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逛街记录

懒的出门的我的难得的出门记录(貌似也没买什么东西的啊)

十一节天气真的不错啊,秋高气爽的,和亲出去吃饭,答应你ps几张,你就将就着看吧,水平不够没有办法的。

故本帖所有图片失真,要看真实的,去问拍摄者。辛苦你啦————

 

逛的是复兴路、瑞金路等,这一带真的很小资的啊,很有特色的建筑,给我的感觉就是这些人好有钱啊

03

「这个不知道是哪个文物保护建筑,东欧风格的感觉」

 

「这家人家我感觉是把老建筑买下来,再装修的。新与旧的融合,真的很漂亮的」

「不知怎么就弄成很金灿灿的感觉,吼吼,喜欢金色,就这么放着吧,这里面好像是家什么公司,在里面的人应该也小资的哇」

「很破的房子,真的很破,还挂着环境局的牌子,古怪;不过看上去应该是住人的地方,让我不可抑制的想到了鬼屋,在大白天下就有种阴森森的感觉,不过我ps水平有限,就自己幻想一下好啦」

 

其实是去吃的,具体情况见亲写的(喂,我一直在为你打广告啊,广告费呢…………)

总的来说就是吃的好撑啊,真的撑了一天的感觉,囧

 

好了,就是这样了,下次继续吃。记着出门的要叫上我啊……啊……(飘走…………)

 

又再次鄙视msn空间,居然对图片是有大小限制的,而且动不动就不能访问,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