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气压

最近寒流来袭,可是更让我心烦意乱的是,周围这种难耐的低气压。到了年底了,有必要这么压抑吗,老是说要检讨,干什么啊,又不是小学生咯!搞得氛围怪怪的,反正有什么不好都是我们的错,也不能这么迁就老板啊!老是说这种冷冰冰的话,要知道我可是最记仇的啊!这一周我心情都没好过,唉。民心工程到底懂不懂啊,装也要装一下啊!喜欢拍老板马屁,也不用拿别人开刀吧,怎么这样的啊!实在是心里憋的慌。

没劲!

还有考试,什么时候我才能去看书啊,没意思死了,完全对这些没兴趣啊,唉!

深切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年关!

不会真的叫我们24号去加班啊,我不要啊,-_- 没天理




亲们说出去败家,可是我没钱啊,55

越是到人多的地方,心情更不好了!




完全就是在发发牢骚啊我,最近太多人对我说了太多话了,好烦啊,真的不喜欢有人在旁边,咕唧咕唧狂说,唉,还得挺别人的教训,人类发明语言不是让你来烦人的啊,谁要听你的破想法啊,要说对着墙说好啦,谁理你啊!干吗总有人,希望你和她的思想要是一致的啊,控制欲这么强的话,去做老师好啦,真是的!发泄 发泄 发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