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难,毁灭日

今天绝对是悲剧的一天啊,虽然做好了严重的心理准备,但还是相当的伤心啊。我的宝贝硬盘和我说再见了啊!啊!啊!

这怪我啊,我一点没察觉到她之前的小脾气,慢吞水,是生病的前兆啊!

结果被我这个白痴再去还原系统什么的,给了她最后的一击,彻底升天了啊。

O,我的神啊,为什么会这样的!我的足足1T的,这么多年的数据啊。

至少有上千本的同人志漫画什么的,我都还没看过的。N部剧集,还是我没扫完的,绝对也是大于千集了。上百本的杂志,有很多是我在已经消失了的网站上下的啊。几十G各种图片,重新收集是不可能的任务。还有最最心疼的超过300G的各种Drama了,有很多都是绝版物的,我都没怎么听过的啊!!!更不要提我一直没空看的那些Event来,和各种周边演出物。这种东西超级难找的啊。

我可以去死了。


花钱重新买了硬盘,可是里面空空的,完全找不到感觉啊,啊,啊!N个系列我都没怎么听的啊,一直想着有空欢乐有空欢乐,结果就这样永远的别了,嗷嗷嗷嗷嗷~~~~~~~~~~~


我要不变在线党算了,从2010起的,我就还有好多心爱剧集都一直放着没看,特别有好多各种BlueRay和DVD的特典,源消失后再下载是不可能的啊!

我的心脏啊,我彻底晕了。头疼好几天了,怎么治愈啊!!!

评论

  1. 现在是想的越多头越疼啊。我收集的全套的小野D的碟啊,小米姐姐的全部歌啊,全部的DGS啊,全部的13的歌啊。全部的HiroC的歌啊,全部的魔王抓啊,全部的那些全年龄系列啊!O,我不行了啊!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