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

假期中补一补,非常无聊的几个月。

算是我组织的吧,挺麻烦的就是了。反正我是混吃混喝去的,另外加拍照,自然真美。

为什么总是去苏州呢,感觉真的出去,真的没有什么地方可以选啊。

我还是喜欢安静在家啊。





去了重元寺,还是这几年重建的啦。现在是有钱的,非常的宏伟,里面有30多米的观音像,脖子疼。还有传说是零几年来了一场诡异的水龙卷所以建的。等等不过说建国后不可以成精的吗?😂

里面的雕塑非常的宗教仪式感,都非常的大,需要仰视,里面的观音壁让人印象深刻,整整一面墙的各种造型。

有导游是蛮好的,一点点的豆知识。香火很旺盛。


我本来想去看红叶的,基友说这个天是红叶的时候,结果没有安排到,就在酒店的花园里拍了点,真的很漂亮,秋意盎然。

在湖边,早上又没有人特别的宁静平和感,隐约的一丝丝日光带来点暖意。

本来想去喂鱼的,结果丢了半天鱼食也没有反应,后来工作人员说在冬眠呢,残念。

就看到了好凶好凶的黑天鹅,看它们跑过来我就溜了,哈哈。

秋天真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