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粉

 组织者说饭圈女孩都需要看一遍的。哈哈,她们说话老可爱的啊。

我吗,只是想参加组织的活动。据组织说这次成团也挺辛苦的,影院也是大力支持的。很难得搞二次元外的应援啦。


我就是想感受组织的温暖而已。主要是想那个物料的包,天哪,华纳你不好好做宣发啊。明明这次的物料都好看的飞起来啊。就是我没有这个抽奖运气啦。但看到了实物,好大的一个帆布包,真的是太美貌了,严重羡慕啊

这次是杜比厅,天哪杜比厅的音效真的是天籁。我第一次看的场子,感觉屏占比有点问题,字都有点遮掉。杜比版的,字体就很舒服了。音乐效果就更是美妙了。下了芭比的原声,最近不停的loop,每一首都这么的好听啊。碧莉的 What Was I Made For? 天籁之音啊。


二刷就是认真听歌了,发现每一首都出现的很适合,调动情绪就是歌曲的。

这片确实值得杜比。


我家一身粉的也就一只,猛然发现我都没有怎么买过粉色的娃衣呢,我一般喜欢的是粉粉紫和粉粉蓝啊。以后看到好看的,再买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