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乎乎

我就知道我是没有什么体力的,于是就去了BW的第一天,整个人就瘫痪了。啊!

知道tgtg来就马上定好的,tgtg来上海那么多次,一直没有看到,真的想看一次好难啊。




所以我早早的就去排队了,真实原因是我不想买谷啊,喂。这个决定还是正确的,一来体力不足,二来我也算抢到了98元的极限位置啊,大概提前了两个小时吧,还好有栏杆让我靠着节省了不少体力,早上的时候人超级不舒服的,我又开始自虐了。等快开始的时候,一回头惊呆了,这边挤满了黑压压的一片,太惊悚了,幸亏我抢了个好位置。而且目测八成是男粉,如果去晚了,后面基本是看不到了,人矮的忧伤。我本来也以为只能看看大屏幕了,结果还是能亲眼看了几眼的。噗,我的收集卡片计划啊。

目测和镜头还是相当大的区别的,可能我的位置偏吧,我看有的repo说还可以啊,我这里看上去真的是壮啊,呃,没有什么别的意思,而且他穿了一身黑,好像是两件的,里面是灰的,结果从我的角度看过去,整个胸都要爆裂了啊,危险发言,特别是弯腰鞠躬的时候,哇呀。还有他的金毛,现场看就是爆炸式啦,回来我看官方返图似乎没有那么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可是现场给的感觉就是一壮汉啊,还是毛乎乎的,噗。难得看声优会有这种感觉啊,一般来说他们本人都是照片来的更加瘦。tgtg刷新了我的固有观点。

他本人的声音也太响了吧,壮有壮的好处啊,明显穿透力更强了。后宫之王不是盖的啊,喂

以前对他的角色我总有种瘦落的错觉,猛然发现其实都是很硬派的那种居多了,原谅我好久不听抓了啊,幸亏没有多听受抓。呃,危险发言。

刀剑神域说实话新的一季我看不下去啊,中二太严重了,还有十多集没有看,实在对这种无爱啦,大概梗也没有太明白吧。

反正有直播的,我就乱记了点。

tgtg喊了自己的昵称,还用中文念了一下自己的名字。制作人他就没有念出来,只好笑一笑
坐下后tgtg在拍蚊子,然后就说他前面在台下被咬了啊,嗷呜呜心疼

先说了好像是这一季的播放数破1.5亿了,两人也挺吃惊的,说是等于日本的人口了,相对与每一个日本人都看了哦,是大人气了。

一开始问的是对新一季感觉什么,演出了不一样的啊,这一季是因为虚拟中的疼痛会带到现实中,难度更高,等到季末的时候,桐人失去了一切,只能嗯嗯嗯啊啊啊,发不出声音,反而是难度更高。原来这一季是这么虐的吗?我只是听说剧情崩坏了。不过这种确实更难演。

制作人说第一季的时候还只是助理,然后一点点和这片一起成长起来,特别是看到录音室里面的tgtg的肩膀越来越宽广,噗,其实还是夸他的,后面越来越可靠了,只要他在录音棚里面就觉得安心了。不过说下一季的时候戏份就少了。下一集就是爱丽丝的天下了。

还提了下半季的名字,是按照作者的思路来做的,以后的场景更加的扩展,到了更多个的世界。

还有提到了信长啊,爱衣啊,好像是和信长会出去玩什么吧。他们关系好。

然后还有小趣闻就是给赞助爸爸做广告啦,还放了合味道的广告,是很脑洞的广告啦,单手吃泡面太辛苦了,不过还真的是合味道的好吃,吃完了我没有觉得有泡面味会返上来啊,最近老吃泡面的我。tgtg说就是他和爱衣两人很辛苦的念台词,感觉信长就旁边玩,只要最后「啊」一下出来,觉得很好笑。

做了小游戏,让他们看弹幕来才中文是什么意思。结果因为看的到实况,tgtg就开始认真学习起来了,好多人送分的啦,弹幕上写答案的啊,哈哈,他们都好疼爱他的。

讲了三个:,亚丝娜的力量,脸红了(尤吉欧),上大号了,

前面两个基本是有人帮助啦,亚丝娜tgtg觉得是只手臂厉害啊,还挥了挥他的手臂,真的感觉很有力量啊,最后他自己猜出来了。脸红这个吗,说是大战前吧,反正懂的啦,还说了本来以为要胜利了,没有想到连尤吉欧也牺牲了啊,好惨。大号那个就把作弊的弹幕关了,两人就叨叨了好久,感觉tgtg他们不玩网游的吧,主持姐姐解释了半天。我记得tgtg爱玩游戏的吧。


还有讲了名台词,我还是想说他的声音可真响,很穿透力的。

最后结束的时候还喊了把我的尤吉欧还回来啊

然后说下半季就要开始了,请大家先去看今晚的总集篇,还说可以听到很惨的桐人,嗷嗷嗷。总之是要开虐了。

超可爱的tgtg啊,吼吼,他下去的时候,我旁边的男粉一声日语怒吼「喜欢你」,很明显他听到了啊,笑死我了,这个是真爱啊!这一位也是早早过来占位子的,说以后要买VIP。不过我个人觉得VIP也看不清啦,他们一坐下就完全挡住了,基本是只有第一排还能看看啦。






然后是我因为身体飘忽忽的,等绕啊绕的进场了已经11点半了,完美的错过了山田熊猫,不过我本来就是只是想来看看tgtg的,也不遗憾了。就是我完全没有注意地图,结果造成了走了好多冤枉路,后来W馆也没有去,不过那个好像也是物贩区吧,算了我本来就是去拍照的。随便逛了一下,拍了拍照片,也没有买东西,实在是没有地方放,而且缺乏购物热情,最近毕竟焉,我需要玩乐充能啊!




这次居然有基基啊,惊掉了下巴。造型是漫画向的,这一身肌肉啊,舔舔舔。无论怎么样的都好帅啊,毕竟我脑残粉。
















我真的怕死新国际展览中心这个地方了,真是不想再去了,每次去都抽筋,脚太疼了。不过我觉得还是会被打脸的,233

尾巴的那场就算了,我是已经耗光了体力了。


评论