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长类手长

疫情的一个好处就是网络的放送加快了,对于同步放的,我都懒得去电影院里去刷了。

这部好像是没有差几天流媒体上就有了。

我是看了什么宣传来着,还是去了影院里面刷的,今年能上映的片好少啊

 



这种片还是剧院里面效果惊人,金刚称王的时候坐下来,其实磅礴啊。灵长类还是爱着灵长类。里面哥斯拉短手还能去扇耳光,差点笑飞来啦。一个用嘴一个用手吵架起来,莫名其妙的晚间八点挡感。

这一集的剧本还是可以的,非常紧凑,没有讨厌的人类太多的戏份,就是各种打来打去,人类是辅助。金刚也太温柔了吧,之前看那么凶凶的,这部里面一下子伟大起来了,是不是被人类圈养的后果呢?一开始战斗力不够,后来拿到锤子做武器,这个非常的帅。仔细想想两者武力值差别太厉害,不公平。只能开发了一只机械哥斯拉平衡一下。栗子的博士好好笑的,我本来以为是个反派呢,没有想到这么快就挂了。要是多一点人类的阴谋就能更显得人类值得被毁灭。

还有各种飞行的场景也做的非常好,剧场里面3D效果惊人,好担心撞上去的。果然评论没有欺骗我

想想都小半年没有去电影院了啊,今年都没有什么引进片,没有劲啊

主要我今年添置了新屏幕新音响,在家刷一样很爽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