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蠢

好久没提供欢乐向了,想以前我的各种犯蠢行径经常搞的大家都很欢乐的,自从msnspace倒了之后,此类欢乐文就基本不写了,没有人看啊!喂~~~~~~~~

其实是我最近状态超不好,各种处理能力急剧下降,结果无意识的犯蠢了,厄


也没什么大事啦,就是我回家的时候把手机君给彻底忘记了,然后引发的悲剧。

回家吃完晚饭后才发现,想来我在家也没什么来电的,没关系。于是就没多想,拨了一下自家手机,听到嘟嘟的铃声后放心了是自己忘带回来,而不是被偷了。心里还稍微感叹了一下「那个难听的彩铃终于消失了啊,我好久没拨自己的手机了。」

然后呀,我安心睡觉去了。

在然后啊,到了白天了,刷牙的时候突然觉得今天好像少了点什么啊,不就是忘记带手机了呀,不是没什么问题的呀?!

「哎呦呦,不好了」

我想起来忘记什么了,天哪!我忘记我设定了闹钟了啊!


电话是不会有的,可是铃声它是会准点想起来的啊,而且是5分钟响一次啊!

我的闹钟是非常大声的DL大菠萝里熊孩子的抖S痛骂啊!!!肚子饿一定要吸血什么的啊!!!嗷嗷嗷!!!



心中一阵翻腾起来,看钟,我家手机应该已经叫了一小时以上了啊!

「哦呀呀,这可是超级丢死人的啊!!!」

这明显可不是什么美妙的声音吧,而且我相信不止一个人听到了啊,走廊里面会不会传到了,太悲剧了啊!



好吧,紧赶慢赶的到了,然后别人和我说「你的电话一直在响哦,我也听不懂,也不好帮你挂断,只好帮你拿个垫子盖上了,好吵啊!」

「厄,呵呵,不是铃声,是闹钟」我严重想挖个地洞钻下去,幸亏你们听不懂哦,要是听懂了还不是要更笑话啊!这可是一大堆抖S发言啊,要知道Kaji在「DIABOLIK LOVERS」可都是扯着嗓子喊出来的啊,所以真的是好大声的!

一脸糊!!!

早知道这样我应该在前一天晚上把手机打到没电啊!!!

好吧,我只好感叹幸亏没有用什么香艳的声音做闹铃吧,否则就更悲惨了。orz


还有就是前两天刚当看到2ch上有讨论腐女的尴尬时刻,结果我的这种也算可以上榜的吧,233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