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就在那里所以一定会跳进去

2020年唯一去的活动,手办展,别人误以为我喜欢去,结果施舍给我了一张票,对,这次是bp的啊!叉腰


我是不好意思说没有嘉宾的漫展我是不会去的啦,orz。我之前去的都是有声优见面会的啦,手办我只是顺路啦!


十一就抽了一天去了,后来才知道还有B站的活动,不过今年的见面会全是云见面会,叹气,隔着屏幕还不如买碟呢,国内活动又没有什么爆点的,再说等我看到票早都卖完了,摊手。


于是我十一节是天天在外面看各种家装度过的,非常之充实,回想起来我好像没有在十一买什么啊,大件我好多是八月就定好了的,那我跑来跑去看了这么多店累的半死是为了什么啊???


收回收回




今年唯一的宅系活动还是挺开心的,线下有人的活动才有的感动啦。当然是拍照很开心啦







我之前去的时候都是第一位跑奸笑社的展台的,家附近也开了好几家卖Figure的店,一看到开门也是第一时间去找的啦。这次终于让我看到实物了啦,啊啊啊啊啊~~~尖叫

真可谓寻寻觅觅

我在旁边狂快门的时候,还时不时有妹子过来说loki真可爱啊💖 是啊,谁能抵抗这可爱的孩纸呢


我呢,心砰砰乱跳啦,所以就掉下去了啦


哈哈,当然是早就想买了,之前家里一直没有地方放,这次我的第一要求就是一定要做个书柜,我可早就想好了要给基基的家啦。

天哪,马麻的小甜心啊,最近已经开启了傻妈咪模式了,手机里面都是小宝的照片啦,对着他前后左右上下拍不停啦💖


…………………………

我的推已经都被宝贝占据了啦,为懒得更blog找借口中,噗




比起宝贝来更想打劫的东西,才知道官方有多会圈钱啊

为了拍清楚,我的脖子都要断了啊




关键是盾铁的留言啦,笑死了





这次有好几个洛基呢,大满足呢,洛基的人气当然还是没得说的啦
就是这种类型我不太吃啦,没有做出抖森的盛世美颜啦。不过衣服什么还是很精致的,动作也细致。只是这个头雕实在是无语,好凶,我喜欢俏皮坏坏的那种感觉的基啦。



不知道为什么哥哥倒是都做的非常帅



这个我发朋友圈了,发这个感觉非常安全,不会暴露自己的宅属性,噗(你确定?)




多多给我铃钱啦,为什么不出茶茶丸啊,我想抱茶茶丸啊!


春节假期补的po,我想看最终季啊,又怕哭瞎


衣服太可爱了,可不可以给基基穿啊,嗷呜呜




我立个flag,我觉得我之后还是会入拍照小物的。难道我之后逛展还要带尺子去量尺寸的吗?
我最近的逛街已经条件反射到处去量尺寸了,卷尺成了必备物。








不行了,我又想买了,嗷呜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