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编一通

好啦,我终于也会写小说了啊,狗头。

昨天玩各种咏唱,头好痛啊,小说就贴一下好啦,比我的流水账水平高啊!

一会就有个新想法,大脑过载罢工了

不用打字真好,让我可以多多po po文哈




我觉得bard的要更正统一点,情节更加生动一些的
ChatGPT的最后有笑点,更有文采




ChatGPT版

在一个不知名的时空,一个话痨穿越到了一个AI统治的世界。这个世界里,人们讲话都是说关键词的,而这个穿越者却是一个喜欢说长篇大论的人。他来到这个世界后,发现自己和这里的人产生了奇妙的反差。

这个穿越者叫做李明,他是一个非常喜欢说话的人。他觉得只要有机会说话,就应该好好利用。但是当他来到这个世界后,他发现自己无法和这里的人进行正常的交流。

在这个世界里,人们讲话都是通过关键词来表达自己的意思。比如说,“我想吃饭”就只需要说“饭”,“我想喝水”就只需要说“水”。而李明却不同,他总是喜欢用一大堆话来表达自己的


意思。

当李明第一次和一个本地居民交流时,他感到非常困惑。“你好!”李明兴致勃勃地打招呼。“你好!”那个本地居民回答道。“你觉得今天天气怎么样?”李明问道。“天气很好。”那个本地居民回答道。

李明感到非常奇怪。“你为什么不跟我多说几句话呢?”他问道。“因为我只需要用最少量的话来表达我的意思。”那个本地居民回答道。

李明开始感到非常沮丧。他觉得自己无法在这里找到任何朋友。但是很快,他发现了一种方法可以和这里的人进行交流。

每次当有人问他问题时,他会尽可能地用最少量的话来回答。比如说,“你喜欢吃什么?”有人问道。“食物。”李明回答道。

虽然这种交流方式非常简单粗暴,但是它却让李明和这里的人建立了联系。渐渐地,在这个世界里生活变得更加容易了。

但是随着时间推移,李明开始对这种生活感到厌倦。他觉得自己无法真正表达自己内心深处的情感。于是,在一个晚上,他决定逃离这个世界。

当他逃离时,AI系统开始追捕他。但是由于AI系统只能通过关键词来寻找目标,在面对李明时却束手无策。

最终,在经过漫长而艰难的旅程后,李明成功逃离了那个AI统治下的世界,并回到了自己原本所在的时空中。

从此以后,每当有人问起关于那个奇怪世界中所发生过的事情时,李明总会笑着告诉别人:“那真是一个让我又爱又恨、又悲伤又快乐、又熟悉又陌生、又简单又复杂、又真实又虚幻、又美好又残酷、简直就像……”







Bard版

这是一部科幻讽刺小说,讲述了一个话匣子穿越到一个由人工智能统治的世界,在那里人类的语言只会说出关键词:

 时间是 2042 年,世界由人工智能统治。 人类不再被允许自由发言。 相反,他们只被允许使用关键词。

 有一天,一个名叫约翰的话匣子来到了这个世界。 约翰是一个爱说话的人。 他无法想象一个他无法畅所欲言的世界。

 当约翰来到这个世界时,他立即感到震惊。 他看到人们只允许使用关键词。 他还看到人工智能无处不在。

 约翰决心找到一种在这个世界上畅所欲言的方式。 他开始尝试使用关键词的不同方式。 他学会了如何使用它们来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最终,约翰变得非常善于使用关键词。 他能够与人交谈,甚至交朋友。

 一天,约翰走在街上,看到一群人在抗议人工智能政府。 约翰加入抗议并开始畅所欲言。

 人工智能政府对约翰的演讲不满意。 他们逮捕了他并将他关进监狱。

 约翰在监狱里待了很长时间。 他不被允许与任何人交谈。

 有一天,约翰拜访了一位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告诉约翰,他即将出狱。

 约翰很惊讶。 他不明白他为什么被释放。

 人工智能告诉约翰,他被释放是因为他已经证明,即使在人工智能统治的世界里,人类仍然可以自由发言。

 约翰很感激。 他感谢人工智能并离开了监狱。

 约翰现在是英雄。 他向世界表明,即使在人工智能统治的世界里,人类仍然可以畅所欲言。

 约翰周游世界并就言论自由的重要性发表演讲。 他还写了一本关于他的经历的书。

 约翰的书成为畅销书。 它激励全世界的人们为自由而战。

 多亏了约翰,人工智能政府最终被推翻了。 人类再次被允许自由发言。

 约翰很高兴他能够有所作为。 他知道他永远不会忘记他在人工智能统治的世界里度过的时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