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三个月的蛋糕

 记录一下荒唐的时光,我翻相册才想起来的。

之前3月的时候我们这里开了kumo蛋糕了,那天赶时间就没有排队买,想着等到周末就去买的,没有想到居然下次再去时候已经是6月份了,买到蛋糕的时候超级想哭啊。

蛋糕是很好吃的,只是吃到的时候别有感觉啊




当时团购也有kumo蛋糕的,还限量的,我没有抢到,不过那个时候快解封,就想等着自己出门买吧,心酸。

5月底放风的时候有小区去了商场,我家小区没有挨到资格,不过还好没有去,我听说是当天去商场的人回家上门磁封7天,后来又发不公告说是误诊,不是阳性的。真的是mmp



当时3月的时候已经开始各种封控了,每天看来上班的人越来越少,3月的时候是大部分14天起板的,有的同事不断的加码,差不多有一个月的。我问了有的是2+5,但是人家过了2天就来了,也不管了,后来就又关了。坚持了好久,等到了封控前的一周,我家小区也终于沦陷了,当天都吓死了,当时说要关48小时,后来突然说又放开了,大家可以出去了,莫名其妙的。但是公司的楼被封了,然后就居家。等到了27号,全家围坐在电视机前面感觉像是末日大片一样的感觉,看到说封城,完全不知所措。浦西晚了四天封,路上好多人,都是去看病配药和抢物资的人。

因为要上班,我那几天并没有出去,只是晚上倒了一下垃圾放了风。早知道会这样,我天天野在外面了。


然后就是不堪回首的两个月,唉。



然后逛了一下错过的A店,后来A店也没有撑多久就宣布关门了。好多我经常关顾的店都发公告关掉了{{{(>_<)}}}


还有我的快递哦,都飘了小半年的,兜了个圈还回到了发货人那里,后来解封后也是各种散发的封,各种不敢发,拖了好久。封控的时候好不容易收到了京东的快递,还是有个到付的,收钱的就会收到orz。所以今年都不太敢买东西的,太难了,好几个区一直不送的,时不时的跳出来此区不支持没有货了,真的好难啊。这个时候还是觉得线下好,至少能正常的买到。

就是12月的时候,不敢出门的时候,快递又瘫痪了各种送不到,后来还是等身体好一点后去超市买的。所以实体商业还是很重要的。


对了7月的时候,楼又被封了半天,各种惊吓,感觉这一年都要被吓出心脏病了。



纪念一下我的小黄书啊,虽然我到现在也没有翻,每次买书都是拍完照就完结了。要是小黄书早点来就好了啊orz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