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醒目

到邻居家凑的热闹,他家居然养了只松鼠,混蛋啊,看上去好口奈啊!!!

天热,放它在外面洗澡来着,我顺便调戏了一下,咳咳。

小家伙皮的很,不停的在跳来跳去,根本抓不住。


还不容易拍到的正脸啊,一脸鼠样  <(╭|| ̄▽ ̄)╮ 废话啊,本来就是一直松「鼠」啊!喂!



爪子很长很尖,牙齿是黄黄的大门牙,还有超级超级有爱的长尾巴啊。


刚浇到点水的大尾巴啊,没干,所以瘦巴巴的,但还是好活泼的感觉?!时不时的抖动一下,让我心花怒放啊,恨不得抓住抓住抓住~~~~~~~~~~~~

喂WWWWWWWW cos尼桑的尾巴抖来抖去严重戳中HHP的,不带这样犯规的啊!



 看尾巴这曲度呀,捂面,实在太萌了,<(=╥﹏╥=)>


这其实是偶偷拉着它的毛尾巴,严重满足了,满足了啊!
被我调戏的哇哇乱叫,超想逗它~~~~


听说才4个多月,已经2、30公分很长了,什么都吃不安分的小家伙。听说主人家给它喂米饭来着,厄~省钱的孩纸啊!夏天还吃西瓜,不过我过去的时候刚吃过饭,拿了一个葡萄给它,捧着吃了半个就不吃了,大概有点酸吧,还挑食(喂~~~~没听说坚果类生物应该吃这些东西来着的啊!反正是它家主人乱喂来着的,望天wwwwwww)捧着吃的样子好傻气,大馋虫啊
我家到有坚果类的,不过想来不能吃人类加工过的熟食吧,听说主人家还是有给它买生的瓜子什么的。伺候的真好啊。


传个渣视频看看,忘记再调一下清晰度了,很不清楚,算了,我手机也就这水平的。其实我应该采取无声状态才对。谜?


我拉着没放手尾巴,它呆呆的发怒的不停的咬笼子炸毛的样子让我鼻血啊!跟我回家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