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呜呜,无法直视


这回官方好大方啊,算是加紧为了下一场造势吧,矮油

要是下个月的票房还是惨淡的话,会影响以后的活动吧,说到底官方都是来卖声优的,喂~~~~~~

现场很燃就是了,现在我喉咙疼,手也不知道是拍椅子疼的,还是摇荧光棒疼来着的。

最后一首的时候哈high,整个人震的傻掉了,完全掉坑里去的感觉啊,咿呀呀~~~~~~

整场好棒的,气氛非常好


以后慢慢回忆吧。


只是比较奇怪,既然酱油区都抢光了,为什么一开始280区的这边都是空位啊,我又落单一个人傻坐着,给了我一个超级旁边的位子。后来大家都换到前面位子去了,也没人管我们,厄。不过最后还是逃不过落单的结果,我旁边的人在下半场又不见了啊!
我没什么抽奖运什么的很正常,可也不带每次参加活动都是空位区的命运啊!这个怎么回事啊!难道我还附带上了神隐属性了啊?

难道大家都想办法一开始就去了一楼?

总之下一场不要这么惨淡啊。不过YM的那场也就是2/3的票子售出了,果然太密集了,荷包都受不了了,肯定是要挑挑的了。这样9月的yusa和宝宝场危险了啊,帝都的可能性大了啊。

下次的是光光和谷古,早点放票吧。早定早安心。






后面看到好几个男的,估计都是媒体的,在那里不停的拍啊。还有个爸爸带着小屁孩,我就不相信是饭来着啊,果然票子不好卖,就到处送人情了,叹~~~~~~~~

评论

  1. 视频的音质不怎么好啊,这次的音响比组长场的好啊,二楼也好响的,简直是震耳欲聋的感觉,而且是全场大合唱,超High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