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海外

 怎么说呢,很开心也很无聊啦。

公司团建去的,所以在不停的开会,连海都没有去玩的,只有最后一天因为是红眼航班,所以才有点时间去购物什么的。两个半夜的航班都太累人了,回家后我抱着松松真的是秒睡着的。我这次机智买了航空耳塞,总算是没有那么疼了。

泰国的好吃的倒是不少呢,椰子好喝,榴莲好吃好软好甜。虽然回来后我觉得这边的冻干更便宜啊。

嗯,比较印象深刻的就是敢在游泳池里面泡着了,水的浮力很给力,我飘水上一秒中了。233

我带了Loki的手链去泳池的,还担心会不会又掉配饰,结果我扑腾了几下其中一个真的不见了,吓的我想哭,不甘心又去水里找,居然真的找回了,神还是爱我的啊。旅途中的小惊喜。

普吉岛的人都好温柔的,感觉每一个人都在笑。还有很多白人的,即使身材很胖,也大胆的泳衣的,让人羡慕。

因为其实就玩了半天的,同行们就忙着购物,我本来也就是你们说什么都是对的,买什么叫上我就可以了,跟着买就对了的,233

听同屋说马杀鸡很便宜,唯一的心动,后来就缠着大家离开前一小时做了个按摩,真的很舒服呢,房间里面还熏香的,她们动作也挺温柔的,没有很痛的。要是多点时间就好了,我好想按全身的。

听了好多奇怪的八卦和吐槽,头晕。其实我就是只想来玩Pokemon go的啊!




主要是带爱机来到自由上网之地,8儿子好棒啊






花钱就能吃到好的


GO开服多少年了,我终于抓了几只了,开服第一天我就注册的啊,23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