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没有放假的感觉

 补日志发现,十月好像过的更加无聊了,放假放的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做呢。怪了我的时间到底去哪里了啊。

懒洋洋的完全不想动啊。日常的时间太快了。


十月就这样消失了呢,噗



抱头,查了半天我就是假期拼死拼活的做了裙子,到现在围裙也没有做,这个针脚啊,真的很可怕啊,不行了,想着就手疼。


我后来还买了套寝具的,到现在还没有拆封做呢,哦哦哦,太难了啊,手太笨了orz


其实是基础款,但我还是觉得图样是有点问题的,当然我也有问题,所以看不出花边啊。ob11太小了,缝起来真的是要命。还是买太太们的手作,或者工厂做的好啊。

对了,当时围观的不买娃衣bot的消亡,真的什么世道啊,只要不符合自己的心意就让别人闭嘴,吐。才知道的原来有的工厂化生产的,还是流水线化话好啊,又便宜又好看,不交智商税了。没有想到小圈子也这么的黑暗,真是可怕。

天天围观吵架太累了,网络不应该是快乐的源泉吗?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