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14)

断网


讨厌啊,每次想更新的时候,一定会断网,好霉啊。这次地震,害的国外的网站上不了了,这是才更感觉到平时这种开心上网是很幸福的啊。今天大多数每天必上的网站都能上去了,没看几天,更新了好多啊,可是还是很慢,唉!原来google还是很快的,今天发现慢的要死,而且blogger也上不去了,这是怎么回事啊,msn可以登陆了,没想到gmail确要瘫痪了,要加油啊,鞭策一下,跑的快一点啊。真的有点邪门啊,每次有点心情的时候,就会碰到倒霉事!





其实最近心情不好啊!没想到年关真的这么难过,每次听到不同的话语,我的头就好疼啊!我又不想搞什么伟大的事业,饶了我吧,别让我在搞那些烦心事了,人与人怎么这样啊!果然人类很讨厌的啊,继续发泄!我不要猜测你们怎么想,不想搞什么钩心斗角,怎么这么麻烦啊,不要管我,不可以吗!





所以网络不能断啊,在这里才是自由自在的啊。快点修好啊,实在是无聊呢!





本来想吐槽的,看来留在明天好啦,反正明天是黑暗的一天!管它是不是最后一天呢,有人成心就是想让人不好过呢。神啊!让我先拜拜吧!Orz





还好年底的一件心事解决了一件,总算考完了,讨厌死了,考试的感觉真的很糟啊,不喜欢,过了就好了,以后绝对不会有兴趣的,超麻烦。





过了明天就放假了呢,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