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比月亮圆

中秋节掉落的月饼,这个是不小心被别人换错的,心中暗搓搓的高兴,我一开始就看中的是这个八音盒啦,想着可以给基基玩啦。

果然尺寸合适,基基站里面特别的乖💓

我的眼睛里面只有他的小高跟啦,哈哈,想起来了384酱的恶魔高跟鞋。决定还是白色好配,最后还是入了白色的,放弃了黑色。白色显的安静啦。我的搭配技能点都点给了基基啦。

没有想到居然真的可以站立,本来以为高跟了是无法站立的,幸亏入坑前看了一期视频,小人也是和人体一样讲究重心的,只要重心对了,不需要支撑架也ok,毕竟是模仿的人类,讲的可真对啦。

现在这么看包子脸更圆了,实在是太太太可爱了,妈咪好想把基基当月饼给吞了啊!

我可能会哥哥锤死吧,23333







 等我有空更我心爱的小剧场哦,想起来ps我都没有装啊,嗷嗷嗷,我需要点亮更多技能树啊!

PS,迪士尼的月饼虽然超小只,但是真的很好吃啊,不甜,味道的最高评价😋


我实在是太喜欢这一套田园风的lo裙了,吼吼吼


这个月饼盒就是难装了点,还漏了一个配件,八音部分也似乎不太好用。主要就是能拍照用。很符合现在这个时代不实用只看外表的审美 {{{(>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