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份的猫咪

 翻照片才想起来了Stray还没有玩啊,啊哈,我还困在了地下层那个机器人贫民窟那里啊。

谁知道这个大萌物游戏其实还是有很多要操作的地方啊,我都被老鼠啃死了太多回了,我靠作弊才过的那里,然后为了玩它换了全套的光污染的键盘鼠标,就一直没有动力在玩下去啊啊啊,为什么这么难呢,对于方向感不好的人来说,我已经在迷宫里面转了太久了,后面就一直没有玩


我只是想赛博撸猫的啊!(* ̄;( ̄ *)


哈哈,不过stray确实是很可爱,哪一天我再开起来玩玩吧,毕竟花钱了。




再来贴贴今年份拍的猫猫,我发现小区有只很帅的黑猫,之前着急走,忘记拍一下它的正脸了。


小区爱心人士好多啊,经常看到有妹纸在喂猫,说还有猫会跑到居民家里面去,大写的羡慕啊

小区群里还经常有找猫的,晒猫的什么的,爱猫的都是好人啊





疫情楼下做核酸的时候拍的,它看着愚蠢的人类的样子真的好搞笑,它比我自由啊!









冬天的猫猫,用尾巴盖住jiojio,萌

AI画了一下,小可爱啊





有爱的主人,车里面是猫猫啊,它一直在转脑袋滴流滴流的看周围,好可爱的,就是我拍的太慢了,只能拍到背影了。





邻居小姐姐做核酸的时候捡的小奶猫,她排在前面,突然听到一阵骚动,她说这只奶猫一直围着她喵喵喵,太亲人了,就一把收编了,哈哈


我本来以为是黑猫,结果是只玳瑁,一堆人也不管什么安全距离了,纷纷去摸,人气老高的。

太亲人了,可以随便撸


原来邻居她猫过敏的,她不停的打喷嚏,两眼泪汪汪的,但架不住可爱,还是收留了一周,然后网上找了主人送过去了,买了好多猫粮还有猫砂盆。她和另一个邻居轮流养了好几天,我有幸近距离的撸了几把,开心。

好人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