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乳酸菌

 最近真的买了很多养乐多,以前没有觉得有什么好的,无糖的确不错。主要是工作细胞这波广告打的好啊,我现在超级爱喝了啊,哈哈






看群里好多人说要去电影院里面看,我想也应该去凑个热闹,好久没有去影院了呢。提前查好的,说是TV版的第二季,正好拖延症我至今还没有追完,也就是看了black。于是定了下午的一场。


怎么说呢,萌片当然没有是很好看的,明显的看出TV版的合集,某些介绍不停的重复。为什么不重新剪辑一下更加流畅呢?迷。导致票房确实是不好,我差点以为我会包场看这部了呢。

萌萌的乳酸菌真的是可爱的不行啊,一开始也以为是坏菌,还想着萌就是正义。还好原来是益生菌,各种体内旅行非常的欢乐和勇敢。本来工作细胞就是萌的不行的,哦,对了OnoD 的细胞还升级为了记忆体B细胞哦。科普了一整年的疫苗知识,现在见到B细胞觉得他更可爱和强大了。免疫细胞都好棒,比心


主要问题是如果没有看过TV版,是很愉快的体验,但是看过的话,基本属于催眠体了。


我吗,差点炸毛。鬼知道本来可以包场的,临近开始,来了两个熊孩子,应该是家长想摆脱他们给单独买的票,天哪,居然遇到了新闻中那种破坏狂,不停的打闹,尖叫,还冲到屏幕前吗,把鞋子丢过去,大概持续了半小时,我忍不住都骂出声了,太可恶了。


后来工作人员可能觉得他们乱扔东西会把设备砸坏,终于忍不住来制止了,好不容易才安静下来,太想哭了。明明以前看过新闻,其实影院后面都是有红外线监视器的,他们肯定是早就看到的,居然没有早点出来制止,太失望了。这些万恶的家长啊,把他们丢进来就不管了。

后面还有一位观众真佩服他居然不骂人啊,哎。我都气疯了。要不是屏幕上放的都是大可爱,要是看个恐怖片或者动作片什么,我大概会爆炸跳起来打人的💢


后来回来就去买了一大瓶乳酸菌压压惊,不过我还是不太喜欢太甜的。身体真是辛苦你们了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