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说明会还少不了甜点的---Voice Collection 第二回遊佐浩二&宮田幸季见面会 repo

大满足,最后吃了个限定版泡芙回家的。

还是能参加各种event的日子最最最开心了。

今天爆热啊。






一开场气氛就很燃了,唰唰的掌声比第一场时响的多,秒杀场的人气不一般啊。特别前年的那次失约啊,实在太难得了。最近我还很担心会不会又有状况的啊!听说yusa桑不爱坐飞机的,好像很难得海外的,所以能来真的不容易。AnimeparTy活动的流程做的真心不错,整场节奏控制的也很好,比起小关的那场流畅多了,各种小捏他,yusa超会带动气氛,整场都是他在后面出坏主意的感觉,杀死噶有名的抖S啊!

宝宝今天是白外套,黑色衬衫,蓝色牛仔裤,特别是一条银色的领带,怎么说呢,果然真人好帅气啊!真人很温柔的感觉,好乖的,我知道宝宝比yusa更早的,所以有点酸酸的啊,不能人气比yusa低啊,喂!遥久系列啊,tactics啊,都是我的心头肉啊!

yusa是业界有名的大帅哥,今天照例又是全身黑,真人果然是好瘦,口水,出来的时候,那个喊声啊,咳咳。我不会说我前几天特别又去听了一遍月下美人哦,嘿嘿。我的位子有点偏,虽然是yusa的这边,结果大部分时间都是侧颜,他一直侧过去看着宝宝啊,救命。不过还是帅气指数逼人啊!抹眼泪

突然想到还是做楼上位置带上望远镜好啊,各种小细节看的更清楚啊。两人的各种小动作,表情啊,看的好清查。还是商城的音箱效果好。都在这里就好了。

yusa是第一次来上海,问了一声大家好,之前被大家赞为中文八级的,还是说的可以的。他们昨天就坐车逛了一下上海,因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还去了田子坊,又是那里啊,昨天好像有人去蹲点的,真的是看到的,那个激动啊。宝宝是第二次来上海了,上次是四年前,问了大家还有蛮多上次来过的人呢。不过那个中文反正我怎么也没听懂。

一开始是中国文化问题,好像是yusa做的某radio节目变化过来的。

第一个是说听说中国喝绿茶是放糖的,来研究一下。等一下啊,这是谁发现的邪道问题啊,我们那种是茶饮料好哇,根本不能称之为茶的啊!奇怪日本的茶饮料不是甜的吗?宝宝说昨天去便利店也看到的,两人就聊起来微甜和苦原味的茶来,也是觉得很有意思,不过应该很好吃吧。于是主持姐姐就让带上来了。两杯茶和两瓶茶饮料(标签撕了),一瓶是绿茶微糖的,一瓶是乌龙茶微甜型的。让两人先往两个杯子里面自己拿糖包加糖,结果他们就问加多少,下面说都加上,然后yusa说不带开场十分钟就来惩罚游戏的吧,23333,主持也说大家不要让他们以为这是中国习俗啊,嘿嘿,你也知道是邪道的啊。那两人就说先加一半吧。宝宝倒糖的动作超可爱,他说好像他在下毒一样的,然后用吸管搅了一下,就说像干坏事,大概脑补柯南了吧,嘿嘿。喝了两人都说不太甜,就全部倒下去了,看到哇,妹纸们不骗人啊!说有点甜,还不错。然后来喝瓶装茶,宝宝喝绿茶,yusa喝乌龙茶,宝宝说绿茶颜色很像什么饮料来着,这里不是很明白了,大概都觉得味道还好,乌龙茶的甜味也不高,他们觉得是微甜的缘故。于是哦!没想到两只撒福利这么自觉的,哈哈,节操呢!!!yusa让宝宝去喝他的,于是两人交换了一下各自的饮料哦,间接kiss啊,你们用得着这么少女吗!整场就疯掉了,又是笑声大到夸张。

下面说的是饺子是做正餐还是点心的,他们就开心的谈起来饺子的问题,应该是yusa很喜欢吃饺子的。好吧平时对声优的私生活和兴趣不关心的,这里就大约听他们说吧。宝宝说他喜欢饺子和白饭一起吃的,好吧从这里开始,全场宝宝就成了米饭的代言人,原来他非常喜欢吃米饭的,把炒饭当菜吃的,厄,yusa一直在这个上面揶揄他,说不要让大家以为日本人都这么吃,就他这样的,味觉奇怪啊,后来还提到宝宝全家都这样,yusa说他要去认识他妈妈,哈哈,让他去寻找能符合他口味的地方,反正是抖S气场全开啊,整场的主导就是他了。还说了好多味道的,好像有猪肉吧,记不清了,等着亲妈们的repo。小细节就是yusa这个时候,带上超级可爱的表情,招呼宝宝说「看过来,这里这里,主办方有准备两双筷子啊,这是要请我们吃饺子啊,太好了」反正这段太可爱了,是那种少年撒娇音的,根本就是要玩的感觉啊,一下子大脑就被震到宕机了。结果主持小姐说没有准备的,还是请你们会后去吃吧,本来两只都有点失望的,后来又兴高采烈了,救命啊!

接下去是下面哪种食物代表了中国的味道。出来了五种食物,yusa哇哇叫「中间那个是什么啊」,好吃惊的样子,结果他知道是皮蛋的啊,这个装的,嘿嘿,发音蛮准的。主持大概介绍了一下,汤圆,臭豆腐,醉虾,腐乳。然后宝宝说他不敢吃臭豆腐的,之前好像是有请他们吃,他说纳豆他也不吃的,yusa吐槽他连日本文化也不行的。后来主持让工作人员继续上来,宝宝说他吓了一跳,怕是要请他吃臭豆腐,呵呵。官方是大好人,不会害你们的啊!端上来是肉汤圆,说有点像日本的丸子,但是这个是有肉馅的,好像是怕他们不喜欢吃甜的(我也不太爱吃甜的,虽然这才是王道啊),他们问是要热的吃还是冷的吃,说要热的,结果宝宝说他那个是冷的啊,让摸一下碗,但好像汤圆是热的。yusa是拿调羹一口就吞下去,宝宝的汤圆好像粘住了,他捞起来的时候我看到都破掉了,半口半口咬下去,这两个人风格很不同啊。知道我脑补什么的吧。后面提到他们吃小笼包,宝宝夹的慢,他吃到的时候也是破了的,受不了这女子力啊!

到底前面那两双筷子是为什么存在的啊!

吃喝好了,他们准备接受考验了吧。嘿嘿。
其实也没什么啦,后面可能流程上有点混乱了,我记不太清楚了,等别人的repo有漏了再补充完。

一开始是一问一答环节:

两人觉得昨天吃的什么好吃,宝宝比划了半天,好吃的滑滑的,结果大家都不太明白,后来补充主持说是素鲍鱼,因为从来没见过,而且口感独特,觉得很好吃。yusa脱口而出小笼包。后来说因为都很好吃,但没人告诉他这些都是什么,他不知道名字,只好说小笼包。好像每个来的人都说爱吃小笼包,2333。想起来之前有个什么环节yusa说自己日语不好,含含糊糊就混过去,好像是说中文的环节,大家都笑死,突然想到这个感觉类似啊!

喜欢的季节,秋天

对对方的初次印象,yusa说觉得宝宝音很高,印象深刻,反正后来揪着这点不放了。宝宝出道的时候拿着声优杂志看,就想着原来就是yusa啊,接下去要一起合作了啊,
有什么自己特别希望出演的。宝宝说自己总是演少年,但自己演绎都会全心全意的,yusa就旁边打岔说宝宝想演坏少年,什么阴险的,黑暗的什么的,下面就狂笑。下面后来说抖M,宝宝肯定是装傻说「什么什么」「哆啦A梦」吗?yusa还帮腔。下面喊的起劲,后来就「哦~~~」,其实抖M肯定演过啊,难道硬盘里没这种碟?yusa说自己刚出道的时候是演hero的,后来和工作人员说想演坏人,结果就一直这么下去了,他好想演会好人啊,又撒娇啊!!!其实京介的那样就好了啊。

中间忘了哪里提到傲娇话题,说这里的是不是很流行这类型的女生,晕,我看yusa你才是啊!


后面是观众的一些希望解答的问题:

一位B型血妹纸在A型血工作的烦恼问题,希望B型的两位支招和别人相处,于是两只开始问大家血型,最后说按自己的想法努力就行了,好吧,果然是这样的。

对了他俩对这种奇葩的留言人名字进行了吐槽,什么两种动物啊,好长的,好吧,网名不能太奇葩的啊。中间有个排骨饭的,然后yusa说很好吃的,宝宝就说想说去吃的,听说有排骨面的,但是想吃饭。宝宝你到底有多爱米饭啊!yusa等一下会带你去的。

中间好像哪里还谈到减肥问题,是和甜的茶的时候吗?反正大家都要注意的。

配音的时候会不会重新看作品研究自己的演技,会不会听到自己的声音很害羞。

yusa说配的时候看到的是半成品,是过后会看一下成品的,看自己的演技是不是合适,后期也要做调整的。然后两人都觉得一开始听自己的声音,从骨头里传过来不一样的,宝宝还比划了一下,是有点不喜欢,后来也就听习惯了。宝宝说第一次觉得自己声音好高啊,yusa也就损他,不过这两年好像低一点了,yusa就继续说好高啊,厉害的!宝宝说他都是叔叔辈了,这么说总有点…………,请一直少年音下去,我很爱的♥

有高考的问如何专注的问题,还有保持身体健康的问题

yusa说配游戏的时候就是一个人的,一般要录一两个小时,中间要休息一下,中间抽半小时休息很重要。宝宝说要好好吃饭。反正大概是这样吧,要我说就是好吃好睡吧,呵呵
形容一下自己像什么动物

宝宝好像也挺宅的,不太爱出门的样子呢。他说自己像懒熊不想动,我怎么想到了白熊咖啡馆了啊,看动作好像是树懒来着啊,喂!干嘛不说松鼠妈妈啊♥。yusa说别人说他像小熊猫,宝宝笑他今天的一身黑,可能是这样被认为是熊,yusa说宝宝你也是黑的啊,宝宝说我这有银色的啊,不是黑的。反正两只开始斗嘴起来了,不过怎么会说的过腹黑呢。嘿嘿。yusa又开始说到狗狗,他家银牙儿子是柴犬吗?本来以为他要开始夸儿子的,没想到没提,银牙我记得是黑白的吧。最后他说他觉得他像柴犬。好吧,这也是危险动物来着的。

yusa在鬼灯的第三集里面说的中文是谁教的

会心的一笑,问到我心坎里面了啊,我本来想应征问题,想问问役了好几个中国人的yusa桑的感觉的,不过想来如果叫到会太害羞的,就放弃了,咳咳。
对了第三集中文八级说了什么啊?我就记得最近好像大家都说yusa说中文很厉害啊,我要去补。
yusa说他用学习机去听的,按照字典的发音去念的,因为台本上也没有,结果要自己准备了。后来的中文台词导演大人就想到找中国人问问了,早就可以了啊,于是他去按摩店找一位师傅去念,然后录音回来给yusa听,结果yusa说他开的很大声,很在意后面店里的bgm啊。厄~~~

希望自己成为学校的什么老师

宝宝脱口而出保健老师,下面狂笑。我怎么觉得一开始yusa说的好像是国文老师啊,但是后来补充的时候是英文老师。
宝宝说保健老师负责在床上睡觉就可以了,yusa说保健老师不是老师啊,是医生啊,而且躺着的是学生啊。不会有这样的保健老师的啊,宝宝好像说他认为就是老师。yusa说请到这样的就麻烦了。
yusa是英文老师,但他本人的英文好像也很糟糕的。说配邻座的怪同学的时候,他的台本其实是空的,导演丢给他一本课本让他去念,结果人家和他说根本听不懂的,2333.他大概是觉得英文教师很帅的吧。

反正两人又乖又有耍宝,爱死了。

福利台词环节:

我的记忆力啊,反正我记得就是宝宝的都是可爱系的台词,什么这样的啊,yusa的是温柔的。应该有捏他的吧,不过我不太熟了。

yusa:明天你有空吗?我明天休息,能一起过白色情人节吗?
嘿嘿,甜的,可是为什么一直是斜对着我们的啊,望着远方的。

yusa:小笨蛋,在睡梦中向我了吧。
然后对着场下说马鹿桑,然后对着宝宝说马鹿,宝宝TVT「为什么这么说我啊」笑死,不欺负你会死的感觉啊。

主要会不记得台词的缘故是中间是在太搞笑了,光记得过程了。宝宝轮到每次站起来,yusa就在后面说当心当心,要放松,连续两次,后来他自己来的时候,下面的妹纸也起哄,说要他担心,yusa嘿嘿的笑,也回复「大丈夫」,救命。

然后第三次,宝宝站起来,yusa也站在他后面,没让宝宝看到,后面推了他一把,宝宝顺势慢慢的摔下去,真心受不了这两只了,然后就来了即兴剧了,yusa开始不认账,指着主持说是她,主持估计没料的,没安排过,有点没反应过来,要是能接上就好玩了,专业的就是不一样的,两只的默契度啊!等一下你们是声优不是俳优吧!而后宝宝转过去,yusa又推了他一把,这回赖不掉了。两人扭了一会,太可爱了啊,各种脑补。宝宝还指着yusa说「犯人就是你」2333


接下去是yusa,没想到宝宝也是会闹的人,还是被压迫了一场,终究要咬人一记的啊。也在后面推了一把,yusa那个摔的更假,不过好帅气啊,厄,可能他们不滚过地板都觉得不过瘾吧。我怎么觉得每次去看event,这帮人都会想方设法和地板来个亲密接触的,上次小关演了个演员,滑稽的在地上翻了一下,害得我好担心他的腰啊。还有其他人都是时不时的跪一下,惹的下面笑成一团,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前野和KENN,他们两个人到走道中来跪下的,那个激动啊,好近啊!yusa那个语气实在是搞笑,宝宝也赖了一下主持小姐,辛苦你了啊!
笑的抽筋了,台词也耳朵被吹的不行了啊!实在太幸福了。晚上找点工口抓听听吧。yusa业界大劳模的。不对这周的鬼灯还没看啊!!!我现在打字又花掉了一下午了啊!

今天最最满意的部分啊,现在发现现场广播剧都满载着爱啊,确实是整个人不好了啊!!!
福利的原创广播剧是聊斋志异里面的「陶醉」,问大家结果没有人知道啊,两人奇怪了一下。不过后来才明白官方的撒糖决心啊,GJ

还是那句,工作中的男人最帅了啊!!!已疯不用救wwwwwwww

yusa役的是个超爱菊花♥的儒雅之士(自动脑补刘和白泽这种吊斜眼好啦),宝宝的是个楚楚可怜的神秘少年(脑补诗纹好啦,突然想到两只相手过没有啊?),恶意慢慢啊,明摆着送小受到狼口啊,咳咳,不要胡说啊。古风的故事果然意境十足,bgm也好美。也一直很喜欢yusa的各种朗读碟的,反正是正常的那种声线,平缓抒情带一点魅惑,说的是这个超级爱菊花的绅士有一天在路上看到一个美少年,他对yusa很崇拜,知道很多关于菊花和他!的事情,yusa也很开心能遇到这样一个知音。后来宝宝说自己没地方去,于是yusa就邀请他回(tong)家(ju)一起照顾菊花♥。有一天yusa准备把养不活的幼苗扔掉,宝宝就说他来养养看。于是日子这样一天天过去了,有一天yusa突然发现家后面的花园里面开满了各种菊花,都是他以为养不活的,就特别感动,宝宝也很开心就主动邀请yusa晚上去房间里喝(jiao)酒(liu),而后当然是喝醉了,表达了爱意♥,而后突然变成光点飞到窗外,变成了一朵从来没见过的超美的菊花(全年龄啊,不要有什么期待哦!!!)yusa深情呼唤下,宝宝好不容易微弱的发声,原来他是花之妖精,很崇(ai)拜(mu)yusa,所以来与他见面结果还来了他家(明显是以身相许的节奏好哇),那些菊花也是他用法术救活的,但现在他法力用完了。yusa超感动,答应一直陪着他,而这株菊花也一直没有凋谢,反而越来越茂盛。大约就是这样一个美丽的童话(嘿嘿,多么美好的台本,再次赞一下,不过确定不是被压过后没力气才变回原形的哇???好啦脑洞不能乱开的)
实际上我想说的是攻受明显啊,喂。平时看的DVD少,才觉得yusa站的好霸气的,他拿台本是大大摊开的而且放的也比较低,很大气的样子。而宝宝啊,原来真人也是这种害羞的类型啊,他拿台本拿的挺高,而且居然张开的角度好小的,就有点感觉像学校里面把书稍微打开来点,然后头躲在书后面一样。有一种好像陷进去的感觉,给人错觉是在害羞。再怎么说呢,女子力开的感觉啊。而且我用望远镜的所以看的很清楚的,最后菊花的台词都是弱气的声线演绎的,那个时候宝宝的表情也是柔柔弱弱骤起眉头,表情很无奈很忧伤的,完全沉入其中了。我完全吓了一跳,怎么会这么棒啊,之前听哪个radio说声优们在训练的时候其实也是要做演技训练的,因为这些都是连带的。超级赞啊。yusa的表情也一直很严肃的,和他之前撒娇开玩笑时候完全不一样。感动的一塌糊涂,我又哭了啊,一直在抹眼泪,好可惜国内的这些活动都永远不会出碟的,让这些美好留在我大脑的深处吧。

最后结束的时候,yusa又说中文了,听不懂啊,原来是初次来上海什么的,下次还是说日文吧。宝宝就还是一直说好吃好吃,yusa又逗他说不好吃,总之你们就想到吃了。一开场的时候就用了这个梗,yusa老是逗宝宝说他总是说好吃。
宝宝还说他5月28日要发售个人专辑了,还请大家支持,加油~~~

虽然短了点,出来发现才一个小时三刻钟,因为内容很满,没觉得时间短啊,很满足就是了,你们赶快去休息让主办带你们去吃啊,这么早结束活动,现在下午1点半的时间,可以3点先去吃点心,再晚点吃完饭,这样多吃几顿了。喂饱这两只很重要的,看他们整场给饿的啊!



题外话了,

这次官方有点小气了,上次送了一张海报,这次票价更贵,却什么都没有送,我花30买了场刊的,反正不贵,发现有会员卡的,好吧下次可以享受会员先行了是吗?官方啊!
没有真人场刊有点不幸福啊,为什么不印真人呢?多贵我都买,反正最近乱买东西刹不住车了。



今天还是有黄牛在外面晃的,场内果然还有几个空位的,让那些秒杀没抢到的妹纸多伤心啊!我的照例event的诅咒,我去过的场次80%的概率旁边是一个空位,居然这次也是的,我旁边是没人的,大概只好「呵呵」了吧。

下面是Mr.R,咳咳,飞田先生的场,详细没出来,不过官方说是小场地,不要啊,人太少容易害羞啊,会纠结想不想去的啊。我参加过的才30/40个人的Teamゆーたく的连线会,总是觉得太羞耻了啊,呵呵

五月好像还有活动,不知道是谁啊。抹一下开心的眼泪去了wwwww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