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只猫也不应该去掀裙底的呀!噗---王样JUNGLE声优talk见面会in上海 Repo

写repo仔细看票面才发现写着talk见面会这几个字啊,完美的概括了,end!

喂!


其实我蛮喜欢这种形式的,不要和某部作品联系的,轻松愉悦的谈话风格很放松的,发挥空间也会比较大啊。

开始两人也谈到了去年刚来过的,大约也是这个季节。去年我也只参加了日场而已,也是人没满的。今天的早场果然人好少啊,我数了数大约200人左右吧,下午场应该能多一点,但票子应该还是没有卖完的,心疼。为什么请青二的嘉宾总是喜欢搞两场呢?弄的时间又太短。明明一场的话,大约能卖完票的,而且能在内容上做的更好,对于主办的这种想多捞钱的做法非常想呵呵。竭泽而渔啊,国内这个市场真的很小众的啊。小状况不断的。还没开票就自己降价100元,明明没有那么多的人,票务系统也会崩溃的,也是醉了,还有寄票风波。然后十点开场,大概还是状况未知,大约要10:20多才正式开始的,11:40左右结束的,也就1小时,而且嘉宾出来时间更短。未开场的时候,让B席的人跑到前面填位置,空着难看,还劝不想到前面偏位置的人过去,囧。我太吃惊了,就算空着,也不可以由官方来组织这种事的啊。就像代永那场有降价销售,差点没被唾沫淹没。然后过了几分钟智商上线了,让大家还是回去原来的位置坐。我旁边的妹纸还说好奇怪啊,我说前面那个是A席位置啊,她才“哦”了一声“这么近啊”。他们抽掉了1排椅子的。主办智商感动人心啊,就算是女仆给我们检票和问候,也无法消除这种印象了啊。
热情是有的,就是组织能力太生疏了,女仆装那么长的裙子也不够萌啊,喂!翻译小姐明显也是紧张过头,几次语无伦次的,还不如不翻译呢。


惊喜倒是玩偶啦,我好好奇汪汪背后的姐姐是属于王样JUNGLE下的成员吗?台风和吐槽装傻非常棒。当然主要原因我是超级喜欢玩偶的人啊!


开始看舞台没有仔细,后来突然发现怎么舞台中央有只疑似猫的玩偶呢?还以为是奖品什么的。王样密林的微博写的不清楚的,我完全不明白这是个什么组织,大约觉得是一档宅向访谈节目。原来是玩偶主持的啊!拿着的青蛙是这个意思啊,我想为什么没有真人脸呢?
然后开场猫猫汪汪(对啊,为什么猫要叫汪汪呢?谜)开始做介绍,我一度以为有人蹲在下面操作的,手和头甩来甩去老萌的,中途才意识到,原来这个是电动玩具啊,我也是够迷糊的了。工作人员中途不断的翻猫猫的裙底是因为她总是会停下啊,啥蠢!每次下面都在笑,光光还在旁边打趣。鲇鱼则老是拿手去捏猫猫的左手,大约有按键?好像光光还摸了摸猫头的,后来演台词的时候还对着猫耳说台词的,可爱死了。

猫猫介绍自己是王样的女仆,上海的活动由她来主持,早上好早,早饭吃了吗?是啊,下次合并成一次,不要这么早开了啊。然后请上来了嘉宾。鲇鱼今天一身花的好缭乱啊,上身是兰花白底的外套,下面是深蓝的花的白裤子,整个人好活泼啊!光光也是蓝白色的外套,深色的裤子和一双运动鞋,后来拉链拉开,是黑色的节目的T,最上面是青蛙国王,我听好像有他的形象的。是那件贩卖的T吧?位置是玩偶猫的台子在中间,然后两人分开做两边,大约是对谈采访的形式。


坐下来就说他们是第六次来上海了,问了好。果然熟门熟路了,我也跟着STK多年了啊,握拳。光光说抱歉,这几天身体抱恙,所以可能有点鼻音,沙哑什么的,中间要吃润喉糖和喝水的,请大家多见谅。好敬业的,确实是有点声音发不出的感觉,这边好冷,要好好保重啊。然后想大家鞠躬,还吃了颗糖,大家都是疼他的。

说到感想趣事,鲇鱼就说从机场出来看到男子九龙医院的广告,就特别奇怪,以为是什么什么的店。看大家都在笑,想是为什么。这个实在不好回答啊。然后他们就问是不是有人去过,或者有认识的人去过,下面就炸了,“没有没有”。汪汪也开始吐槽这个人家是不会说的啦。
光光这个还要搞笑,昨天和Staff们一起过海关的时候,一位外国人站在后面就说你的鞋子好棒啊,看中了,光光觉得他很有眼光,是ABC店?的限定品。你确定你不是想夸自己?还发出了赞叹声,然后高潮是这个外国人是迪拜人,那么应该把鞋子卖给这个土豪啊,吐槽到。这种邂逅好少女系的啊,你确定不要和他联系方式交换一下吗?哈哈,脑补了一下中东石油王子的梗啊。大家都觉得不应该是看中鞋子了吧,是看中你光光了吧。笑死了。

然后介绍了一下这档节目,是大阪的吧,还是有不少人听说过的,最左边前面的妹纸好像从日本来的,所以参加活动的。然后放了视频,这回才有青蛙了,青蛙国王说他很期待活动的,但是他没有passport,过海关的一直响,他没办法来了,所以只能委托他的女仆来了。话说他是国王,为什么还要passport啊,不能来啊!老搞笑的。

我也好奇怪啊,为什么我们上午场没有国王呢,难道下午场出来,这个不公平吧!

算了,反正我不是来看玩偶的。

原来果然是KK来着啊,没想到演技是越来越出色了啊,全场三人很欢乐的,一逗一棒很气氛很好的。


然后就是心跳题词板活动,和一般的一样,出来一屏幕次,翻开是各种问题。

这个节目的传统就是要给嘉宾取昵称,节目中就用昵称来叫他们

于是光光说既然在上海,就叫上上和海海吧。他自己年纪比较大,就是上上,鲇鱼吗?既然是鱼,那么当然是海。看到大家都在狂笑,就奇怪,然后就说道中文中的上的含义是不一样的,取了另一种涵义,所以就咳咳了。光光他说他是攻啊,挺好的啊,节操呢。后面哪里还提到你们还想听BL话题吗?救命啊,不要这么直白啊!还好最后他们的发音走形到了xiangxiang了。这两个人强势起来都很厉害的啊,互攻好啦,挖鼻

大概我顺序记不住了,可能会漏掉吧


现在在场的各位心脏怦怦小鹿乱撞了吧,如何平复心情呢?

于是两人还来问大家是不是这样啊,鼓掌。光光说让时间慢慢平复就好啦。鲇鱼好像也是这个意思吧。其实两人吹一下就可以了的。

冬天很难起床,有什么方法?

鲇鱼就说他会设定好空调,这样房间就是热的不会爬不起来的。他有了好几次恐怖的经验了,迟到后果太糟糕了。光光是他用不花钱的方法,他是靠幻想,然后就靠激励爬起来了,大概是比较激烈的梦吧,大家懂的脑补什么的,大概幻想30秒,10秒?两人开始互相吹嘘时间了,就可以爬起来了,懂了吗?台词服务了一下

王样的命令是要增加零食的供应,大概你们是国王会有什么命令

鲇鱼说自己喜欢吃啦,最喜欢咖喱饭了,然后命令大家吃完去减肥,其实我是赞同的
光光是喜欢打游戏,希望能命令大家来参加,然后他有扭蛋的机会了。之前他还在台下玩游戏来着的。就问起了这里有打这种11连的游戏吗?流泪,你觉得呢?天天看weibo上各种抽卡党在晒的感觉很懂的啊!然后问今天有谁11连吗?昨天?今天晚上,好吧总是有氪金党的,光光看来是个重氪的。我是单抽来着的啊。光光还在问谁谁有抽到S卡啊!好好奇他主要玩的是哪一款呢?

对对方最初的印象和目前的印象

他们说已经认识很久了,光光说一直是这样的印象,就觉得鲇鱼是很强势的不按常理的那种,说他会突然在活动上宣布自己结婚啦,活动中各种发言,各种指点别的前辈,会不太听事务所的指挥。鲇鱼说认识光光之前,知道他是前辈,有演出舞台剧,是在TV anime第一次合作的,还是很佩服他的。想和他搞好关系,就问了光光的电话,听别人说光光其实是比较孤独的人,让他主动去打电话,结果他打过去,居然是事务所的电话,光光就说自己糊涂搞错了啊,233。鲇鱼说那个时候自己和光光沟通过好多是,但发现他好像都忘记了,这个怨念啊!
好像第一次合作的是超智能方程式赛,好像是这个名字,以前电视里还放过的啊,果然是暴露年龄的说,哈哈

有什么健忘的体验吗?

光光说最近和石头参加了personA的见面会,结果在出场前两人把某个重要人物的名字忘记了,他和石头两个人比划了好久,啊啊想了很久,终于他先一步想起来了人家叫什么名字,真的好尴尬啊

鲇鱼是某天睡午觉醒来,发现自己的手机有好多留言,原来是事务所打了好多电话过来,啪啪的各种挂断,他把要参加DramaCD录制的工作忘记了,于是赶快起来把台本带上,还有一半没有看完,在去的车子上看掉的。进去偷偷摸进去,结果有一个人需要先走,所以先录了别人的,没有人发现他迟到了。啊哈哈,也好尴尬啊



然后是朗读剧「入学仪式」

这个是上海一家日语学校,光光是日语老师,鲇鱼是中国人老师也说日语,然后下面是中国人但演出日本留学生。哈哈。今天是入学仪式,要教大家规矩。要喊知道nia,光光亲自示范了一下猫耳朵萌,真可爱啊,让下面也学一下。然后说在中国不是nia,是喵,然后大家用中文了喊知道喵,于是就喵来喵去了一会。
接下去要进行运动训练,鲇鱼问是排球跑步什么吗?光光就说不是的,是kiss运动,哈哈,好像没有什么不对啊。
然后他们两人对着手背开始咬舌头的声音了,撒糖。大撒爱你,结婚这种台词。这种还是光光的更美味啊,我想听碟了。
让下面妹纸们开始学,咳咳,下面没有一点动静,大家害羞啊,喂
大约就是汪汪,喵喵,各种学吧,几声狗叫好可爱的,从恶犬到忠犬?主要卖卖萌就对了。


然后他们又高喊可爱,今天先到这里。下面的内容应该是下午场吧。
可想来活动有点太水了,还是回家了,还是留钱买碟吧。

结尾大家也希望他们能够再来玩,鲇鱼就卖安利,1月有新番疾走少年?要参演,2月有场和小关的舞台剧,请大家有条件的能去。时刻不忘本职的人啊。






 

王样JUNGLE给我感觉还是靠嘉宾本人的临场发挥吧,宣布了还有下次活动,真心希望下次能够好一点啊,至少时间要长一点吧,合并一场大家热闹点吧。这么少的人,多少看了不舒服啊。











我打酱油的,生写没兴趣,就是钥匙扣看到旁边人拿了,好可爱啊,果然还是忍不住的。
只是结束是汪汪女仆说可以和猫和青蛙合影随便拍的啊,结果呢?什么都没有看到。人家是玩偶控,比起真人摄影环节,我倒是更喜欢和玩偶拍照的啊啊,为什么没有看到啊!说椅子下面有调查问卷,结果还是得去出口填,有种工作人员比客人多的错觉啊,心疼。真的希望下次能好一点啊,这个市场要好好维护的,不是赚一票就跑了啊,要知道女生的钱好骗啊!貌似青二好久不敢来了啊,咳咳。

明天是去玩CP吧,只是最近我哪个次元都忙到不行了,有种虚脱的感觉,大脑严重超负荷运转了,今天一定要早点休息补体力啊!今天的CP是妹纸,我就不去赶场了啊!要淡定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