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而已

 别人问我问什么看这片,其实之前电脑上已经看过,只不过中途昏睡过去了,呃







好不容易恢复了线下影院,总归要支持一下的。前几个月每次路过影院,都蛮心酸的,别的都开门了,就是影院不能。家门口的影院只能每天派个员工卖卖库存的饮料,问题是他们还不降价,都没有人光顾,看看就很惨。

其他都是去年的旧片,就这个「多利特的奇幻冒险」还算是今年的新片啦,想来再难看,至少我可以看看动物啊!等等我的重点有问题啊。主要是唐尼这片的口音太难听了,实在是无法忍受。


真儿童片,我记得小时候看过黑人版的那个,还是挺喜欢的。这个说是回归了小说的时代,算是还原的,但为什么会做的这么迷呢。每个角色看上去都挺可爱有个性,只是搭在一起就很怪异,可能是大牌太多,难以平衡的后果吧。那个狗狗是荷兰弟吧,嗷呜


这个片也就剩动物可以看看啦,我当白熊的番外篇看的。


还有辛老师的反派很可爱啊,太喜欢他各种搞怪的表情了。最后是被吃了吗?太套路了,我都记不清结局了。


大银幕上要好一点,没有那么催眠,皮毛感还是做的可以的。撸一把就跑了。

对了,看了吹替片段,好感度明显上去了,可爱多了。

哈哈


未来的我补一句,我还是懒在家里看盗版吧,流媒体的上的太快了,没有爬出去看电影的动力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