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映像节绿川光见面会--Repo

感叹一下我的抽奖运啊!其实应该还是自己笨,原来我爪机的时间是不准的,其实昨天的折笠富美子的票子估计也是可以抽到的,但我看没有回复就意味没有抽中,其实是我发早了。抢这张,我不死心,又发了一遍,结果就抽中了,心中那个悔恨啊。算了,我基本主要看男声优来着的。

而且后来我知道某人去了昨天的那场,大吃惊啊,不觉得她会饭的啊,大概心中的感觉就是能「呵呵」来形容了。

不像了。

主要这个活动感觉还是很羞耻的,因为我相信场外很多不是饭的,看我们这一群神经病该什么感觉啊!喂wwwww

音响效果不好,但离的超级近,感觉也就2/30米的样子,对于死忠粉来说果然刺激够大的。不过我觉得人太多,妨碍到没办法仔细听啊,好可惜的。人挤人的地方我很不习惯的啊。体力很重要啊!

就是近距离看,光光真心是帅啊,这回是颜控被闪了。


媒体照片好清楚的,我就不贴了。不过我这边的人都在私摄,还有男的拿着DV私拍了全程,还有奇怪的大叔在后面转,我感觉像小偷。总之感到有点混乱啊。




  • Sun, 06:21: 哎呀,土豆真土豪来着,居然还有车,好吃惊。不知道等一下挤得到哇,早起无能的。能在外面看看也很满足啦,反正前年看过的
  • Sun, 11:50: 全程还是很high的,不过我人矮啊,结果70%的时间被妥妥的挡住看不见啊!心塞。光叔还是不停的在卖萌啊!各种小动作,笑起来哈灿烂。帅晕 http://t.co/Z16vMmJr6v
  • Sun, 11:57: 不过场子好小的,我位子还是站对了,一直是脸朝的这边,在前门蹲下的10几分钟里面视线超好,基本属于直视了,大概就30米的样子。还是非常近的。就是音响效果我这边好差啊,基本听不清楚,TAT,看颜算了。整场加上前面大概站了3/4个小时,而且我一直在后面转来转去找角度,体力居然能支撑啊
  • Sun, 12:01: 果然来过那么多次的人了,都可以办集锦了。今天的主持还不错,虽然前面有点广告词,后面还是蛮让光叔发挥的。有采访了一下,台词演绎,福利的上台教日语台词,哈温柔啊,o(≧o≦)o,有教一下中文台词,不过笑点奇怪啊,可能我不太关注吧?还有合影,福利真多。还拿了fans的应援扇,太可爱了
  • Sun, 12:05: 台词实在听不大清楚,声音一直发闷,大家挤的近,旁边人好吵。光叔高音部分才清楚。小激动一下就是ayato的台词啦,好像谈到了什么S/M的问题,光叔说M什么的,其实我看是腹黑啦。不过这个场子里那么多非fans人士,那么大庭广众下,这样好吗?哈哈
  • Sun, 12:09: 现在外面转了好几圈的,其实里面完全没有路牌的,在舞台的后面,略难找,凭直觉觉得应该是这个场子里。黑压压前面早就占掉了,后面看大家都钻,我也进去了,结果其实旁边还是蛮空的,所以离的很近。就是人矮啊。但生人还是看的很清楚就是。保安完全不管的。一开始的时候死忠粉也蛮吓人的。
  • Sun, 12:16: 下次还是想参加付费的活动啊,免费的太累人了。对自己体力挺吃惊的,这样要不要去玩live呀。会场外展示蛮多的,没好意思去问某场的票子,就去A店摊位抽了抽扭蛋,结果是ruki,算了。http://t.co/obXQx338tu
  • Sun, 12:18: 今天拍照好地方啊,就是有些略奇怪啊,呃呃。不过人气不是太旺。原来还有许多其他类型的厂商的,忙着各种广告啊。 http://t.co/UIlFVpZ5DF
  • Sun, 12:22: 然后出来准备回家时,眼看一只羊驼一路向我飞奔过来啊,差一点一熊抱,那个激动啊!狠狠的摸头摸背摸尾巴,喂www,太软太舒服了。幸福死了。就是不肯停着拍照。拉的小哥说其实是它在溜我啊,233http://t.co/rl68CPmt6v
  • Sun, 12:27: 对了,今天的片段是兰斯洛特和滑头鬼里面的晴明啊,太帅气的,然后有说到不懂京都腔什么的,结果导演说反正也没人知道那个时候是什么音的,笑。福利交日语,难度好高的,有天马那个高音的,杀掉的那个什么,变相福利啊。撒的蛮多。就还是人矮我伤心啊,而且今天高跟鞋坏了也没穿。大约是听radio了


补一下后记啊。
当年世博会都没来过这里的,果然是遗址啊,打弯前好荒凉的感觉啊,还是会场这边有人气啊
原来这个是土豆网举办的综合活动,里面什么推介都有的。比如某人就抽的是1角钱的电子票,我之前完全不知道啊!广场还有不知道谁的演唱会,各种网站的推广,反正我已经忘掉了,人还是非常多的。不过那么多不同次元的活动,总归感觉有点奇怪。

除了,噢嗷啊唔呀咿哇×&%……¥%……@#

活动好了出来逛的时候,居然看到一只羊驼向我冲了过来,我简直无法相信我的眼睛啊,当时正在走神中。它一直冲到我的面前,我差点晕过去,赶快摸啊摸啊摸,最好啃两口啊!天哪,我的神啊!O My God

这种幸福对于皮毛控来说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述的。哭哭


原来是一家神马网站在做推介,我后来跟着拉绳子的小哥后面跑了一大圈,就是拍不清楚照片啊,55,可能是我激动到手太抖了吧




销魂的尾巴啊,我脑袋,身体,尾巴什么的都摸过了啊,嗷呜呜





小哥老有趣的,我说你让它停停让我们拍拍照啊,结果他说「不是我在溜它的,是它在溜我的,我也没办法啊!~~~」然后风中留下余音,人就飘走了,orz

其实是小哥说它一下午没有上厕所,所以很不开心。好吧wwwwwww


展区里面还有不少模型什么的杀杀菲林,宅的钱好骗啊,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