啊」

听过那么多的各种幼稚园风的现场抓,这次居然已老年生活为题材,吓到了啊,不过设计还是很不错。所以我说感觉这次的策划多半是日方了吧,否则怎么会有这种年代感的环节呢?一边我们这边是无节操卖腐来着,喂

说的是2055年,老爷爷00去老年院看完老年痴呆的咪酱。◕‿◕。    T_T
好写实啊,咪酱装傻不记得过去的事情了,但还记得问00家真凌还好不好啊,救命,我一直想会在哪里提铃村太太呢?毕竟人家秀恩爱出了名的,结果还是没有忍住啊。
说老年人也有春天啊,咪酱有40岁的D罩还是E罩的护士小姐在照顾啊,噗,D Gray man梗来自,话说这两位你们有合作啊。
两位老年装傻音还是很搞笑的,还问有没有记得40年上海的活动,有好吃的。
最后说要一起迎接春天?大概是想40/50年后你们还是好朋友,仍然可以一起做节目吧,莫名淡淡的伤感。

本来还以为最后总结会说这个剧,到没提。大约已两人的关系已经不需要多言语什么了吧。



抽奖环节的礼物好惊喜,这次是私物来着,我觉得比赞助商的东西好。一个是咪酱做节目时用过的沙球,一个是00某节目吃红豆饭的碗,还有一个是节目的套衫。我旁边一位明显是咪酱的饭啊,一直在那里安利她的同伴你看咪酱好可爱啊!啊!啊!搞到椅子一直在摇,我都握不住望远镜了。抽奖前狂说,没有欧洲人的命的,已经很满足了。结果中沙球的就是她的基友啊,我旁边的第2个位子啊。看到哇,坐我旁边的人都是幸运的,这种绝对是规律,法则了好哇!我也是无语了啊,这次全场就选3人,我的定律居然也管用。她兴奋死了,还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让基友一定要给她的。真幸福啊!

最后还吧之前的熊猫给仍到舞台下面了,一阵骚乱。臂力不错啊。这次有合照的。反正豆丁看不见的。

00说希望以后还能来,咪酱也希望大家都来听节目的,他们真的很开心下面这么有反响。
下次也来玩啊,我是看到了很不一样的Event超满足的。
































出门看到了礼物的全貌啊,他俩真有心了。只是花篮已经收掉了,没有各个认真拍一下了,入场时间赶,只有匆匆拍了几张的。主办还是不走心啊。总觉得国内活动最后都是靠嘉宾撑起来的啊。





他们全场在吃,看的我好饿啊!最终感想,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