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活动还是得常态最安心

过年最开心的就是有时间安静的玩了啊,假,其实我每一天都在愉悦的玩耍啊!喂

懒觉什么的最开心了。

还有无尽的补番计划。

于是先努力补补blog啊,我都半年没有好好写了啊,虽然不太想要本blog有多少人访问,当时总得有:「这个po主还没有把这里给遗弃的样子啊!」最近写blog的,真的越来越少了啊,伤心。我挺喜欢这种STK各位po主的感觉的。喂2333


我要加油啊!




第一日记录:


拔巴出门去银行,被人忽悠买了纪念币,好了终于过年弄的金闪闪的感觉,不错啊!祝福送上。话说我也喜欢金子啊!嘿嘿

然后大年夜去了亲戚家,还好没有太烦人,我有的吃就可以了。

我每年的劳动成果。自豪脸



今年的水仙,其实好早就开了。怎么说呢,今年春节实在是太晚了,我实在太想念放假了啊!
软乎乎们我要来了啊!

啦啦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