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要淡定才对

这周其实还是怪事很多,人看热闹来着有点太兴奋了

本来想在这里记录一下感想,但怎么想想也有哪里不对劲。不应该不应该写什么。


没想到现实世界真的有各种各样的损人不利己的人啊,几多黑暗啊
一点不擅长和这类人打交道的,不过也就是这种人混的好啊,无语啊。

听着这种传闻,我觉得自己爱分析的坏毛病又上来,话又太多了,叹~~~~~~~~



我想那个举报的人也得不到什么好结果的啊,听说被封杀了,只好最近会混的不好一点吧,不过我挺怀疑的,估计是有后台才会干这种事的。一听就被人知道是谁了,这种智商也能混成管理层,可见人还是要一定的皮厚才对啊。
现实世界中,我还是皮太薄了,抱头。

另一个也是得不到也不让别人得的人,最终还好没来坏事,大概算是顺利解决了。还好没让我去对峙,否则按我现在很难沉住气的脾气,不知道会说什么了。拿过那么多好处,还就想着自己,现代人确实是自私,还是这类人才能发达吧?听着别的公司内斗的传闻,对这黑暗面又深刻的感受了一记。

希望神保佑,别发生。大约没什么预感来着。



在自家窝里面还是尽量记录点开心事吧,听说年底能够去海南旅游耶,有的玩总归好的咯,不过还是多发点钱才是正道吧,<(=╯▽╰=)>



最近闷的慌。还是干点最爱的事算了,调戏一下自己各类爱,从阿亲家搜刮的,其实应该是她不要的,<( ˉ▽ ̄~)> 切~~ 这个的渊源我知道的,算了我假装不记得了吧。她大约肯定是不会想要的。

那个时候我本来也想买一个的,关键蠢脸我稀饭啊,喂~~~~~


眼神很屌的挖一记鼻

(骆驼:混蛋啊,破坏我形象啊!)





既然到我家了,我得想个外号才对啊!

PS,不知道怎么样转一下图片啊,前面转的都歪了,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