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集锦

 五月头变管控区的,能下楼逛一下了,结果出尔反尔。没几天又全区管控区了,一开始说两天,后来又变成了一周,而且是等到了晚上10点居委会才通知的。怕大家闹,都不敢说。

真的是要气死的。当时我刚超市买了很多必需品,因为是指定的超市胆子小又不敢送了,导致我差点卫生纸断档,真的是会傻逼给气死的。很能理解为什么国外会先屯卫生纸,没有真的太惨了。

那段时间真的是心情巨差的。

后来到了五月底的时候,变成防范区了,放风的时间多了一点,可以凭良民证每户每天出去一人2小时,我从来没有好好逛过社区的呢。每次出去都去周边转转用足这2小时,想想真的是可笑啊。

路上的店全是关着的,去超市也是要凭许可购物证才能进去的。反正团购买了很多吃的,也没有需求了。

我爸妈去了一趟超市,哇呀,像去什么秘密基地似的,发了N95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和帽套,各种看证明,他们早点去的,还被说了你们时间不对,因为当时下雨没有人,就说算了进去了。还有居委会主任在门口监视大家。我家多借了一张别人的购物证明,偷偷摸摸的摸进去的。

结果下午超市基本抢空的状态啊,蔬菜一根不剩,就买了点鸡肉牛奶什么,回来发现虽然涨价了,但比团购还便宜一点。唉


所以我就不去购物了,只好当社区旅游用了。


看着自由的天空,真的不是个滋味啊



花草是自由的


小区中唯一的漫步道,这么多年我才知道啊。
动了几下,人也舒服了不少,缺少阳光和运动真的是使人抑郁


小区的绿化的果实,幸亏是不能吃的,没有被摘掉。

小区的枇杷树就被抢了,一群人吵了好几架。附近的人说是自己的,另外的人说是人人都能踩的。吵的人头疼。

公园里面空无一人


外面的花园路是很美,而且2个月没有人打扫了,满地落花落叶,别样的美感和诡异。因为我没有放赃的地方。有的地方全是厚厚的落叶。花坛里面的都烂了,园林工人当时在换花盆了,其实那个时候应该猜到是快解封了。


鸟是自由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