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壳疼

 今年我真的没有怎么去影院看电影哦,大部分的海外电影都流媒体上映的,国内当然盗的快,第二天基本就会看完的,国产片吗本来就不大看,当然不想去电影院了。


翻了一下相册,今年就去了四次影院的。最后一次就是「信条」了。当然是前期宣传的好,搞的我超级想看,其实我没有去看预告,导致直接被转晕。





回头看,原来电力之战也放了,这个之前电脑上早看过了,讲的是几方的斗争,因为是商战还是挺无聊的,主要看看颜值好可以啦,西装真好看。


对了「信条」也是男人就应该穿西装的典型案列,里面的真超好看,特别是帕丁森,以前都没有觉得他好看啊,不吃这种颜,这部里面惊为天人啊,连眼神都会说话了,上次看还是灯塔,演技和之前简直判若两人,非常惊喜。这次是get到了这个男人非常有味道啦,可能是比以前更轮廓鲜明了,成熟的味道,好吃。回眸的几次都特别的帅

为此我看SY上还上了热门区的,啧啧,Neil逆行数年只为回到The Protagonist身边,想想怎么都是萌啦

一开头劫持部分就特别紧张,导致我紧张,后面的几次正反逆转由于违背物理原则造成了大脑处理起来很困难慢速旋转,前面的伏笔都看出来,结局的那个生死离别居然没有看出来,回来看评论才发觉Neil是那具尸体啊~啊~啊~,喵 错过了。回头才被塞了一嘴毒药啊。555


即使分离的结局已经注定,但是在未来的远方我们还将再次重逢,轮回永远不停(嗷呜呜,这什么神仙爱情啊!)


我爱虐文的。噗


女主是夜班经理的女主,而且设定妆扮上都是类似的,造成看到kat就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大长腿真的好看,只是杀老公的时候有点晕了。后来看剧透,似乎还是报仇成功了,把逆转的那个老公给干掉了。


诺兰的镜头是没有话说的,大屏幕上看非常酷炫。幸亏没有做成3D,否则真的会吐的。就是三段的剧情还是挺松散,可能这次太超越认知的关系,造成了观影成了一件要说服大脑的困难工作,评分不太高。我等盗版出来后再看的,观感就好多了。当然第二遍是去吃CP了啦。黑白的意外挺配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