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洗脑的后果

最近天天看密林父子的刷屏啊,怎么说呢,I和II的时候都没有萌上的,结果在大家的天天安利下,还是一头栽下去了啊。怎么会这么美啊





I上映的时候可是超期待的,还特地跑到和平影都的IMAX看的,结果买的太晚了,隐约记得是第一排啊。那个超大屏幕下,我得仰视他们,导致满眼都是脸啊,效果是相当震撼的,虽然有种想哭的感觉。不过说实在hobbit的剧情明显比不上LR,看的时候一直烦困。即使那么多帅哥。以至于II也就电脑上看了看。
III本来想想等等的,这一集精灵戏份多了好多,于是在天天看父控儿控的搞笑脑洞,想来还是去看一下吧。

当时,我记错了开演时间啊,我这个大笨蛋大蠢货啊,哭泣哭泣。错过了一开始的史矛革被秒的剧情,其实前一天晚上已经看到盗版出了,好吧回头补了盗版的,orz。真的挂的好快了,好想多听听BC浑厚的嗓音啊!

大约我从矮人开始守卫孤山开始的,幸亏没有错过瑟爹啊!瑟爹美如画啊,让我舔足下啊!
以上就是我的感想了,喂wwwwwwww


OB眼神太凶了,其实没有了以前美好的印象了。奇力和菲利之前看到剧透已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只是感到他们的便当也好唐突啊。橡木盾的也是啊,就觉得Flag高高立起,但这样突然挂了,好奇怪啊。
潮爷真的小小只,一点不像主角啊,还是甘道夫戏份多啊。
怪不得佩佩一下子人气暴涨了,真的看来看去,还是他里面最美了,存在感超强。

小说我很小的时候就读过了,那还是老版的呢,封面是蓝色的。我本来看介绍还以为是什么同人小说的,结果原来是魔幻类型的鼻祖,我记得那个前言就是强调托尔金的语言造诣,整本小说就是为了各种自造语系,当时真的是好膜拜啊!我隐约记得小说也是剧情不太复杂的,像我喜欢的各种童话的。

当然杰克逊导演这个大粉丝的脑洞改造后,已经是面目全非了吧。

有空的话,应该再去读一遍。

我找到了佩佩的soldier's girl,不知道新年有没有时间看掉啊,天哪,看gif真的是太美了啊,女子力爆棚啊。本人真的像一只大狗狗啊,捂脸

我受不了了啊

另外家里还想再看一遍啊,影院里我的旁边是两个白痴,一直再唧唧喳喳,把我烦到晕过去。早知如此应该去订同好会的包场票的,后悔啊,果然开脑洞还是和同好们一起才有感觉啊。中间看的瑟爹让叶子去找阿拉贡,就觉得我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傻笑到发抖,完全没有气氛啊!

我每次去看都成了粉丝电影啊,23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