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心

不欧也不非的一年

我的心态是更好了,毕竟是亲妈心情。完全没有波动,真的。

反省自我中,略

每年生日就是为了听语音。去年的是只有一张肝卡,导致我好久没有氪金了。也没有花太多精力去抽卡,麻麻吧。我今天去冲个月卡,新活动快要到了啊,钻都存好了

去年就专心去抽神卡了,还是官方的福袋好啊,另外终于有猫了,抹泪





虽然是肝卡,可是美貌没的说的,意外的长大性感了哦







鱼哥这张卡有两张啊,当时救命了



白熊是宝藏啊

             













我贴图是为了数数来着的,大概去年抽了蛋五才约14张啊,不能看啊,捂脸


























顺便吐槽一句blogger新的网页版后台好难用的,还是切回了老版了,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弄呢,叹气。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