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日?春日出游天?


看我实在太宅了,所以经常有人来说教我啊!嗷嗷~~~~~~~~于是就有参加社交活动的机会的。做了一回公益志愿者,虽然我觉得我根本什么也没做呢,一直站着站着,还有吸了几口浓烟,大概今天就是这么回事吧?!哈
好吧,我还是想练习一下拍照吧!

春天了,还是可以出门放放风的?不过今天出门时天气不错,结果后来风好大好大,冻死~~~~~~

组织者又华丽的把我给无视了,果然存在感太弱了。一开始我就不清楚集合时间,没人给我明确的,我紧赶的过去,照例的迷了会路,后来问了个小帅哥总算是找到了集合地点,结果太早了。于是开始超级无聊无聊无聊,转圈圈~~~~~~~
高档的小区就是不一样,我趁别人开门才偷偷闪进去的,不知道大门在哪里啊orz,里面人烟稀少,停满了车。不喜欢这样的环境,总觉得冷冰冰的。

前面有太阳,绿色的景致拍下的效果不错。
所以我一般是不务正业来着。

结果我这种专门迟到的生物结果那天提早了足足3刻钟  (。>ﻌ<。人)

这次的活动是绿丝带举办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主办方弄来了好多正太萝莉啊,嗷嗷嗷,前面我问路的DD居然也和奶奶来参加了,真的很水嫩的,应该是混血儿,嗷嗷嗷~~~~~结果我狼心泛滥了啊,噗。不过不好意思拍下来,怕人家说我哦,后来想想不应该啊!
这段就忘记了吧,厄~~~~~~~~

在继续被主办方无视的状况下,我好不容易搭讪上了主持胖叔叔,总算是有点事干了,陪小朋友玩啊,嗷嗷嗷,前面水嫩大眼DD居然也在我这组啊!不过他好像非常不高兴,他奶奶说他刚补课完,所以……,现在的小朋友还真的是……但我总觉得他是生气因为不想来而被拖过来吧。不过别扭气质美啊(你够了!)
分小组活动,画队旗唱歌什么的,基本是我幼儿园活动时的感觉,本来水嫩大眼气质DD是我们队长,结果人家傲娇的转了两圈就跑开了,躲到旁边坐下了。奶奶好尴尬的。我超同情DD的啊。结果一个褐色头发的胖墩墩小学生成了小队长,这位胖DD超活泼的,一直在哇哇的闹。不过很正太的啊,嗷嗷嗷~~~~就是觉得这个头发有点奇怪,结果等快结束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这才是个正正的混血儿啊,爸爸好像是德国人,他的妹妹被中国妈妈抱着,超级洋娃娃的。在那里唱着“喜洋洋…………”“我不记得歌词了…………”一个奶音啊,所以根本没发觉这位才是混血啊,应该从小在这边长大的。


咳咳,后来消防员蜀黍就放火了,不对,是给大家演示火焰的威力。发了湿毛巾,我唯一干的活就是帮他们把毛巾弄湿了,嘭。大家接龙比赛到终点,中途有两个饭盆放火,我真不知道这么一点汽油烟居然这么大,中间没捂好,真的很呛人的,一股苦涩味,超难闻,还迷眼。这天风超大,结果飘的到处都是,不晓得会不会投诉啊。

后来呢,教了绳结。攀岩叔叔好黑好健壮的,口水擦一记。不过貌似现在已经开始遗忘了,其实这个倒是真的很实用的。

接下去是小盆友最热衷的是爬楼了。我孤陋寡闻了,没想到这种活动胆子这么大,居然敢小盆友去2楼,用攀岩绳往下爬,我还以为现在的家长危险的事情都不让做的。我看了都不敢往下去的,即使有保护绳的。而且好像大人没有机会玩的,啊,欺负人啊!
小朋友超激动,大多数都去爬了,看的我倒心惊胆战的。还有个别的最后还是哇哇哇的哭喊着不敢下来,就是啊,悬空还是很吓人的。不过大胆的我好佩服啊,我连站上去都不想orz没用啊!
褐色头发胖DD最搞笑了,爬到下降的位置了,就死活不肯松手,下面的人都叫他,他就是不动,而之前就数他最积极的,表现最乐观勇敢了,结果一到位当时就傻眼了。坚持了一会,他爸爸上去劝了半天,也没办法让他松手,这是我才发现他爸爸是前面站旁边的那个德国人啊,他爸爸最后像抓小鸡似的,单手抓住他的胳膊把DD拽上了了,爸爸好神力啊,嗷嗷,你儿子怎么没有好好遗传你啊!下来DD哭的那个惨啊,嗷嗷,混蛋啊,真让人心疼啊,我受不了这种的啊。

在然后小朋友玩的不亦乐乎,主办看时间太晚了,终于忍不住了,赶快进行最后的项目了。他们请了隔壁消防队的官兵来展示。消防队员有名的穿衣神迹啊,都消防GG好壮好黑好man的(够了),听说这一身要好几千,好奇伸手掂了一下鞋子真的很重。真心觉得鞋子很好啊,听说不会挽脚的,不过是进口后仿造的,厄,这个山寨的原产地不生气吧大概。





消防GG还现场耍了一套拳,嗷嗷嗷,好帅啊,忘了拍的(๑•́ ₃ •̀๑)

接下去消防队长又放火了,原来他们带了那么多汽油啊,还棒子呢,喷死


原来是让小朋友用干粉灭火器去灭火,结果小朋友纷纷表示学校里面都训练过的,他们的知识哈丰富的,汗颜啊,我到现在都没玩过灭火器的啊,我记得以前学校里面演习的时候都是消防队员演示的,根本没让我们碰的。现在的孩子好先进啊。TVT

这帮疯狂的不停的乱叫的小盆友们,争先恐后的纷纷跑过去「玩」,原来干粉灭火器喷的那么远的啊,结果站旁边的大人“啊啊啊”的全都被喷到满身都是逃走了。场面几多「恐怖」啊,黄云遮天啊,妖风四起啊,还有熊熊烈火肆虐,大概是这么回事吧。

其实是后来总也点不到木棒,专业人员不服输,就是要点燃让大家灭,也搞了好久,广场上到处都是干粉,明天清洁工得气死了,主办方根本就没有打扫啊,喂。

小朋友其实有的玩就可以了,而且学校里面的培训不错,看这帮有钱人的小朋友,一定读的是好学校啊,咳咳,他们的消防知识比我还丰富呢,orz


活动最后有发救护包和灭火毯的,原来这其实是个亲子活动来着啊,只有家庭才可以拿到的啊,还有还有原来我算是志愿者来着的啊,我本人都不知道啊,喂~是什么也拿不到的。咳咳

我倒不介意啦,本来就是放松心情去的,不过最后有个奶奶硬要拿东西可她孙子早就跑了,工作人坚决不给,场面有点难看是了。总有这种事的哇。





大约就是这么个经过吧。我当春游来着,反正存在感弱,基本上就只是站着而已,弄的我腰疼。继续喷,隔壁站着个帅哥,咳咳,唉,那啥,我什么也没想的,哈哈~~~~~~~~~~

就是就是好遗憾那位水嫩大眼气质别扭DD活动中途就消失不见了,嗷嗷嗷,残念残念啊~~~~~~~~




PS:

我心爱的补日志计划啊,我手疼死了,没计划码这么多的啊!喂
最近话痨趋势明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