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是忍不住的废言

因为出了新模式了,我才发现那么多老日志的图片都失效了,完美主义(伪)开始作怪,不得不全部修改一下了。好奔溃啊~~~~~~~~~~

我N年没上去的几个网站啊,还好帐号还都在,不过已经面目全非了。

特别过分的是Flickr,其实还和以前一模一样啊(果然是不思进取),不过为什么原来的外链全部都错误了啊!混蛋啊,你倒是吱一声啊,改了我一个小时都有了。太麻烦了!!!

我还是蛮喜欢Flickr的界面的,就是总不通知人这很不好啊!而且我总也记不住我的账户名和密码,为什么和delicious会不通用密码的啊,雅虎的帐号还真是难用啊,不过现在也不可能去更改了,叹~~~~~~~~

不知道现在的规定是怎么样的,反正我200张早就用完了,就再也没上去过了,还是得抱怨一下。

预览了一下,还全部是缩小显示的,真受不了!




又,最近的要务就是尽量多补完一些日志图片吧。我测试了一下,只有直接从后台传的图片才可以显示出来的,还有个别流行的图床上的图片。至于我用软件写的图片地址是「ggpht」的,就完全不显示出来。这不公平啊,也一样是自家的域名啊,再说我觉得应该是能看到插入图片的代码就应该显示才对吧。

所以工作量很大啊,喂♪




顺手贴2张N年前的BK吧,我一直裁来当头像用的,笑~~~~~~~



ブクレ7

ブクレ1

ブクレ2

ブクレ3

ブクレ4

ブクレ5

ブクレ6

ブクレ8







DEARS 十二星座物語 ~ARTEMiS Side~ 的BK,我都忘记这张了 囧

「DEARS」的这个系列华丽是华丽,但也相当的无聊,居然是老老实实讲故事。与后来的铺天盖地的3D系列们真的是没的比啊,心水~~~~~~~~

评论

  1. 对了,我还要换一下搜索,原来模板内置的那个越来越不好用了,根本搜索不出来orz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