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上)

真的想不出写什么了,撑着假期随便码一点字吧。




魔幻的一年

本来的看event的计划这可就全没有了,只有拿到退票的钱。我不想要钱啊,让我去玩啊

真的没有想到的,本来觉得疫情是离自己那么遥远的事情。而且感觉就我来说更忙了,在家听家人唠叨太烦了,我还多跑去上了几天班,路上空荡荡的感觉非常的神奇。

由于没有月月演了,实在是长呆毛啊。网上就参合了一把227,真的被废虾气的好几天睡不好,还找了群里去看人骂人,也是够闲的。我还是觉得这事主要还是有些人太闲了,作业不够多的关系。

还是圈地自萌好啊。让我补补生活日记好啦,也没有特别的事情,就是觉得生活还真的非常无聊和无趣,叹气

对了,塌房子是几月的事情啊,我有点记不清了,哎,有时候萌真人好有风险啊,真的没有想到小信表面上那么乖巧的样子,大概对他的印象还是刚出道时的生涩的样子。
还好习惯了,我的心理已经无比强大了啊,哈哈

其实还是宅好,乖乖呆着满好的,今年好省钱啊,谷子、写真、本子什么都不想要,清心寡欲。还是去翻点黄文吧,emmm

大概精神分裂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