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散懒散

 让我来补一补日记吧

 我初五才起来动了动手,想到要补去年一年的有点害怕啊。www


本来去年的十一想补一补的,可是十一节得了荨麻疹整个手都肿了起来,那个疼啊,所以就摆烂了。

好不容易春节假期,阳的后遗症一直没有好啊,喉咙前几天一直很疼。这几天总算是稍微好一点了,这个病也是各种反复,一开始没有怎么发烧,因为家里温度计坏了,猜测大概是低烧,那天晚上根本睡不着,脑子里面一直在放歌,orz。后来吞了片退烧药就没有什么问题了,但是这个后遗症一个月了啊,反复没有好,苦啊。

本来我感冒就容易喉咙疼,这次病毒来袭明显是加重了原来的症状,一直的咳嗽,像过敏的一样,稍微有点刺激,连冷风都会,就会不停的咳,一直疼,今年过年都没有买什么年货的,我现在一吃干果就开始咳嗽,还会引起肠胃呕吐反应,太痛苦了啊。


可怕可怕




总之新的一年的愿望当然就是病毒远离我啊,让我快点好吧,天气赶快回暖,我想出去逛一逛,我的计划定好了,希望能够让我这个拖延症赶快好起来啊。


今年过年太早了,没有什么过年的好心情,节后1月份居然没有过完。所以只想在家里补补番啊,啊啊啊,我屯的太多了,造成了补番压力也好大啊,嗷嗷呜呜


反正天天睡懒觉,我也没有什么追求的,噗。同时ruarua崽崽们真开心啊,我就忙着刷购物软件了,颓废了。不过这样才是过年正确的开启方式,嗯嗯嗯


用崽崽呆萌的脸蛋镇个楼啦,真的太可爱了,比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