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応時間11 ~黒十字の失せる日~

已补档-20230318

感応時間11 ~黒十字の失せる日~


发售日:2013/7/24

其实这张晚上泛滥了啊,2013年超好评的一张乙女碟?啊,这个系列反正是越滑越远了啊,远目。
大家都很满足就好了啊。






当时听介绍实在忍不住,花钱入的实体盘啊,好吧,新败家之门又打开了。


其实只是为了码这句啊,抹泪



可惜抢不到特典盘啊,55。后来晚上有的,反正也是很抖S的一张。♥


不过这张真心是不错啊,抖M,军服控,女仆装,SM游戏,基本上有好多萌元素啊。那个小皮鞭抽的我心肝乱颤啊,把持不住啊。






好吧今年kaji真正成了我的心头肉了啊。






哦,让我多听听小黄碟啊,咬住。




缺憾就是我找的代购实在是太慢了,等的我基本差点就忘记这回事了。后来得了个好评,说我良心啊,是啊,我从来没有催过她。对同好呀,我一向很温柔的,噗。其实是我也完全忘记了啊。orz


这张长期放爪机里面治愈用的,请不要介意来鞭打啊。

320K Box盘

翻译


PV太可口了啊,懒的扫图了,反正网上已经N多版本了。


各种在线也都有了啊



补一下BK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