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応時間11 ~黒十字の失せる日~ 翻译




PART 1

幸亏窗户坏了才能顺利进来。
果然所谓的家就是尽管连一条被单都没有也能让人平静下来呢
有人在吗?
快老实出来!
不出来的话!
啊!你是!
为什么还在这个房子里?
你没有离开这个房子,不!这个城市吗?
快回答我!
你为什么还留在这里?
你在害怕什么?
我已经不是你的主人了
你也没必要再害怕我了
啊!是因为这个吗?
枪会让你感到害怕的话我这就收起来
你一个人在这里吗?
那么你可以发誓这里没有其他人吗?
这样啊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诚实啊
害怕成这样真实可怜啊
那么就让我们这二个可悲的人来互相舔舐彼此的伤口吧
我已经无处可去了
回来一看,没想到你会在这里呢
这是神的指引吗又或者是失算?
我的父亲也因为在战争中失败被处分了,雇佣的仆人听说也都逃走了
我身边的人都离我而去
财富和名声也没有了
我已经是一个人了
你也快从我眼前消失吧,
再也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
你很碍眼!
作为亲卫队的人,所以人都在拼命找我
如果被那些人知道你以前曾是我的仆人还和我有过接触
他们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抓住你
为了打探出我在哪里他们一定会对你严刑拷问
很可怕吧?觉得我现在这个样子很可悲吧
如果你这么想的话那就立刻给我从这里消失
这就是我的悲惨下场
你没有必要一直听从我的命令
为什么还不走?
为什么要留在这个房子里?
给我立刻说出理由
居然敢不听从我的命令
是因为腿发软不能动呢还是害怕的说不出话来
还是说你已经不承认我是你的主人了,所以觉得没必要听从我的话
那么就让我来让你想起对我言听计从的过去吧
长年来在你身上和心里烙印下的绝对的主仆关系让你再好好感受一下
你不会忘记我的对吧,还有我的身体
你果然是最棒的
那张因我而畏惧的脸和因为悲伤而湿润的眼睛
你真的是最棒的仆人呢
你希望我对你用这个吗
怎么样?这个鞭子的声音,很怀念吧?
这就是你最喜欢的,我一直用来调教你的鞭子
房子里还留着这个东西呢
你那痛苦的表情是什么意思
只是听到鞭子的声音你那具被调教过的身体就会有反应吧
身体会因为渴望而湿润吧
每次我用鞭子打你的时候,你那恍惚的表情就好像在恳求更多一样
然后身上的鞭痕会让你看起来很惹人怜爱
那么把衣服都脱了让我看看你身上的伤痕
怎么了?不想给我看吗
还是说我在你身上留下的伤痕已经消失了
那就没办法了,让我再来好好的惩罚你吧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需要被狠狠惩罚呢
没关系的不要害怕,只是和以前一样给予你,你最想要的快感
被调教的时候你的身体会因为激动而变得火热,最后还会动弹不得
你只要像以前一样忠于自己的欲望就行
诚实一直是你唯一的可取之处不是吗
也不能说只有诚实呢,你的姿色也很不错
如果你的主人不是我的话也许你的未来会更加幸福吧
真是个可怜的女人啊



PART 2

那么接下来要怎么处置你呢
用你喜欢的方式慢慢折磨你吧
好久没有这么兴奋过了
今天要让你比以前更大声的哭喊求饶
那么先深吸一口气
让你那急促的呼吸平稳下来
谁说可以在没有我的允许下就展露出你那野兽般的欲望了
现在马上给我平静下来
什么?你居然敢反抗我!好大的胆子啊!
快给我安静!
不许出声好好听清楚我说的话
听明白了,就深吸一口气
吸进去 呼出来
你的呼吸在颤抖呢
真是可怜啊
让我来抚慰你吧
这样的话呼吸也能平稳下来吧
只要像我一样慢慢的深呼吸就可以了
大吸一口气 再呼出来
把你心里的恐惧感也呼出来
只要记住和我在一起时的快感就可以了
吸进去 呼出来
吸进去 呼出来
你吸进去的是什么
空气吗?不,不是!
是我的声音
吸进去 呼出来
让我的声音在你体内流动
吸进去 呼出来
从身体的深处兴奋起来
吸进去 呼出来
这个感觉是什么呢
吸进去 呼出来
这个感觉究竟是什么呢
吸进去 呼出来
你想要 想要什么 好想好想 想的快受不了了
吸进去 呼出来
好想好想好想。。。。。。
好像有什么黏糊糊的东西从身体里溢出来了
吸进去 呼出来
我会满足你的欲望 让你体会到疼痛,快感和释放的感觉
吸进去 呼出来
疼痛是什么
吸进去 呼出来
痛苦是什么
吸进去 呼出来
快感是什么
吸进去 呼出来
欲望的尽头 所谓的释放是什么
吸进去 呼出来×N
痛苦和快感本质上是一样的
高兴吧 你已经体会过最高的快感了
不对,你真的体会过了吗
也许今天我要给予你的才是真正的最高的快感也说不定呢
就让作为主人的我用这双手让你好好感受一下吧
你已经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只要让你尝一点点鞭子的滋味
你的身体就会做出最诚实的反应
是要被鞭子抽呢还是想要我的爱抚呢
真可怜啊!作为仆人的你连选择的资格都没有
明白了的话就跪下
好好享受我的鞭子吧
像以前一样好好享受给我看
快点!
看吧 因为你不听话 所以脚上才会被鞭子抽到啊
明明只要乖乖听我的话就不用吃苦头了
那样的话 我会手下留情的
像这样 以你最喜欢的疼痛程度疼爱你
痛吗?但是疼痛只是一瞬间
刺痛过后是一点点蔓延出来的快感
密处也因此而湿润
告诉我你很痛
告诉我你很舒服
因为疼痛而产生快感 很舒服
一直期盼着被我这样对待 边看着我边恳求我吧
多么痛苦啊
疼痛的感觉是多么痛苦和悲哀啊
心里是那么的憧憬着
身体深处好想要被灼伤一般
你发出的是什么声音
这甜腻的声音是怎么回事
很舒服吗
一定很舒服吧
那就叫出来
哭叫着说你想要被我狠狠的惩罚
你是我的
你的主人只能是我
不许反抗我
尊严算什么
你只不过是一头母猪
你喜欢被我这样对待
你不是最喜欢像物品一样被对待吗
只有我能这样对待你
我是你的全部
交给我吧
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


PART 3
你真是个可爱的女人啊
这样被我用鞭子打
身体和心就诚实的兴奋起来了呢
我对你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让你感到快乐
我要吻你
这个吻是对你乖乖接受惩罚的奖励
刚才我不是说过了吗
你的一切都是属于我的
除了我谁都没有触碰过你这淫乱的双唇吧
这个脸颊也是
这个脖颈也是
这个锁骨也是
真的没有被其他男人触碰过吗
如果有的话 那就是背叛
背叛主人意味着死亡
你真是个淫荡的女人啊
一旦发情对谁都能张开双腿也说不定吧
居然敢推开我
你真是好大的胆子
过来
你没有反抗的权利
我要把你的衣服脱掉好好检查一下你的身体
看看有没有和其他男人发生关系留下的痕迹
或者自慰的痕迹
我要确认一下
怎么了?这次怎么不抵抗了
对了!你希望被我这样对待呢
所以没有抵抗的必要
像这样被我把衣服脱掉
然后胸部被狠狠的抓住
狠狠的蹂躏
然后接吻
舌头互相交缠
牙齿互相碰撞
被温柔又粗暴的爱抚
好好的感受我
胸部和身体剧烈的颤抖吧
我手指正在描绘的是什么
是高高肿起的鞭痕
真美啊
这是我疼爱你留下的痕迹
色情又淫靡
红色的鞭子的印记
这是你作为我的所有物的印记
你从以前开始就喜欢身上被染上红色呢
雪白又细腻的皮肤上
蔓延着红色的血丝
显得越发的淫靡
从大腿到臀部深处的红色格外显眼
不许挣扎
想要获得更多快感的话就说出来
主人请让我的身体颤抖吧
请允许我大声叫喊
这么顺从真是有点奇怪呢
大腿也想被好好疼爱吗
那就慢慢的疼爱到你受不了为止
像这样抓住你的臀部
喂!你叫的也太大声了吧
窗户开着呢外面可是听得一清二楚哦
想被别人听到吗
想被那些饥渴的男人听到吗
对了 你从以前开始就这样
只要感觉到男人的气息就会变得很兴奋
今天也是吧
想让那些来抓我的人听到你淫荡的呻吟
不要否认
看 这里已经湿透了呢
被鞭子抽到想要了吗
疼痛的感觉
屈辱的感觉
让你想要了吗
那就让你更痛苦更屈辱吧
那么对你做什么好呢
你那因恐惧而抽搐的表情真是太棒了
更加恐惧吧
然后发出动听的呻吟
来 身体放轻松
手放到身后
我要绑住你的双手
夺走你的自由
身体再放松些
那样的话身体被绑住的疼痛就马上会变成快感了
被人从身后贴着耳朵说话是什么感觉呢
很爽吧
来 把腿张开
我要把你的腿绑住 让你的腿无法并拢
不要抵抗
你不是最喜欢这种又甜蜜又痛苦的快感吗
真是个乖孩子啊
你只要为了我像人偶一样只有性欲的活着
只对我忠诚任我摆布
今天晚上我会好好的疼爱你
比以前好几倍的疼爱你
这是对你在这里等我的奖励
贪婪的吻着你的双唇
舌头在你的口腔里掠夺
手指沿着流下的口水缓缓抬起
慢慢的
慢慢的
以你最喜欢的方式纠缠
再这样描绘你的双唇
你现在在想什么呢
像这样发出色情的声音
拼命吸住我的舌头
你真是谨慎啊
平时把自己隐藏的真好
对于我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工具吗
恩情吗
欲望吗
爱欲吗
你现在只能看着我
你现在只能听我说话
你的身体也只能感受到我
现在也好以后也好你只有我
像这样在欲望中融化吧
然后互相交融
意识什么的就让它消失吧
现在的你还想要什么吗
不!你什么都不想要
只要为我献出一切就行了
我要彻底的侵犯你
然后把你推下欲望的深渊
就这样肆意的侵犯你
让你痛苦
让你想索要更多
舌头交缠在一起 互相允吸嘴唇
色情的摆动腰肢
配合我的动作
把腰弯起来
我要让你身上的红色印记也一起颤抖
更加激烈的
更加激烈的
让全身都兴奋起来
你的变得黏糊糊的身体已经诚实的做出了回答
说你很舒服!
说这种快感是第一次!
每一次腰的摆动都让我们更加紧密结合
快感蔓延到全身每个角落
摆动的频率越快就变得越想要
你也不用克制自己的欲望
尽情得扭动腰肢吧
大声的叫出来
好好享受我带给你的快感和欲望
我要在你的身体里留下更多烙印
我们为什么要再次相见呢
你为什么在这里
我不是说过只要你在我面前我就会忍不住想要抱你
忍不住想要彻底侵犯你
被迷住的是谁
被束缚住的是谁
我和你都已经被彼此束缚住了
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在你面前我就好像变成了一头只知道终于欲望的雄性
想要更深的贯穿你
刺穿你
不遗余地的侵犯你
想要好好疼爱你


PART 4
没想到竟然会狂乱到如此忘我的地步
怎么样
满足了吗
已经不用问了呢好像
那么慢慢的回来
就像平时那样慢慢的慢慢的
让变得敏感的身体平静下来
然后慢慢的恢复意识
恢复成那个拥有理智的你
从我的声音里解放出来
我会解除你手脚上的束缚
来!慢慢的恢复成那个平时的你
首先 让麻木的手恢复知觉
手握一下看看有没有感觉
知觉从手指开始向身体蔓延
深吸一口气
接着像平时那么呼吸
让紊乱的呼吸平稳下来
吸入的甜美的空气
充盈了你的身体
接下来彻底解除你腿上的束缚
好了 你已经完全自由了
现在开始数到5
你的身体就会像以前一样只剩下甜蜜的疼痛
5
4
虽然很不舍 不过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3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了吧
2
命运真是残酷啊
1
这是最后的幸福了
0


PART 5
像这样紧紧抱着你真是好温暖啊
现实真是变化无常
我现在应该放开手让你走的
我知道不应该这样一直禁锢着你
我是个逃亡者
无法保护你
我怎么会落魄成这样
你为什么被这样的我抱在怀里
我现在只是一个一无所有的男人
你为什么那么顺从的被我抱着
回答我
如果回答不了 那就什么也别说
你从以前开始就对我十分顺从
无论我提出的要求有多无理你都会努力做到
你以为我都不知道吗
你的事情我可都一清二楚
早上在我房间外等我起床
根据我的心情制作早餐
为了能第一时间赶到我身边无时无刻都在注意着呼叫铃有没有响
因此都变得有点神经质了
和我的约定一定会遵守
怎样不讲理的事都点头答应
甚至连必要的时候不惜为我牺牲的觉悟
一切我都知道
到底是为什么
就算我是主人别的仆人也多少对我有不满背地里说了不少坏话
为什么只有你不一样
为什么要哭
对了 虽然在我身边那么多年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你哭呢
为什么现在才让我看到你的眼泪
为什么
是因为可怜我吗
又或者是因为爱吗
不要哭了
这是我最后的命令
今天晚上一刻也不准离开我身边
明白了吧
说起来我还从来没有叫过你的名字呢
告诉我你叫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好想叫你的名字
那么告诉我你的名字
我此生唯一爱过的女人的名字


Part 6
感応時間11   黒十字の失せる日
我是饰演ゲオルク的梶裕贵
大家好
这个FREE TALK好像是初回才有的呢
谢谢大家的支持
现在刚刚录完音
ゲオルク真是个可怜的人呢
因为没有配过这种角色 收录的时候还有点担心
然后想着如果自己身处这种情况的话会怎样
这样想着进行了录音
说起来现在是用人头麦在录FREE TALK呢
光这样说可能听不出来吧
近吗 近吗
像这样应该听出来了吧
机会难得那就来玩一下吧
从后面这样说怎么样
好像有点吵呢
那左耳呢
果然还是正面吧
这次的题目是制服
FREE TALK这样真的没关系吗
我小学时代是没有制服的
幼稚园倒是有
初中是西装夹克式的制服
高中是竖领的制服
二种都有穿到也算是一种不错的经验吧
但是初中和高中的制服还是有不同的
我初中制服的领结不是用绑的而是那种直接夹的
现在想起来感觉有点丑呢
而且颜色还是那种不知怎么形容的蓝色
是那种接近深蓝的颜色
现在回想起来那时真是年轻啊
高中的制服比初中要帅气呢
外套和裤子的颜色是稍微有点不一样的
竖领的制服很有日本的感觉呢
高中的制服是全黑的
我觉得还不错
然后女性工作时穿的制服很棒呢
不过男性也有很帅的
对于男生来说女生穿制服的样子会让人怦然心动呢
所以现在每天穿制服上学和上班的人
请自信的把制服穿出去
男生一定会被迷倒的
没有制服的人 也没关系 私服也很好
总之 女生赛高!
话题已经不知道偏到哪里去了
总之谢谢大家购买初回版
本篇也要反复听哦
谢谢大家
我是梶裕贵


特典
可恶
烦人的树枝
还没到国境吗
因为一般不会有人走这条路
所以没追来吗
弄错方向的话就糟了
收容所里那些想成为英雄的人
肯定在谋划着什么诡计吧
好累啊
你是谁
看起来像是我军的人
认识路吗
给我带路
你属于哪个部门
没见过的面孔呢
对了 说一些国内的事情给我听听
最近一直没有听广播
什么
刚才你叫我名字了吗
你认识我吗
你是打算把我交给敌人然后获得特赦吧
你这该死的家伙
真是可惜啊 看来胜负已分了
去死吧
同胞也不得不杀啊
现在的情况真是糟透了
被这样肆意掠夺
我的房子也不知道变成什么样了
那个女孩已经不在了
离开故乡的时候女神像赐给我的那个女孩
现在说不定已经和别的男人建立了幸福的家庭
那为什么想要回去
留恋吗 现在回去的话也只剩空虚吧
算了吧
现在马上改变方向
去一个谁也不认识我的地方
比如南美洲
在没有那个女孩的地方重新找回尊严
我们毕竟只是主仆关系
不管那个女孩在不在我的心都不会再痛了
而且还有知道我行踪的人
那个士兵有没有告密呢
我的去向也许已经暴露了
不管怎么说继续待在这里都太危险了
那么出发吧
我的女神
那尊女神像大概也已经被弄得全是泥了吧
但是我绝对不会丢掉的
没了
掉在哪里了吗
这是那个女孩留给我的唯一的东西
必须找到
那是我的东西
是我的东西!
可恶
在我做这些的时候敌人也许已经在慢慢接近了
为什么我要在这种肮脏的河里走来走去
我已经被上帝抛弃了
连女神也要抛弃我吗
我是被厌恶的人
但是我已经决定了无论如何都要活下去
算了
女神像什么的我根本就不需要
为什么我会收下那种东西
真是想不通啊
只是从一个仆人那里得到的东西
居然这么慎重的带在身上我真是个傻瓜
必须得走了
追兵的脚步声已经越来越近了
就在这里告别吧
我必须要活下去
不管在别人看来有多愚蠢我都要活下去
然后去见那个女孩
我要好好责问那个薄情的连一封信都没给我写过的人
对!就这样做
如果能再相见女神像什么的根本就不需要了
我的房子在那个方向吗
可恶 雨越来越大了
难道是因为我把女神像弄丢了
什么啊
居然被树根勾住脚
这是女神像!
这么说来我是找到正确的方向了吗
得救了
我再也不会弄丢你了
但是差不多该有所觉悟了呢
死神的脚步声越来越接近了
三个人?四个人?
不管几个我一个人都很难对付
算了
如果我死了女神像至少可以证明
我是像一个勇敢的军人那样死去
以一敌三
但是我不会就这样去送死
埋伏在这里伺机进攻
在这种地方居然有条小路
是战壕的遗迹
女神像是你在帮我吧
一起走吧我的女神像
雨停了
好美的地方啊
没想到这一带还有这么美的地方
被朝阳映得通透的河水
那来洗个澡吧
得把女神像也洗干净
果然很像呢
和那个女孩
有时腼腆有时会用温柔的眼神看着什么
你为什么会那么牢牢的占据了我的心
我愚蠢的仆人啊
你把自己的意志寄托在这个女神像里了吗
现在你到底在哪里
出发吧
只要活着就有可能再见到那个女孩
不管我犯下多少罪行
多么被神厌恶
只有那个女孩会像这尊女神像一样原谅我接受我
对 我就是那样调教她的
顺从又忠诚的仆人
没有我你活不下去吧
等着吧
你唯一的主人马上就去找你
我不会再这个样子了
忘记屈辱
夺回权利
向你证明不管世界怎样我还是我
活下去
活下去
一定要活下去
我的骄傲让我不断向前
你的存在让我更感觉高高在上
我一定会活下去
然后让你知道我的生存方式
让你看到我东山再起
我绝对不会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