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还是需要“呵呵”的精神吧

6月还算是平静的度过啦。

回补一下我掉智商的事件,不过发生在一直不顺利的6月也挺正常的。

喷~~~~~~~~~~



就是昨天居然接到一个诈骗电话哦,哦,天哪我居然会上当啊!一般的都是那种电话录音的,我听了不到5个字就会掐断的。
这个居然是那个有名“是我是我啊,你没听出来吗?”这个“是我”诈骗。我脑袋一抽风就回答了,“你是……”,好吗,他也就接上了,我一点没发觉,就是觉得奇怪,然后让我早点去,挺生气的,我最讨厌早爬起来的。问什么事,不说。

倒是搞得我心中有忐忑的,结果一晚上没睡好!岂可修的骗子啊!我本来就睡的少的啊!

他早上还来电话催我,TAT,骗子记性到不错,还挺起劲的。

然后让我不要上楼。我其实已经起疑心了,进去后,果然没有人的,心里脏话N字…………

然后他又打过来,这次才问:“你有没有钱啊!”

Σ(っ °Д °;)っ


“我有100块”饭饭我最近好穷的说。我居然还乖乖回答了啊,55

“那你有没有银行卡啊,里面多少钱啊!”

ヽ(#`Д´)ノ


哇,我忍住没有骂人,一般世界我很乖的,咳咳。

遂挂电话。



我居然会上这种当啊!啊!啊!

我也可以抽自己一下了啊。

救命!

好吧,做人是应该学会说“不”的。我就老是这一点吃亏啊!

~(>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