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中)

 今年没有做什么,就是入了口袋露营的坑,不想买switch,感觉我买了就是去积灰的命。由于疫情大火的时候,天天刷视频,小动物们真的太可爱了啊


后来发现原来有手游版的,日语苦手,7月底的时候发布了中文版,就飞速的入坑了啊,现在每天去捞捞鱼什么真开心💟


我也有小动物了啊,喂


穿越过来贴贴图好啦,小可爱们真的太萌了。还加入群,每天上面的人可真是现充啊,羡慕了


氪不了金,就佛系的玩玩啦,拼rp的时候又到了,噗



AR相机是神啊,真的太好玩了






最喜欢丑丑的茶茶丸啦,他出丑最可爱啦





原来可以贴gif的啊,工具人笑的挺搞笑的
相册的视频还是不支持

我应不应该多开个帖子贴贴图呢?最近的好友都好好,点赞的比以前多了,就是我的网速慢,否则我也多点点。

新版后台比原来难用了,虽然ui更符合目前的审美,但是难用是怎么回事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