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景

 没有什么活动的一年,这种集体活动其实没有兴趣啦。作为社会人还是有必须的交际啦,但真的很无聊。

无脑的组织了一下,反正旅行社的安排还不错啦



主要去拍照的,深秋可真美呢


去的崇明森林公园,住在的旁边酒店。到达的时候太吃惊了,原来住宿区是在森林深处的,还要坐4面漏风的小电瓶车过去的。可真的冷啊,冻的有点傻掉了。

路两旁是高大的杉树,遮天蔽日。如果是夏日就好了,感觉是非常适合讲鬼故事的地方,小路旁边一排昏暗的地灯,稍远处就是无边的黑暗,配合着阵阵冷风,太有味道了。树林中还有独栋的木屋和房车,感觉太恐怖片气场了。


我穿少了衣服,冻的直发抖,贴了两个暖宝宝才好点的。


还好景色值得,这个是我第一次去崇明岛啦,只是没有觉得崇明岛的菜有多好吃。好多年来第一次吃到了金瓜,不过当地做的味道没有进去,没有家里的好吃,而且当地的瓜大的离奇,感觉有5、6斤吧,我是完全不想能把它搬回去的。放弃。

吃了大闸蟹,但时间过了,根本不肥美太瘦了。今年由于家里装修,都没有吃,只有邻居送了几只,也只能用水煮了一下的。我还是挺念想大闸蟹的。今年算吃过了,也算完整了。

崇明的羊肉都好老,不好吃。我记得好像就是四角豆比较好吃的,市区没有看到过。然后就是那边的老农也太会做生意了,争着抢着让大家买东西,还追出了几条街。确实还是脸皮厚才能赚钱啦。回来发现好像还是买贵了 ⊙﹏⊙∥


深秋很美,棕色的杉树和红色的枫叶相得益彰,感觉另一个时空。回来母上说她之前是夏天去的,全是蚊子吃人,额,看来还是去对了季节


深秋秋风一起,漫天点点落下,充满意境。


本来还捡了杉树的叶子回来的,结果半路就碎掉了,美丽还是存在在手机里面就可以了。







偷学的拍摄角度,这次最大的收获是我想换手机啊,多样的镜头真的很有用。希望爱机明年的镜头能多几个啊,今年的太不给力了,叹气。



为什么公园都爱养黑天鹅呢,奇怪。

不过黑天鹅拍出来太好看了,非常有层次感




早上爬起来的时候屋外的胖鸟,非常胖的啦。好像还没有醒呢,圆嘟嘟的太可爱了。野生动物的天堂啦。








杉树是很普通的树种,但密密麻麻的森林就显得特别壮观了,真的非常适合拍照的地方



最美还是红叶




对了,还玩了卡丁车哦,突然发现我还是挺喜欢高速度的,只是最后一头撞进轮胎里面了,太尴尬了
还有个迷你海盗船,心脏怦怦的跳,不过睁眼看的话,确实不害怕了。
是不是我锻炼出了一点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