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坂良太上海见面会repo

日志上再补一下。


总的来说我去酱油一般都是很欢乐的情绪啦。




  • Sat, 09:29: 吼吼,果然还是event最开心了。良太酱真可爱,中二病赛高。其实这个event内容相当的水啊,基本上就是角色音大放送,穿插各种掉节操脑洞,逢坂良太超级服务啊,气氛倒是相当热烈,搞到我现在喉咙好痛啊。生日歌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掉眼泪了。 http://t.co/SzQl3Arv5E
  • Sat, 09:34: 就是这次怎么都没什么周边贩售啊,和花篮什么的,结果拍照酱油党我没的什么好拍的啊。后面的人被球砸到了,赶快拍了一下签名。嘿嘿。良太人超nice,就是非常不满意今天居然抱了两个男饭啊,羡慕嫉妒恨啊!过分。 http://t.co/gtukmJGTF5
  • Sat, 09:38: 主持好贱的感觉啊,而后良太明显是用来提高整场颜度的。还带了眼镜,看上去好软。主办满场恶意来着,还是特地让个男饭上台接受台词,是用的晴人的,结果良太深情含“工口腐”还说什么超越友谊的关系,然后他也编不下去了,哈哈,笑死。然后抱了一下比他还高的男饭,绝对是想打人啊≧◇≦
  • Sat, 09:44: 还有每个来被问到魔都印象的人,怎么都会说是小笼包啊,目前还没吃到,就有吃炒饭和火锅。结果老是用这一点嘲他。学中文环节,就教了一堆点菜还价啊。结果良太以为便宜点是问哪里有厕所,救命。当然还有“我爱你”“生日快乐”什么的,主持到是相当会超气氛的。基本上这个时候都烧起来了。欺负的真爽
  • Sat, 09:50: 今天大部分角色音是钓球的,钻A的,革命机的,打工魔王,滨虎的。喊了好几次克里斯前辈,有人cos了去的。所以最后是扔棒球啊,人高就是帅气啊,各种姿势大概是很专业的样子吧,反正pos好棒。不披马甲的勇士果然是放的开,中途还说什么像H场景什么的,咳咳。4人的七夕对白也是交往宣言啊,笑死
  • Sat, 09:56: 前半场就是提问和角色音环节,这次有翻译的,结果乖孩子还猛夸了一下主持和翻译。不过我直接无视掉了,这两个high过头有点抢境,还是喜欢妹纸主持的,不能HC过头啊。说了入行契机啊,也是个爱石头的孩子啊,彰彰到底是多少人的领路人啊,觉得很想进入二次元世界,结果就来做声优了。
  • Sat, 10:00: 然后有说到想成为的其他职业,结果就是拳击手啊,剑客什么的,超可爱的学了好几下拔刀的效果音,好去演时代剧啦。后面荣泽的台词的时候那个嘿嘿嘿的托轮胎跑的吼声也是超级萌的呢。下半场一开始是个短句,就是小天使在这边迷路了啊,要他证明自己是自己,于是就是角色台词串一下,普遍是台词好短啊,喂
  • Sat, 10:06: 现在还有点印象的是江之岛那个,学中文时候的那个不做人啦什么的,喊的太厉害,结果记忆力就掉线了。我看到我前面有妹纸在做笔记的,厉害啊!对了还喊了“救命”什么的。喂。细看了一下,手指还修长的,果然还是要控手来着。
  • Sat, 10:11: 果然生日部分就是要唱生日歌的,全场超合拍。不过没许愿就吹掉蜡烛了啊。然后是祝福视频,良太倒是一直微低着头,不过没什么表情啊。这孩子表情还不够多啊,有点面瘫啊。就是有几次看笑得好可爱的。想来以前前野那次他哭的可厉害呢,心都化了。然后推上来一大堆礼物,有真爱土豪粉送美国洋基队的棒球帽
  • Sat, 10:14: 良太试戴了一下,摆了个pos,帅死。还拿了一下那个大号的大白兔奶糖,大家告诉他很好吃的。上次野岛D的也拿这个的。原来大魔都的特产应该是这个啊。真爱粉太多了。就是良太要是表演一下就更好了。庆生就是好啊。真心生日快乐啊

  • Sat, 10:19: 还想起问角色哪个最喜欢的时候,他说钓球的主役当然是很深刻的,作为演绎者,他都会对角色不同的认识,感受很深的是打工魔王里面的,开了很多的见面会,和那些人还会提前一天去目的地,为了聚在一起喝一杯。脑补对友树要这么好啦。果然我也就是爱这几个作品的啦。
  • Sat, 10:41: 最后是扔签名棒球,除了姿势帅外,实力也是相当不错的呢,最后一个明显真用力了,丢到最后音响师那边了,再重扔的。学了一个发球的手势。后来良太表示要不把棒球手套也给大家,结果是别人的私物啊。估计是staff吧,而且挺贵的,结果那个男的跑过来,良太问了一下,那个人也就同意了,一个大熊抱啊
viahttp://maorongqiu.livejournal.com/55624.html#cutid1






补点其他了




回来刷weibo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还是有组送花篮什么的,原来放在休息室了,门口放了估计一会吧。进场的时候好混乱的,不知道为什么排了那么久的队,还是晚开场了半小时的。这么热的天啊,害得我浑身都湿掉了,虽然有一半是之前大暴雨淋的。还是想说主办方组织能力堪忧啊。还是讨厌男主持和翻译的啊!



场子其实好小的,应该是可以开live用的,所以是没有椅子的,后放的,结果坐下后,视线就只能看到脑袋了,呵呵。时间大概也就一个半小时啦。



而后其实早上展览中心的和周日的这个见面会,我只想说这么早根本爬不起来啊,随放弃。再看图,好多人啊,哇哇。人多的地方我是受不了的,参加这种event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关键95%以上是妹纸的活动我才愿意去参加啊,wwwww


过2周还有光光的,不知道怎么抢票啊,不过那种免费的活动估计又要很奇怪的,要不要去啊!



抱头,补日志

继续要剁手的节奏,某DVD一定要买啊,55555555,到哪里去参个团啊,我也想要预约特典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