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坑-又名花心

 乖崽又又又增加了啊,我查了一下原来我是8月收的糯糯啊,本来是一脸嫌弃的,那个胖啊,结果打脸啪啪的,我下半年就光宠他了啊。

我今年下半年没有给ob11买新衣服其实是有理由的啊,我爬墙花心了啊!被追杀ing


哈哈


今年加入了太多的娃群了,成功的入坑了。


本来冷坑了,没有什么贩卖了,我就定了一个tiki酱,等的我都差一点以为不可能了。无意中大概是看到大大晒的娃吧,出于攀比心理也想要啊。就咸鱼收了一只(我入圈太晚了),嗯么么,也就这样啊,不太好穿衣服啊。


然后天天捏一下,等一下,穿上小裙裙好天使啊,再等等,嗅一嗅,奶香香啊。

本来收来的时候有点腮红的,已经被我完全的吸没有了啊啊啊


小手小脚软软的,晚上抱着太幸福了啊,乖乖崽,亲亲


于是就神经病发作把心脏给他了啊。就是棉花圈好麻烦啊,各种下定要等,要各种宣传的,还有各种的瓜,累是挺累的,还有有心水留团的。我还有好几套衣服没有来呢。又新定了好几只娃。嗷呜呜我疯了啊。


需要小可爱来踩踩


本来10月因为荨麻疹疼的不行,后来抱抱崽崽后,感觉好很多了啊,真治愈能力




初来的时候,衣服都不大会穿呢,这个是前娘捆的,其实挺好看的,被我穿反了,233

带崽出门浪





坏崽崽做了我最想做的事情,嫉妒到面目全非










其实我没有花心啊,也带了ob11出去玩的





我还需要给娃娃买娃娃,无限套娃啊

哈哈,还有小公主没有入镜啊,都太可爱了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