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率这么高才是看电影的真谛啊

电影节内容一开始公布的时候,我就光注意到Tiger&Bunny了啊,哈哈。
只有这种我才有无穷的动力啊。

让我不睡懒觉,不吃不喝的去抢票,这种一般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曾经被逼干过一次,心中可是极度不爽的。

而这种真爱啊,完全是发自内心的啊!

要知道我7号一早7点半的闹钟,比平时都起的早。然后电脑前刷了快一个小时的票子,结果只买到21号的,而且票子消失的速度极快。杀死噶,咳咳
14号带导演见面会的,死活刷不进去,后台彻底瘫痪掉了。

后来实在忍不住,奋而出门,天哪,我爸妈都看傻了,估计从没有见过我周末这么早出去啊,而且还是不吃不喝的。而我兴奋的完全不饿。

还好家旁边有2个电影院,找了一个近一点而且铁定开门的。

到了,又“哇www”。也是好多人排队的。我完全没有想到的。没有想到电影节这么高人气啊。相对于我是脑残粉,人家都是真爱粉,都是买了好多场的,我就买一张,好羞愧的感觉啊!(@´_`@)

因为买的场次多,队伍就十多个人,但也排了一个小时才排到的,绝对是又渴又累。

期间逗了逗一位阿姨,她被她女儿派出来买票的,我说要我让我妈来干这事,她非打我不可啊,真心话!这个女儿好厉害啊,还只买了自己的一张,我没好意思看到底是什么。比起来我其实是很乖的孩子吧,wwww

还帮了另一位阿姨看了一下她需要的场子,原来影院今年不能查反映场次和时间的,要自己查好的。我用手机帮她找了一下,都是好老的片子啊,结果这种也抢完的,厉害啊!


而后还好我有帮助了人,神没有抛弃我,等排到的时候已经十点半了,本来以为没有希望了,应该都抢完了,我看weibo上很多人也是去买的实体票的。结果RP爆发,工作人员说还有最后一张,当然是果断入了一张,激动啊!
还被别人问到底买了什么,我答:脑残粉不解释啊,哈哈

结果我还第一次会了网上卖东西啊,由于还有一场太远了,不太想去,就去weibo上放票子,果然是热门,十多分钟就有人说可以要的,我就原价放了。付钱怎么办,我也不会淘宝的啊,只买过东西的。结果那人说就第二天面交吧,反正我家离地铁近,本来想是妹纸的话,就请人家吃点冰淇淋什么好啦。呵呵

那个人还挺奇怪的,只愿用QQ联系的。本来想去拿票子的,结果才发现不是该影院的不能取票的。于是还是到地铁出口交短信了。总之还挺顺利的。就是居然是个汉纸啊,完全没想到啊,男的也爱看吗?!他说他拜托别人抢的,结果那人没起床,咳咳。不够真爱啊!那么请基友吃冷饮的计划也就算了吧,(*ノ▽ノ)

挺感谢这个人的,蛮信任我的,我说了不会去取票的。后来也一切顺利。我当然是很乖的啊!

回家才看了一下QQ资料,真的是个男的啊!喂www


结果14号晚,场子里面果然90%以上都是妹纸啊,嘻嘻



我以前从来没来新天地玩过的。这次也好好的逛了一下。人太多太拥挤,不是很喜欢啊。毕竟是后还原的,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呢。一大会址的大门口黑不拉圾的,还有探头的。就是没开门。总算是知道这个到底在哪里啊。





电影开场前,果然浓浓的宅味,终于回过神了,好亲切。门口剪票的还说她们的票子都保护的好好啊,其实是看到那么多洋装的妹纸觉得奇怪吧。我以后也一定要入一套啊,太喜欢了,虽然害羞穿不出去啊。

写了这么多好像完全没有到重点的说。

关键是我能在7月DVD出来前能看到TB的剧场版而太开心了。

全场大家的笑点好一致啊,一种欢乐无比的气场啊。虎叔的饭好多啊。我买到了第三排哦,前面都是真爱粉,买了好多手办的。羡慕啊!不过我好喜欢bunny兔的。而且都是同款的虎叔的应援服,是同好会的人吧。

PP好评!



虎叔待机屏幕兔子的时候全场爆笑,火姐醒过来的时候大家鼓掌,最后两只“复婚”的时候一起尖叫。气氛太好了,屏幕太大了,大大们熟悉的声音回响在耳边实在太幸福了。我被闪到不行了啊,失血严重

即使字幕很差劲也完全不影响的。熟悉的都不太需要翻译了。我是折纸出来的时候也好好激动了一下。55


最后导演见面会,好小只的,好萌,两位制片,都很帅气。带了虎叔和兔子的手办,真爱啊。翻译完全多余啊,说中文感觉怪怪的,提问的大大都是用日语的哇,厉害。问了二期有吗?虎叔的生日啊,导演说不告诉,坏心。还有配音现场有什么有趣的事情,果然大家都是声饭啊。提问的妹纸都是好样的。
导演穿了一双虎叔的鞋子哦,哈萌,一直在笑,还学了一下高飞飞的“谢谢,还是感谢”。
腐男导演GJ

同求二期啊!


超级开心,影院刷同步率就是不一样,比弹幕好玩多了啊!





后补的,话说到现在怎么才出了480p的。想再看一遍高清的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