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

今年是超级累的一年,我家终于改造好了,之前疫情拖了好几个月,施工进度缓慢,终于在年底前都弄完了,太欣喜了。


我都忘记了之前天天敲墙的痛苦感觉了,我其实还好啦,没有做什么,只是负责了出钱和买家装的东西,家人是辛苦了,大家都说我们家的人都瘦了 ,哎


装修太辛苦了,真的是,要融合每个人的想法太难了,即使是家人也没有办法做到的,吵了好多好多,我看我家装修师傅也要被我们烦死了。


总算是苦尽甘来啊,我是非常的满意的


主要是把书橱做好了,我的宝贝们都能放出来了啊,太开心了

床也终于和卖家吵好架,赢了,按我的心意改好了,现在超级满意,我终于可以有床能睡了。还多了阳台可以养养花什么了。


四五个月没有抱抱我的宝贝们了,回来第一天把松松们从袋子里拿出来狂亲,太辛苦他们了,压了这么久,我都心疼死了啊。


话不能说满的,但是这次真的很开心,有小瑕疵,但不影响好总体。

还是住家里好,超安心








我的大宝贝书橱,已经捐了很多过去的书,现在空了整整一层出来的,我可以去买买买了啊。


本来我还想看掉本新书的,我这个拖延症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