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39)

万圣节
今天应该才是呀,我不知怎么的以为是昨天呢,汗
今天倒是应景的看了点恐怖小说,真是吓人啊。

其实是想记录昨天,又吓又惊喜的一天啊。
一回家就看见「哈7」终于到了,太开心了。其实怎么说呢,我越来越发觉自己的收集癖严重了。就是喜欢那种拿在手里的感觉而已啊,对书本身什么的,倒是不是兴趣很大的了。
话说好像追这部书也有很多年了啊,第一次买还是在我高三的时候啊,(真是废啊,其实那个时候实在是空虚,找东西来满足自己,调节一下),开始追应该是从第四本开始的,因为等我发现的时候,是已经出了3本的。基本都是一出来就买了的。不过阅读的兴趣好像倒是越来越低了,可能是越来越厚的关系吧,情节走向也是越来越正统了有关,不能带来惊喜了。但还是喜欢收到书的兴奋感。我还找出了那是为「哈6」买的包书纸,看,我2年前就准备好了,很漂亮的,这是我的习惯,每一本都包起来的,(可能觉得被人家看见不太好吧,啊?!)
昨天也就看到第二章而已,还是等到周末在看吧。还是很有镜头感的描写,这是我一直对这套书的感觉,很有想象的空间的是。话说其实现在喜欢的魔法世界应该是魔王啊,零之使魔这样的啊,这一季的魔法使借贷啊,其实蛮失望的,挺浪费润润的呢(怎么中途又化身lulu了呀,汗),太传统,太多名词了。转回来,其实还是剧透害人啊,在知道了主线了后,解密的乐趣少了很多啊,所以没有以前的那种劲头了,以后再也不看剧透了(貌似不能忍住啊,唉)这集死的人太多,挺伤心的。

本来收到的时候是很开心的,我好像还中奖了,里面有「哈5」的DVD(据当当说只有999份的),结果今天才发现它是坏的,太过分了,明天要打客服骂人了。果然当当网的服务是越来越差了,这不是骗人吗,唉。麻烦的感觉。

昨天因为先包书去了,没开小电,结果小电居然发脾气了,果然是被我宠坏了啊,晕!居然罢工,把我吓出一身汗。就是是争宠的小孩一样的脾气啊,不会吧,难道它真的有思想?我以后再也不欺负你了呀,汗。

本来是很开心的啊,因为魔王的ova终于有了啊,看见小电罢工,差点没把我气死,还好最后毛病烦好了。不过这个版本画质差了点,今天看见有人说画面如何的精致了,马上找了个avi版本,果然是天差地别啊,很漂亮的,虽然还是有点走形啦,现在看崩坏习惯了哦,嘻嘻。可爱的小保啊,话说出来的太少了;最近难道的石头的温柔线的角色啊,不过绝对比不少小保的,一直到现在都是坚定的保派的。狂等下一集。

昨天的「越狱」又停播了
所以啊,昨天真是一会儿开心,一会儿受刺激,一会儿失望,一会儿傻笑,一会儿生气,天,简直是飞快的转换心情,结果在这么凉的天,我都是汗,都在抖了,不能这样过山车的啊。所以记录下来要。(?)

哎呀,爬回去继续看了。烦恼全部飞走,人格继续分裂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