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RR!! Chara&CD Izaya & Shizuo デュラララ!! キャラ&CD 臨也&静雄






留存一記,咳咳,都氾濫物了啊,U2B上果然也是什麼都有啊,喂

找本子去了,刚找到好多个,有得下了,哈欠

上个月的「デュラララ!! IZAYA VS SHIZUO KENKA CD」个人觉得更萌啊,欢心开





1.相手についてどう思いますか? (對對方的想法?)
2.あえて好きなところは? (若一定要喜歡對方呢?)
3.いつからそんなに仲が悪いのですか? (什麼時候開始關係變成這麼惡劣?)
4.犬猿の仲と言われるのであれば、あなたは犬と猿どちらだと思いますか? (被認為是犬猿之仲,你認為自己是犬還是猿?)
5.本気で戦ったらどちらが勝ちますか? (若認真對戰哪方會赢?)
6.相手の寝込みを襲えますか? (會趁對方熟睡的時候偷襲對方嗎?)
7.最後に一言 (最後的說話)



转的,萌啊~~~~~~
1.相手についてどう思いますか? (對對方的想法?)

临也:哎~我对于小静静没什么好说的,因为我最~讨厌小静静了,虽然非常喜欢人类。就算你问我为什么讨厌……因为道理讲不通啊。基本上来说,他就是个单细胞动物呢。有时候却那么敏锐,太伤脑筋了。真是的,他能不能早点挂啊?

静雄:首先要叫他跳蚤,我才能跟你谈下去。再说我根本没了解他到有话可说的程度我也不想了解根本无话可说!只是想到他我就心情烦躁。你听好了:我最~讨~厌~他了!


2.あえて好きなところは? (若一定要喜歡對方呢?)

临也:硬要说的话喜欢他的什么地方?我都说了那么多遍讨厌你还要问么?硬要说?硬要说的话……偶尔,的确只是偶尔,会让我开心的地方吧。也不是他有意为之,只是逗逗他会很开心。不过要拼上一条性命的说。反正小静静又不爱我,应该说,爱了我也会很麻烦的,郑重谢绝。我还是更想被单细胞小静静引发的偶然爱一爱呢。

静雄:喜欢的地方?你小子,有听我说话么?!你长耳朵了么?!那只跳蚤如果有1%可以信任的地方现在我们俩也不至于僵到这步田地!啊?硬要说?硬要说硬要说你烦死了!不是说过没有了么!那家伙一直独来独往的,没什么朋友,成天想着把别人卷入是非寻开心,这一点最让人火大!


3.いつからそんなに仲が悪いのですか? (什麼時候開始關係變成這麼惡劣?)

临也:从什么时候开始关系这么紧张的?不是哦,我也不想跟他搞得这么紧张啊。因为,如果现在是关系紧张的话,也就是说曾经有过关系融洽的时期喽?我们既没有一起学习过,也没有一起讨论过漫画作品,也没在游戏中心鏖战过。时进时退,欺骗陷害……啊?看起来很要好?你还真是会自寻方便呢,作家先生。这话不要在小静静面前说比较好哦?如果你想看他什么反应的话,我倒是不阻止你。是啊,小静静大概就是堆积如山的玩具中寻找出来的一件玩具吧,又想弄坏、又想一直玩弄下去的玩具。

静雄:从什么时候开始关系这么紧张的?你觉得我们有过关系融洽的时期么?!初次见面就一刀划过来的家伙,我还没有心胸宽广到能够微笑着接纳他作我的朋友!而且,尽管我只想过平静的生活,他却把我卷入完全不平静的空间里面,居高临下一脸坏笑看风景的混蛋。哦,有句话忘了说,我讨厌暴力。这句话你绝对要写上,拳打脚踢用尽全力……啊?!所以我不是说过我讨厌暴力么!那只跳蚤却让我动用了自己最讨厌的暴力,所以我真是讨厌他讨厌得要死!


4.犬猿の仲と言われるのであれば、あなたは犬と猿どちらだと思いますか? (被認為是犬猿之仲,你認為自己是犬還是猿?)

临也:如果说「犬猿の仲」的话,我就是狗狗好了。小静静摸到什么扔什么的地方,挺像猿猴的嘛。

静雄:「犬猿の仲」啊,那我就是猿猴好了。我也不喜欢吵吵闹闹的。



5.本気で戦ったらどちらが勝ちますか? (若認真對戰哪方會赢?)

临也:这个问题,有点失礼啊,好像我一直放水似的。嘛,算了。我无论何时都是认真的哦。小静静嘛……对于单细胞而言,放水啊留一手什么的估计不可能的吧,也是认真的哦。只不过呢,要真结束了未免太浪费,所以我才陪他慢慢玩。他偶尔也会暴走的嘛。

静雄:你问当真一战谁会赢?我们每次可不是为了试探力气在斗殴啊。再说了,这根本不是输赢的问题。我有绝对不能原谅他的理由,我也有必须扁他的理由,仅此而已。所以只要他来池袋,我就绝对不会放过他。在找他的问题上,我可是天才。哎……这也没什么好自豪的。


6.相手の寝込みを襲えますか? (會趁對方熟睡的時候偷襲對方嗎?)

临也:熟睡的时候?我去袭击?小静静?哈哈哈哈哈哈哈,能袭击成功么?他是野生动物,感觉 是很敏锐的哦?虽然我见过他的睡颜,挺可爱的,不过0.5秒后就青筋暴出了。啊,那大概是我的错。是啊,趁他熟睡的时候做各种各样的事情来观察他的反应也 挺不错的呢。比如醒来后发现自己一丝不挂地倒在60阶大街上,或者是手中握着凶器,站在杀人现场什么的,貌似蛮有趣的样子。这么说来,应该很好玩哦……

静雄:熟睡时……是指我?袭击那只跳蚤么?啊,我知道他住哪儿,想袭击的话也能……不能 吧,大概。他要是能像个人似的露出破绽,我跟他的关系也不至于走到今天这步。……?!那家伙?!见过我的?!睡颜?!那个跳蚤混蛋!到底什么时候在哪儿哪 个瞬间见到的!话又说回来,故意不让人发现偷窥别人,背地里鬼鬼祟祟那家伙可是惯犯,总觉得被摆了一道。所以我有拍死他的理由,我也不会原谅他的!


7.最後に一言 (最後的說話)

临也:最后再说一句啊,好吧好吧~哎,小静静,还好吗?话说,前几天还朝我扔垃圾桶来着,看样子够好的了。虽然我很想让你早点儿挂,如果还想多活一阵子的话,还是像人类一样活下去比较好哦。要是接近人类的话,我也许……会更喜欢小静静一点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静雄:再说一句?好麻烦……临~也~君?下次再敢来池袋,我宰了你!枉我一次又一次地忠告过你!我没生气哦,只不过想痛扁你一顿而已!废话少说,老老实实为了我被痛扁一顿为了我去死吧!!!



这个U2B上也有啊,把它们有一阵调成早上闹铃的,呵呵,特别让人容易清醒啊!


这两天event也泛滥啊!



有爱的问答游戏部分

两只果然默契啊,闪光弹很大

什么时候出字幕版啊!等周末我看看能不能有动力把生肉看一记 。◕‿◕。


最近狂多,银魂的见面会和Vitamin的见面会啦,工程巨大啊,喂~~~~~~~~~~
还有「working!!」的,「デュラララ!! 」的,还有某演唱会的,疯特的感觉●﹏●

开心的留一笔,爬下去补新番了。最近的都是欢乐系,终于有点治愈了,继续喷~~~~~~

评论

  1. 还有一个是黑执事ova的见面会哦,继续米想法,咔咔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