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S CONFLICT DVD 第7巻<初回限定版> 特典CD + 隐藏话12.5「切望」


DVD1 - BK

DVD8 - BK


最后一卷了,为了隐藏话还是买了,果然甜度很够,笑成了傻子。orz

隐藏话吐槽后补吧,其实是等别人传B站,召唤野生字幕。

其实12.5话,不用翻译,我生肉也看下来了,赤裸裸的告白集,就差推到了,所以听力难度是极低的。对总是听甜言蜜语的听力水平来说完全没问题。Juli还是各种吐槽啊,笑死了。
需要培养开脑洞的脑力,今天码字太多了,累啊!虽然现在是兴奋过度鸡血状态,哈哈


即使OnoD才是我的大本命,不过TV里面还是更喜欢枣哥的啊,温柔善解人意,各种加分,可惜最后炮灰了,以至于很多看过小说后各种不爽啊。我也略不太开心。不过反正只看TV的,伤害不到我啊,2333


BROTHERS CONFLICT DVD 第7巻<初回限定版>
●第十二衝突「恋愛」、第十二・五衝突「切望」収録
★原作・ウダジョ描き下ろしアウターケース
★特典CD
・棗&昴のパロディミニドラマ
「兄のたしなみ」
「ドキッ!? 女装だらけの大学寮」
・ED曲「14 to 1」ソロ歌唱 棗ver.&昴ver.
・キャストトーク(前野智昭・小野大輔・岡本信彦)
★原作・水野隆志(エム・ツー)書き下ろしSS掲載特製ブックレット
★アニメ描き下ろし特製ブロマイド「キョーダイメモリアル⑦」
★デジパック仕様


特典CD超级可爱,枣个就是被欺负的命了。女装部分也超级赞,当时我正在加班看文件,最近好倒霉啊。迷糊的听的,结果枣的一声女声把我吓一跳,当时就喷了,救命啊,太萌了。昂的也软软的尖尖的。两只学女声太像了,要不要以后来反串啊。小信的光反而倒是比下去了啊,不偏心啊,55

兄のたしなみ 是枣哥请昂玩游戏,反正最后还是输,要重听才能回忆起来剧情,以后补

ドキッ!? 女装だらけの大学寮 是这两只不知道为什么跑到大学的女生宿舍里面去了,但这时光哥跑来好像是采访吧,两个人想躲起来,结果发现了个一个柜子,你们有水手服和护士装,还有假发什么的,越是两个人就打扮成女的,碰到光哥,光哥应该是看出来了,还说什么像篮球运动员的女生啊,反正逗他们啊,于是他们两个开始学女生说话,想蒙混过关。等回到家里,光哥说大学里面发现了变态,不过有把他们录影下来,准备公布出来找人,于是两只被吓死了,准备收拾行李避难去了。

反正我整个人也不好了。

抽空的话,都试着翻翻看,6的那两轨才弄了一半的。最近三次元生活实在太衰了。严重求二次元来治愈我。

这样的话,我又老想买巨人DVD的第九卷了啊,kaji小天使啊!

特典CD320K

仅DVDBK

特典CD320K带BK

BROTHERS CONFLICT 隐藏话12.5 第十二・五衝突「切望」

01 - CHARACTER SOLO Ver.「1 to 1」 棗 ver.

04 - CHARACTER SOLO Ver.「1 to 1」 昴 ver.


所有福利还是都要发在自家真正的blog上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